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You found me(Harry&Peter)

#allspidey深夜60分#

警告:黑化!Harry

Harry失踪已一个星期。

 

失忆的Norman急的快发疯了,不顾自己刚刚出院的身|体,一个个电话打到相|关|部|门的熟人那儿,甚至雇佣了七八个私|家|侦|探四下查探,而相识的同学们那儿,更是一天一个电话的联系。

 

Peter首当其冲。

 

听上去Norman完全忘记了Peter Parker就是蜘蛛侠这件事,这让Peter在焦头烂额中不由的松了一大口气,要知道绿魔威胁自己要去“拜访”May婶这句话,彻底激怒了他,也让他在之后感到一阵阵后怕。

 

所以说,Harry会去哪儿?

 

要说从初中到高中一直形影不离的三人组,Peter是最了解Harry的那个,即便如此,把常去的几家店、公园、广场、甚至自己听Harry提起过的某个夜|店,统统翻了个底朝天,也没能找到Harry的一个头发丝。

 

亏得自己还以为是最了解Harry的,怎么会失踪第二天才发觉到呢!我是不是越来越不关心他了?Peter有些内疚的想。

 

…………………………

 

“你还是不回去上课吗?”Luke挫败的叹气,“已经一个星期了,所有人都不知道Harry去了哪里,你也找遍了,Fury局|长也答应帮你去找了,够了。”

 

Peter虚弱的扯扯嘴角,完全无力撑起一个安慰的笑来,“我知道,”他低声重复,不知是对自己还是对别人,“我知道,都找遍了,Harry以前和他父亲赌气离家出走的时候,怎么都会和我打个招呼或者在他房间里留张字条让我们安心的。”他眉依旧紧皱,“可这次完全不同,就像,就像……”他舔舔有些干裂的嘴唇,似乎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像是凭空消失,或者说,他跟着他认识的人走了,某个他信任的人。”

 

Ava敏锐的察觉到了Peter的言下之意,“你是说,Norman欺骗了所有人?他还是绿魔?”她犹豫的摇摇头,“这不太可能吧?当时检查Norman的是我们神|盾|局的人……”

 

Peter拿手搓了搓脸,振作了一些,“也许是我多想了,但是,”他抬起视线对准担心的围绕在自己周围的队友,“绿魔每次越狱这么轻松,除了有他的合作伙伴们的协助,那怎么不能有内奸呢?”他急忙补充,“也许是我多想了,但是我们不能放过这种可能性不是吗?我也知道这么想对Norman有些不公平……”

 

Sam哼出声,“那就去做,纠结个什么劲,”他跃跃欲试的盯着Peter,“需要我们帮助吗?”

 

Peter出乎意料拒绝了,“抱歉,这次是私人恩怨。”

 

…………………………

 

“好吧,虽然无数次去过Harry家的公寓,但是这里我还是第二次来。”蜘蛛侠扒着Osborn在郊外的庄园外墙,给自己鼓劲似的自言自语,“不得不说,Harry吐槽的是对的,加点蜘蛛网,配上这种鬼天气,还真是有恐怖片的氛围。”

 

蜘蛛侠黑线的从后脑勺抓下一张纸,“希望到时候雨不要下太大,制服可是刚换的。”

 

…………………………

 

悄无声息的荡到了庄园顶,左右看了看,找到了那个Harry曾经指给自己看的那个上不了锁的天窗,他轻轻推了一下,窗开了。

 

蜘蛛侠下到阁楼地板,小心的尽量不让地板发出吱嘎的噪声。

 

庄园似乎废弃了一段时间,地面上有着薄薄的一层灰,没有人居住的房间里笼着一股死气。

 

没有灯,蜘蛛侠顺利的利用蜘蛛视力扫除了两层楼的房间,那么,只有一种可能了——地下室。

 

蜘蛛侠似乎听到了一点声音,在呼啸的风声遮盖下格外细小。他不确定的闪到死角,等待某个不速之客的到来。

 

