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首先感谢提问o(≧v≦)o
①如何接触到蜘蛛侠:最开始是老版的蜘蛛侠电影,托比黑化和最后哈利为托比而死的画面印象很深刻,之后是后来接触到复联,才慢慢了解原来蜘蛛侠和超人不是一个超英宇宙【笑】,而接触蜘蛛侠同人方面其实也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最开始吃老版蜘蛛侠的绿虫,后来觉得加菲虫里面的Flash很有爱,看过复联之后就一直在想蜘蛛侠为什么不在复联宇宙呢,他一个人过得很精彩没错,但是辛苦的时候也想有其他朋友帮帮他,然后逐渐产生想要写小虫和其他复联伙伴的文,这时候真的非常高兴能够看到终极蜘蛛侠动画,也庆幸遇到了很多热心小伙伴,给我安利了蜘蛛侠漫画,漫画才是cp和各种蜘蛛侠情感的万糖万刀的起源!
②灵感枯竭……看我最近的产量就知道我灵感枯竭到了什么地步了T^T其实也有一部分是从大学党转变成上班党之后,不敢开新坑了,怕自己变成以前唾弃的一秒坑党╮(╯▽╰)╭目前依旧专注填旧坑,大家别怕,欢迎跳坑嘿嘿嘿。
③看书的话,目前我还是蛮喜欢把以前看过的书反刍的,尤其是一些初高中看的半懂不懂的书,现在翻出来看真的会有不同感觉。而且看书的时候灵感这个小妖精也会出现得频繁一些,举个例子比如铁虫的长腿叔叔au。
④对我影响比较深的书:这个不太好说,但是能够让我翻来覆去看的基本上都是与历史和神话有关的书,但是越是读越不敢下笔,总觉得自己太浅,写不出什么。历史,真的很迷人啊www

后面的回答好像跑题了23333总而言之,谢谢提问啦,也希望大家想要和我聊天的时候来提问www催更也没问题【bu le】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