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晚安吻(Harry&Peter)

#allspidey深夜60分#

夜晚总不是那么安静。

 

每次巡逻都能逮到一两个小偷小摸的,时不时也会遇到高科技罪犯之类,甚至还有各种吵架了离家出走的超级英雄等等。

 

在陪着Tony啃了第五包蓝莓干之后,蜘蛛侠不干了,“你就回去说声对不起又能怎么样!”

 

Tony默不作声的拆开第六包,“到底是谁的错啊,每次都要我道歉。”他恶狠狠的嚼着嘴里的蓝莓。

 

无奈的蜘蛛侠只能继续发挥好邻居精神,陪着直到Steve强势拖走Tony为止。

 

又只有自己一个人了啊,蜘蛛侠倒空最后一口蓝莓干,把包装袋用蛛丝团成一团,对准楼底下的垃圾箱,“啪——”

 

“啊——”

 

诶诶诶?蜘蛛侠立刻趴下身,看看是哪个倒霉蛋半夜三更的不睡觉到处乱逛。

 

这棕发、这手表、这外套……

 

“HHHHarry?”蜘蛛侠脱口而出。

 

“是你砸到我的?蜘蛛侠?”Harry仰着头,皱着眉,似乎有些气不顺。

 

“抱歉啊,我不是故意的。”蜘蛛侠立刻从楼顶跳下来,直到第二层才对准顶部射出蛛丝,稳稳落地。

 

“你还好吧?”蜘蛛侠看着还捂着头的Harry,愧疚的问。

 

“还行……”Harry被蜘蛛侠诚恳的道歉顺了毛,也平和了语气。

 

“说起来,你怎么这么晚还在这儿?”蜘蛛侠好奇。

 

“……”Harry立刻阴郁了眉眼,“我想这不管你事吧?蜘蛛侠。”

 

“好吧好吧,我只是关心的问一下,你知道,好邻居就是我,我就是蜘蛛侠~”蜘蛛侠自讨了没趣,也没有反驳,“顺便一说,离家出走还是不要乱跑的好,最近才发生一起枪击案。有事记得去找朋友。”

 

“朋友?”Harry若有所思,“也不知道Peter现在有没有睡觉。蜘蛛侠,你说朋友有困难,是一定要伸出援手的吧?”

 

蜘蛛侠耳尖的听到Harry自言自语的提到“Peter”,立刻暗道一声不好,“咳咳,我觉得,没错,身为朋友,就应该在你处于困境中给予你帮助的。”

 

“我知道了,谢谢你,蜘蛛侠。”Harry想通什么似的,匆匆向蜘蛛侠道谢就跑了。

 

这方向……

 

得,早点回去给Harry开门吧。蜘蛛侠赶紧抄近道,利用蛛丝抢先回到自己房间,没等Peter把制服放好,门铃就响了。

 

他急急忙忙往床底一扔,同时往床底堆进一些乱七八糟的,就跑下楼开门。

 

“Hello~我是说,呃,晚上好。”Harry有些不自然的打了一个招呼,“我能在你家借住一晚吗?”

 

“随意,没问题!”Peter尽力把自己的表情调到“惊讶”——“恍然大悟”的一档,“进来吧。”

 

其实,这也不是Harry第一次借住在Peter家了,但是这次,离家出走,新鲜的理由。

 

熟门熟路的从Peter衣橱里挖出有些皱皱巴巴的换洗衣服一套,Harry也没嫌弃,直接进浴室开始洗漱。

 

接下来,对了,检查一下卧室有什么违禁物品!Peter一拍脑袋,回身回到卧室,把一堆可疑的零件和电线什么的统统往抽屉一塞,制服从床底扒拉出来,已经沾满灰尘和真·蛛丝,Peter也顾不得干净还是脏,往鞋柜底下塞进去。

 

周围看一看,勉强算是青春期男生邋遢与条理并存的环境。

 

“你在干什么?”Harry靠近,疑惑的往Peter卧室里看,“你不会又什么事情不想让我知道,藏起来了吧?啧啧,难道,你终于长大了?”

 

什么和什么!Peter对着邪恶的往自己下半身扫视的Harry哭笑不得,他只得推着Harry走进去,“照旧,你左边我右边,不准占我的地盘,知道了吗?”

 

“你这话我可不爱听,我什么时候占你地盘了?”Harry转过头抗议。

 

“什么时候改了你的睡姿,我就不说。”Peter有把柄,“记得第一次的时候,你居然带着我转了180°头脚倒换着睡,May婶还以为我们俩半夜打枕头仗呢!”

 

“……”Harry哑然。

 

看着终于消停了的Harry,Peter放心的往浴室走去——他还没洗澡呢!

 

没几步,“Peter,你忘了一件事!”

 

Peter回头,“什么?”

 

“晚安吻!”Harry理直气壮。

 

“那是以前不懂事儿!”Peter头痛。

 

“不,这是必要的睡前活动,就像睡前牛奶一样普通!”Harry义正言辞。

 

“……”看样子要没完没了了,Peter决定快刀斩乱麻。

 

“Peter,我错了,你还是没长大。”Harry享受了难得的一下,还是不满足。

 

“那里没长大?”Peter的忍耐值又往下掉。

 

“现在哪有人晚安吻是在额头上的!怎么着也应该在……”Harry点点嘴,瞬间被枕头淹没。

 

“完成了,现在,睡!”Peter一头扎进浴室。

 

…………………………

 

终于洗刷了一身疲惫的Peter从浴室走了出来,看到Harry已经安静的睡颜。

 

Harry又与父亲吵了,Peter不用想就知道,但是他不能说,“父亲”是Harry的逆鳞,轻易触碰不得。

 

真是麻烦,这个家伙。

 

Peter轻轻滑进右边的半边床,没多久,也沉入梦乡。

 

半睡半醒间,额头似乎有水滴滴落,Peter迷糊的伸手去摸,什么都没有。

 

一声轻笑。

 

Peter睡熟了。

 

Fin

评论(4)
热度(1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