…………………………

 

Norman,果然是Norman。

 

蜘蛛侠咬牙切齿的下意识抓紧了房梁,在上面留下深深的指痕。他毫不在意的松开了手,轻轻地缀在了Norman的身后。

 

Norman的能力看起来的确消失了,蜘蛛侠猜测的看着他毫无察觉的左右看了看,继续往里走。

 

Harry落在没有失忆的Norman手里一个星期,蜘蛛侠根本无法想象Harry会怎么样,一想起与绿魔大战时,绿魔居然拿Harry和May婶来威胁自己,就一阵心痛。

 

Norman停下了脚步。

 

蜘蛛侠警觉起来。

 

Norman拿出了钥匙,缓慢的打开了门,下一秒,蜘蛛侠打昏了他。

 

蜘蛛侠谨慎的推开门,没有立刻走进去,只站在门口往里打量。

 

“不论怎么说,答案依旧是‘不’。”门内那个声音这么说,蜘蛛侠甚至能分辨出那个声音的挣扎和痛苦。

 

蜘蛛侠冲了进去。

 

那个四|肢和头|部被禁|锢住,脸色苍白的人,正是Harry。

 

“Harry……?”蜘蛛侠甚至不敢下重手去扳断,手足无措的站了一会儿。

 

Harry眨眨眼,终于看清了对方,“P……Peter?”

 

蜘蛛侠想都没想,点点头,“是我。”

 

“果然,”Harry疲惫的闭了闭眼,缓缓笑了起来,“最终,还是你找到了我。”

 

蜘蛛侠立刻反应过来自己现在的身份,“你,你知道了,对,你父亲没有失忆。”

 

Harry摇摇头,“帮我解开吧。”

 

蜘蛛侠闻言,立刻截断了禁锢,帮他抽出四|肢和头,半背半扛着往门外走。

 

俩人经过昏倒在地的Norman的时候,Harry复杂的盯了一会儿,“叫神|盾|局的人来吧,我爸爸……他需要帮助。”

 

蜘蛛侠不可置信的盯着Harry,这反而逗笑了他,“你反对?”

 

“我以为你会反对。”

 

Harry一笑,不再说话。

 

…………………………

 

“所以,你来是为了道歉?”Harry挑挑眉,毫不在意的发问。

 

Peter忐忑的坐在沙发上,视死如归的点点头,“我的身份……以及一个坏消息。”

 

Harry站起来,几步走到Peter身边坐下,“你觉得我会怪罪蜘蛛侠?”Harry摸摸Peter被挠的乱乱的头发,“不,是你找到了我,这就够了。”他歪歪头,“你知道我父亲他做了什么吗?”

 

Peter下意识摇摇头。

 

“毒液的血清,他以为我的血里还有毒液残留的东西,他想靠这个东山再起。”Harry轻笑起来,“可惜我这个不争气的儿子什么都没给他,他就想让我杀了你,”他让Peter靠在自己身上,硬逼着Peter把自己全身重量靠在自己身上。

 

Peter无奈的略微放松了一点身体,但依旧感觉到有些冷,不知道到底是因为天气还是什么缘故。

 

“你说,我怎么会这么做呢?对唯一一个在乎我的人,Peter。”Harry把下巴试图靠在Peter头顶,“我会怎么选?”他捋了捋Peter的发尾,“我就和自己打了一个赌。”

 

Peter一颤,想要挣脱,但是被Harry强硬的态度镇住,又担心Harry未痊愈的身体,泄气的又靠回去。

 

“只要你找到了我,一切就会过去。”Harry轻轻的叙述,“你想说父亲他彻底失忆了是吧?”他蹭了蹭,“这不是很好吗,你的秘密,不会在我这里泄露了,再也不会。”

 

Peter搂紧了Harry。

 

“就这样吧。”

 

Harry安抚似的,反复的在Peter耳边催|眠的重复。

 

“我们在一起,一直,永远,好吗?”

 

“……好。”

 

Fin


评论(8)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