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愿赌服输(Team Red)

#allspidey深夜60分#

第一篇《测孕棒》、第二篇《陌生号码》、第三篇《应急措施》、第四篇《不平等条约

本篇第五篇。【差不多决定三人行了……【。(*/ω\*)

第六篇(最终回 含3p肉)《最终之时》。

今天有空吗?

 

Peter看了看一天都没有回应的手机,略带失落的塞回了口袋。他背着书包,绕远路躲开了Flash的围堵。

 

发生什么了?Peter想,佣兵从没有超过一个小时不理会自己的,有时候甚至当着面给不理会他的自己发短信,但是现在……

 

他摇摇头,脑子里已经罗列了几十种佣兵出任务和忙碌中的可能,不顾天使Spidey在耳边扒拉着耳垂喊“即使是任务,那个牛皮糖也会边打电话边战斗,这次完全不一样!”他继续往前,走到一半,他烦躁的甩下包,抓着就往小巷跑去。

 

要么那个佣兵手机没带,要么他处于危险中,没时间或者没能力回短信。蜘蛛侠小心的藏好包,扯着蛛丝往Deadpool目前所在的安全屋荡去。

 

他扒住了窗,DP从不关心自己的住处,窗子上结着厚厚的污垢,屋子里的一切都是模糊不清的。蜘蛛侠嫌恶的推开发锈的窗,窜进去,小心翼翼的避开满地散落的外卖盒子和趴趴走的小强家族,咦?没人?

 

蜘蛛侠疑惑的往卧室去,依旧是空荡荡,被子散发着淡淡的霉味,但是没有人睡的痕迹,干净的太诡异,和DP这间屋子整体风格不相称,蜘蛛侠谨慎的两只手指拎起被子抖抖抖,一个物体啪嗒一声掉了出来,是那家伙的手机?

 

蜘蛛侠拿起那个红色的手机,点开,密码I AM - - - -ED?那家伙难得有保密意识么。

 

他试探的输入POOL,错了,还以为DP会自恋到这种程度呢,看来还有救。

 

那么,别的?蜘蛛侠试了好几次,都错了,怎么回事?他泄气的看看,要不找Tony帮帮忙?

 

他怀着最后一试的心态,输入,SPID,也许会对?蜘蛛侠有些忐忑的等了半秒,错!

 

……搞什么,看他平时总是缠着自己,还以为……算了。蜘蛛侠拿着手机,继续搜了一下屋子,没有一丝那家伙的痕迹,除了这个手机。

 

该不会是走了吧?蜘蛛侠赌气的想,走了也好,省的自己每天被烦得要死,还要被Tony紧张兮兮的追问,完全忽视了心底一丝丝的失落。

 

…………………………

 

“你要我帮忙解码?”Tony诧异的360度翻转着这支手机,“可以啊,虽然对我来说是大材小用了啦!”Tony挤挤眼,“不过为了Spidey,我很乐意哦!”

 

他召唤了一个机械手,拉来一条数据线,连接上Jarvis,命令解码。

 

“对了!”Peter脱口而出,“能不能告知到底是什么密码?”

 

Tony挤眉弄眼的笑了,点点头,“没问题,Jarvis?”

 

“Sir,完成了。密码是WEBE。”优雅的英伦音告知俩人。

 

“WEBE?”Peter低头沉思,这是什么单词?webbed?有蹼的?我是有蹼的?Peter莫名其妙的在Tony的欣慰和诡笑中接过手机,迷茫的往回走。

 

…………………………

 

“W-E-B-E,好了。”Peter输入密码,屏幕立刻亮了起来,映入眼的是——“该死的猥琐佣兵!”Peter红着脸死命戳短信键,那个自己睡觉流口水的照片是哪来的?!不!重点是!自己什么时候睡到DP的大腿上过?!

 

短信很少,联系人也是,只有自己,和一个署名为恶魔的号码。

 

手机突然震动了。

 

Peter急忙点开,看到了一个来自陌生的号码发来的短信。

 

你知道他在哪

 

什么?谁?DP?Peter一头雾水,这是给DP的威胁短信?还是给自己的?在哪?哪里?DP会在哪……

 

他当机立断回拨电话,无人接听。

 

Peter纠结了一下,还是立刻装备好自己,往DP常去的地方荡去。

 

…………………………

 

工厂没有,DP最爱的墨西哥饼店也没有,给自己买的热狗摊前也没有,最高的几个楼顶也去了,统统没有任何人。

 

会去哪呢?!

 

等等?电话里貌似还有另一个人的联系方式,Peter犹豫的点了,把手机扣在耳上。

 

“Hello?”那声音该死的熟悉!“M…Matt?”

