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陌生号码(Team Red)

#allspidey深夜60分#

警告:DD人设来自电影,OOC可能。

差不多是之前那篇《测孕棒》的后篇……

本篇是第二篇。

第三篇《应急措施》。

第四篇《不平等条约》。

第五篇《愿赌服输》。

第六篇(最终回 含3p肉)《最终之时》。

“说起来作为律师,你有没有收到过骚扰电话?”Peter盯着Matt问。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Matt惊讶的“看”向他,随即严肃道,“你被骚扰了?”

 

Peter不好意思的点点头,意识到Matt看不到后,转而回答,“有这么个陌生号码……”

 

Matt皱紧眉,他点点盲杖,郑重其事的建议,“你最好向警方说明,这种事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万一是某些不怀好意的就不好了。”

 

Peter认真点点头,“我已经告诉过Nick了,他说他们其实是二十四小时监听的,但是由于我一开始接到电话挂得太快,后面看到也不接,所以他们追查地址有些困难……”他说着,纠结的用脚踢踏着桌脚。

 

Matt斟酌着,随手用盲杖抵住Peter的脚,“安静,你打扰到了我思考。”

 

“好吧,Sherlock,我会记得不用呼吸打扰你。”Peter挑挑眉,随即屏气。

 

Matt拿他没辙,好笑的拍拍Peter的头,“Watson,你的意思是要我陪你等是吧?”

 

“你应该叫我John才对,Watson太生疏了啦……”Peter见Matt明白了,立刻兴奋起来,“因为May婶又因为什么蹦极活动不在家么,加上之前那个陌生号码打过来一直是沉默的,怎么问对方都没回应,我有点,呃,毛骨悚然……”他难得不好意思的拿过小篮球,对准框,“呯——”

 

“也不是不行,你得等我处理完这些,律师的工作可没这么轻松。”Matt一口应承下来,“以及,你虽然投中了,但是投篮姿势不对,如果再偏一点,你就进不了了。”他说着,拿起一本案宗就摸索着看起来。

 

“每次都觉得你有超级听力……”Peter嘀嘀咕咕,随即安静下来拿出作业唰唰唰的写起来。

 

…………………………

 

“那个号码通常是十一点到十二点这个时间段打来的。”Peter严肃的瞪着电话旁兢兢业业工作的监听追查器,一边向Matt介绍案情。

 

“也就是说在你May婶入睡之后,你夜巡归来的时候,保证只有你一个人接听到。”Matt立刻明白了这个时间段的含义,“那么电话号码呢?全都是同一个?”

 

“对,都是一组奇怪的数字,147-157-258-2365,我根本无法判断这是来自国内还是国外的,我也试过打回去,根本是空号。”Peter苦恼的挠挠头。

 

“147-157-258-2365?有点意思。”Matt若有所思的扬起笑。

 

“你有线索?”Peter试图理清。

 

Matt挽个杖花,定在地上,一派淡定,“也许?”

 

“这么说会是我的熟人?”Peter盯着不复之前的紧张的Matt的脸,试探的问。

 

“对,真是道德低下呢,居然骚扰起未成年来了。”Matt展示着何为笑不露齿却尽显杀气。

 

“……”Peter感觉自己似乎触摸到了一点真相,他需要验证。

 

…………………………

 

一直等到十一点半,这个陌生号码的铃声姗姗来迟,Peter从未这么急切的想接通电话过。

 

他抓过,附在耳上,电话里一如既往的沉默,两边的空气借由电话线连接似乎凝固了起来。

 

Matt不紧不慢的踱过来,轻轻扯过话筒,不顾对方是否明白,对着电话那端一记冷笑,“真是阴魂不散啊?骚扰未成年是个什么罪名,我想你应该不在乎,但是,这是最后一次,我警告你,”他压低了声线,显得格外阴郁低沉,“只要你再犯,你的名字将挂在地狱厨房里,不再会有任何安全屋,也不再会有任何喘息的时机,你不会想知道这种感觉的。”

 

他说完,不再等对方的回复,立刻挂了电话,回头对着Peter笑的温柔,“放心,他不会再来了。”

 

Peter眨眨眼,不自觉的打了个哆嗦,严肃点点头。

 

正在这个档口,Peter的手机响了,俩人同时一顿,Peter手忙脚乱的拿出来接通,“Spidey你太无情了!居然让那个小角恶魔威胁我!”

 

“果然是你,Deadpool!”Peter有样学样的冷笑,“想想也知道,什么人会这么无聊。”

 

“Spidey怎么可以这么说!为了你,我突破了次元才打通了单向电话!就为了听你说Hello!你都不接……”电话那头越发委屈。

 

Matt深吸一口气,对着Peter一摊手,“我可以……?”示意着手机。

 

“呃?可以。”Peter递过去。

 

“Deadpool,你违反了约定。”他静默了一会儿,“担心我先下手?我想你多虑了,至少不会像某个臭名昭著的佣兵一样自以为是的,哈,‘关心’,你的行为让Peter相当困扰。”

 

Peter有些糊涂了,什么约定?什么下手?

 

没等Peter提问,Matt就挂了手机,递回Peter手上,“好了,这次是真的不会再有午夜凶铃了。”他安抚的捏捏Peter的手腕。

 

Peter直觉不该询问刚才的事,怕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时间也不早了,我能否暂住一晚,明天回去呢?”Matt礼貌的询问。

 

“可以可以,是我麻烦你的,客房什么都有,我帮你拿换洗的衣物。”Peter拼命点头。

 

“多谢。”Matt在Peter的指引下上了楼。

 

空气中不知怎的似乎有某个声音在哀嚎着,有谁听到了吗?Matt笑着,怎么会有,幻听吧。

 

Fin


P.S. 那个电话号码我虚构的= =一点也不符合米国国情,只要对着电话按钮看一下就能知道其中奥妙……

评论(7)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