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不平等条约(Team Red)

#allspidey深夜60分#

红组系列文第四篇。

第一篇《测孕棒

第二篇《陌生号码

第三篇《应急措施

第五篇《愿赌服输

第六篇(最终回 含3p肉)《最终之时


Deadpool从异世界回来了。

 

Peter不胜其扰,搬到复仇者大厦打算长期抗战,Tony坚决支持了这一行动。

 

即便如此,蜘蛛侠仍旧有他的任务和日常学习的行程,Deadpool总是能在不可思议的地方冒出来,带着他蔫耷耷的花束,给蜘蛛侠一个大惊喜【吓】。

 

“Spidey~ honey!别这么无情啊!”Deadpool拖着累赘似的花束,一边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抱紧了蜘蛛侠的一条大腿,“小角恶魔到底说了些什么……以前甜蜜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现在,却叫人家……”

 

“Deadpool,脑补也要有个限度吧!谁叫你小甜甜了!除非你改名叫布兰妮!”蜘蛛侠只觉脑门青筋死命蹦跶,他使劲的踹着Deadpool,试图把他从自己的大腿上扒拉下去,“之前打骚扰电话的事情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是骚扰电话啊……”Deadpool突然间颓废的仍由蜘蛛侠一把撕开自己,嫌弃的拍了拍大腿的制服,“是啊……每次我做什么你就觉得是骚扰,Daredevil那个家伙每次却能涨好感度……”他忧郁的抬头望天。

 

蜘蛛侠停住了动作,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突然一巴掌把他从楼顶扇下去,“装可怜也收收你猥琐的笑,假得要命。”

 

Deadpool扁扁嘴,任由自己坠下去。直到蜘蛛侠扯着蛛丝把他拉回来,“你什么毛病?”他蹲在高处,看着天台上毫无形象的躺着的Deadpool,诧异的打量,“该不会撞坏脑袋了吧?”

 

Deadpool摊着手挡在自己头上,“所以说啊……”他突兀的弹跳起来,死命搂住蜘蛛侠,“Spidey这么心软,我才不放手呢!输给那个阴森森的家伙,这是耻辱!”

 

…………………………

 

蜘蛛侠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摆【拍】脱【飞】了DP的死缠,回到了大厦。

 

“那家伙又来骚扰你了?”Tony端着咖啡杯,皱眉打量着有些狼狈的蜘蛛侠,很肯定的判断,“我要去废了那个混蛋!”

 

蜘蛛侠不得不和队长再次联手拦住了蓄势待发的钢铁侠,拯救了DP的屁股,又一次。

 

…………………………

 

“我快疯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难缠的人呢!”Peter摊在Matt的办公桌上,小心的避开那些卷宗,纠结的喊。

 

Matt手已经停了有一会儿,他温声问,“Deadpool回来了?”

 

“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如果他一回来就冲到我家……的话。”Peter吞下DP哀怨的“我可爱的小蜘蛛该不会被小角恶魔吃干抹净了吧?不行,我要检查一下!”的话语。

 

Matt挑起一边眉,点了点头,“看来他还是没接受教训。”他伸出手,准确无误的落在Peter毛茸茸的脑袋上,轻轻揉了揉,“别担心,Deadpool暂时还不会来地狱厨房,我们去吃饭吧,一直烦恼也没有用,不如放松的享受一顿晚餐?”

 

“你推荐的?”Peter眼睛倏地亮了起来,他使劲点点头,“Matt你选的餐厅总是能给我惊喜!”

 

…………………………

 

“别想了,现在回复仇者大厦吧,今天可不是你的巡逻日,不是么?”Matt照例在Peter额头上印下一枚晚安吻,感受着他点点头,道了晚安,踏入地铁中。

 

接下来,就该是和Deadpool算账的时间了,Matt想着,点了点盲杖,转身离开。

 

…………………………

 

“地狱厨房不欢迎你,Deadpool。”Daredevil悄无声息的落在DP的身后。

 

“Daredevil,真不愧是恶魔。各种诱拐Spidey,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得逞?所有人都觉得你可靠,我可是知道,你和我从来都是一类人。”DP双手叉胸,眯着眼嘲讽。

 

“哦?那又如何,你还是输了一筹。”DD毫不在意,握了握手中的裁决之杖,随即放回原位,“现在内讧,得不偿失,钢铁侠他们已经察觉了,如果现在撕破脸,谁都是输家。”

 

“……切,你得利,就想收手合作?即使钢铁侠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只要Spidey接受,其他的完全阻挡不了我。”DP把手握在双刀上,缓缓抽出,现场顿时气氛紧张起来。

 

DD依旧不动声色,“但是Spidey对你的好感一直是负值。”一击必中,DP晃了晃,坚持站住了。

 

“而且钢铁侠对于我的观感比你好多了,至少我从没有趴在复仇者大厦的玻璃上对着所有人喊‘请把小蜘蛛交给我!’然后被斥力炮轰出去。”

 

第二击,DP感觉自己的心被射中,流淌出了血。

 

“Peter今天对我说,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难缠的人啊,你觉得你的成功率怎么样?”

 

会心一击,DP K.O!

 

“Deal.”

 

…………………………

 

“你们友好的邻居 AKA 蜘蛛侠来啦!”蜘蛛侠荡着,深吸一口不需要急速躲避DP骚扰的新鲜空气,真舒服。

 

诶?那里似乎有骚动?

 

蜘蛛侠加快速度赶过去,却见到双刀挥舞。

 

“嘿!”蜘蛛侠赶在DP之前,制服了这几个抢劫犯,“你做什么?”

 

“我正在努力学习你啊!我也想学着怎么受人欢迎呢!”

 

“我说过不允许你在NY杀……”

 

“没错!所以我用刀背啦!”

 

“……”

 

“我现在通过了吗?现在可以跟着你学了吗?”

 

“……随你。”

 

…………………………

 

“嘿!Matt!最近怎么总能见到你呢?”Peter好奇的问正享受着午后第一杯咖啡的Matt。

 

“有案子委托我,我自然就在这里了,怎么,难道我只能呆在地狱厨房?”Matt回过头,“看”着Peter。

 

“不不不,当然你可以。”Peter有些尴尬。

 

“既然遇到了,带你去一个地方,你不是正考虑这社会学论文吗?”Matt不经意的开口邀请。

 

“可以吗?不会太麻烦吧?”

 

“不,一点也不。”

 

“好的!”

 

…………………………

 

“Peter!”Tony有些紧张,“最近你早出晚归的,那个佣兵有没有来烦你?或者别的什么人?”

 

“没有啊?一切都很好,放心啦,Tony!”Peter哼着歌保证。

 

“……那就好,Steve不让我监视,害的我担心死了。”

 

…………………………

 

“一切顺利?”

 

“哥的魅力还用得着说!”

 

Fin

评论(2)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