 

Peter完全糊涂了,恶魔?Matt?对了!DP总是咬牙切齿的要求自己不要在他面前提起那个“恶劣的小角恶魔”。

 

“DP不见了,你知道他常去的地方吗?”Peter有些着急。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我大概知道……”话音一转,“我能问一个问题吗?”

 

“什么问题?不能等我找到那个惹祸的佣兵再说吗?”Peter眼睛一亮。

 

“不会耽误你的时间。”Matt依旧温和,但是那种气场却让Peter有些怔愣,“你说吧。”

 

“如果我没回应你,你会有什么反应?”

 

这是什么问题?“如果你有事,这很正常啊?法庭、会见委托人……”Peter忍住内心的慌张,急急的回答。

 

“不,你应该清楚我说的是什么。”Matt的逼问越加犀利。

 

“……我,我不知道。”Peter脑子里一团乱麻,在这种关头突然问这个,他完全没有思考能力,一边担忧着DP的处境,一边迟钝的转着猜测各种念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Matt,你就像我的哥哥一样,我的朋友,我的伙伴!我想象不出来那种情况!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我要的不是这种关系!”Matt突然爆发了,这头的Peter被突如其来的怒火惊呆了,“那是什么?我们一同打击过罪犯!你还帮了我这么多!到头来什么都不是?”

 

“不是这个……”Matt在那头叹息,“你过来吧,DP在我这儿。”

 

“什……”

 

电话挂了。

 

…………………………

 

“你们到底在搞什么?!”Peter气喘吁吁的冲进来,眼前两个男人结束了对视,统统把视线集中在Peter身上。

 

“你!”Peter大踏步抓起DP的肩膀,“居然敢装作失踪害我到处找!你到底怎么回事儿?手机也不带!”棕色的眼睛满是愤怒和担心,“我还以为你被分尸然后烧掉了!”

 

DP沉默的反过来搂住Peter,“Spidey这么担心我,我好开心……”

 

“……”Peter任由DP搂了一分钟,推开,“所以,这只是你们的一场恶作剧?”他自嘲的笑了,“看我被耍的团团转,很开心是吧?”

 

Matt站起身,无神的眼睛对准Peter,“不,这不是恶作剧,是一场赌约。”

 

“赌约?看谁会让Peter担心?DP失踪?Matt发火?啊哈!是啊,你们都成功了,都是赢家,那么请问,奖品是什么?”Peter一屁股坐下来,他已经累的站不稳了。

 

“你成年了。”Matt答非所问。

 

“是啊,恭喜你,答对奖励十分,天才。”Peter翻个白眼。

 

“所以我们有了一个赌约,如果DP能让你发现他的不对劲,并成功的找到他,他就有告白的机会。”Matt没有被激怒,而是耐心的解说。

 

“告白?”Peter恍然,“对我?”

 

“没错!”DP高兴的蹦起来,“你找到我的手机了是吧!我的密码是不是很感动?!”

 

“我是有蹼的?”Peter疑惑,“这是哪门子告白?”

 

“??”DP两眼化成两个问号,“不不不,那个意思是‘我被网住了’!很巧妙吧!”

 

“……”Peter沉默,“你该去小学重修你的语文。”

 

“你总是在默多克这里的阁楼用网织一个睡袋睡觉,所以,嗒哒!双关!暗示了我的所在地,也表示我被你这只小蜘蛛网住啦!”DP不理会Peter的吐槽,得意洋洋的宣布答案。

 

“……所以那张屏幕是你偷拍的?!”Peter拿着手机,问。

 

“是啊!很可爱吧!”DP伸手想拿回去。

 

“……”Peter被他的厚脸皮打败了,不得不还回去。

 

“答案呢?答案呢?”DP两眼闪亮亮的注视Peter,期颐能得到一个“Yes”。

 

Peter不理会他,转头看没了笑容的Matt站在他俩旁边。

 

“你刚才的话,是不是我理解的意思?”Peter严肃问。

 

“是。”Matt很干脆,“而且,我不会接受否定的答案,所以你还是考虑考虑再回答。”

 

“……”Peter被连续两个告白有些砸的头昏脑涨。

 

“还有,DP最后没有被你找到,是我通知的,所以,愿赌服输,”Matt突然笑了,他转过头,“你的告白是无效的。”

 

“……”Peter看着【单方面】吵起来的DP和Matt,头痛的缩在了椅子上。

 

“你们的告白,我收到了。”Peter闷闷的宣告,“但是我需要考虑,我需要时间。”

 

“我同意,但是只需要考虑我的就行。”Matt温声回答,顺带挡开了DP的一刀。

 

……所以说,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有这么诡异的追求者!

 

Fin

评论(18)
热度(1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