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14年文存个档】沉默的遗言(迈尔斯&Peter)

不好意思打扰了。

我又出现了。

这篇是2014年11月10日发的文,说起来,写的时候应该还要早几天。

也算是我刚入蜘蛛侠坑不久吧。

那时候人比较傻大胆,毕竟大家都知道,懂的不多的人就像一个圆形对于要了解的世界只限于这么小的圆的一圈,而懂得越多的人,圆形就越大,就越发了解自己有多么缺乏知识,毕竟,这个圆接触到的未知世界也是更加大了。

当时我就是这个小圆→ 。

当时爱终极蜘蛛侠动画爱的无法自拔,当然我现在知道光看动画容易ooc要多补漫多和各位太太各位妹子各位小天使多多交流,这样才能弥补不足。

总而言之当时的我就对all虫产生了兴趣,直到现在。其中就有我看了动画之后,对迈尔斯和彼得·帕克他俩的关系感兴趣的不行,反复看了几遍动画,然后去看了几眼漫画,就贸贸然动笔写了。

大家对于迈尔斯可能跟我一样了解不深,点赞的相对比较少【陈述事实,不是埋怨!绝对不是2333】,也是这么年复一年的过来了,直到近两个月,我才知道,这篇文,对于迈尔斯死忠粉来说,是一篇不太尊重迈尔斯的文。

其他的也不太好多说,而我也不想看到我的文底下放着太多让别的妹子看到不太舒服的评论,最后决定一删了之。但是回过头看看又超舍不得,这篇底下点赞不多,但是至少还有19位妹子喜欢它QAQ虽然我删了之后看不到了,但是我还是要表白一句:我爱你们!

总而言之我贴个图存个档,不是挂人,不是挂人,不是挂人,大家也别点赞了,就让这个档随时间沉下去吧。

那位妹子,我再跟你道一声歉,对于你不愉快的阅读体验,真是对不起,14年的我,大约也没想到自己没揣摩透人物性格,挂个OOC警告在上面就敢随随便便写文这件事情,是有多傻逼吧_(:зゝ∠)_

我也跟大家道个歉,我前面很多文都特别OOC,有时候我自己回去看看也会捂着脸,但是我真不想删,这么多文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美好的回忆。

半夜三更有点玻璃心,不好意思啊大家。






#allspidey深夜60分#

从终极蜘蛛侠S03E11里得到的一个场景……蜘蛛侠与继任者的对话…… 

背景:改编自《终极蜘蛛侠》S03E11

警告:由于缺乏漫画的补充,所以迈尔斯的性格完全没有把握,OOC有。


“我就在那儿,看着你死去……”那个孩子这么说。

 

Peter仍然沉浸于这个世界的自己已经死去的真相里,PeterParker,第一任蜘蛛侠,死于绿魔手里,这还真是,真是符合身份的一种死法啊……Peter在内心叹息着努力把注意力转移到现状中来,但是迈尔斯,那个继任者,依旧徘徊在过去的噩梦中。

 

“听着,迈尔斯——蜘蛛侠,你已经做得很好了。”蜘蛛侠面对面,甚至眼对眼的肯定,“没有人能确保一切会像你所想的那样顺利发展,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现在的事,你做的不错,不是吗?”

 

“但是,我已经十二,将近十三了,我本可以做得更好!”迈尔斯相当执着,好吧,又一个蜘蛛侠的特色。

 

绿魔可不会善良的留给他们叙旧的时间,一番苦战,他们解决了这个世界的(杀了第一任蜘蛛侠AKA Peter Parker的)绿魔,但是让终极世界的绿魔得逞了。

 

…………………………

 

“我该走了。”蜘蛛侠低头看着这个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孩子,即使如此,迈尔斯依旧撑起了蜘蛛侠的制服,为NY和责任而战。

 

“再见,别担心我,没有你的日子,我做的也很好。”迈尔斯说着有些信心不足的话。

 

“‘我’有留下什么遗言吗?”蜘蛛侠没有急着走,却突兀的问了一个问题。

 

“没有,”迈尔斯神色黯淡,“你走的很沉默,甚至没机会说一句Goodbye或者别的什么你会说的话。”

 

“嘿,孩子,那是战斗,不是得了重病还有遗愿单子可以一一实现的。”蜘蛛侠有点被逗笑了,哦,逗笑,这可不大正常,他们正在讨论自己的死亡不是吗,有点,恶,怪诞。

 

“我记得,”迈尔斯有些痛苦的扭曲着脸回忆,“……你朝我这里看了一眼,然后就闭上了眼。”他使劲握着拳,似乎这可以阻止他继续回忆下去似的。

 

“为什么你成为了蜘蛛侠?”蜘蛛侠又抛出另一个问题。

 

“我想像你一样,我想保护……”迈尔斯有些反应不过来。

 

“你从我这里得到什么提示要你继承蜘蛛侠了吗?”蜘蛛侠继续追问。

 

“不,这……”迈尔斯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最后一个问题,你是为什么要成为蜘蛛侠的?你有什么必须要坚持的吗?”蜘蛛侠低头,看着那个被逼到角落的孩子。

 

“那是因为!我想要像你一样!你说过‘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我有了这个能力,我比当时的你能力更加强!我觉得我需要成为蜘蛛侠!我会守护好May婶!我会守护好这个城市!”迈尔斯终于爆发,他激动地直喘气。

 

“那就对了,你明白了‘我’留给你的沉默的遗言,就这么做下去吧。即使是Peter Parker也有恐惧的时候,但是这并不代表你就比任何人差了,这是人之常情,重要的是,你如何应对,别让你的不自信控制你。你做的很好,就连拜托克都有击中我的时候,恩?”蜘蛛侠终于笑了,这个继任者还真是,让自己想到当初的那些日子,哦不,别回忆,这让自己觉得有些老了。

 

“你这么觉得?你觉得我做的不错?即使第一次见面我就被绿魔打晕了?”迈尔斯期盼的看着蜘蛛侠。

 

“你需要的话,可以录下来——你做的很好。这是来自第一任蜘蛛侠的肯定,你可以昂首提胸的宣布你有了授权。”蜘蛛侠终于忍不住上手揉了揉迈尔斯的头发,恩,和想象的一样,柔韧又不太刺手。

 

“该走啦,蜘蛛侠。”蜘蛛侠对着黑色的继任者挥挥手,跳入了时空门。

 

…………………………

 

“他真的这么说了?”迈尔斯自言自语,他伸手不太留情的掐了自己一把,“Ouch!也就是说,这是真的了,我刚刚见到了另一个世界的Peter Parker!还得到了肯定!”他喃喃的,眼睛越来越亮。

 

这是我这辈子最棒的一天!

 

迈尔斯呼叫了人来收拾这个已经动弹不得的绿魔,梦幻的准备荡走,眼神一转,他看到了鏖战下破碎的墓碑,Peter Parker的名字依旧深刻。

 

“抱歉,Peter,我没想破坏你的墓,但是既然是绿魔的惨败之战,我觉得你也不会介意看到他的惨败的吧。”迈尔斯蹲下身,扶起残留的上半部分,斜倚在原先的底座上,“你看到了么?另一个你觉得我做的很好,我会继续下去,而你也会为我骄傲的吧?哦,对,我会马上找人修的。”他说着,站起身,最后看了一眼,荡走了。

 

 

墓碑上,Peter Parker的名字上慢慢裂开了一条纹,隐约显现一个扭曲的弧形,似乎在为迈尔斯微笑。

 

Fin

最后的最后,作者有话说:我把固执这个词改掉了。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