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闪电蜘蛛交响曲(正复联联合宇宙 Barry&Peter)其三

Barry的请求蜘蛛侠不先把这个消息透露给正义联盟。除了蜘蛛侠,没有人能保证Barry的善恶,因此一旦Barry是超能力者这个消息传出去,正联的第一反应应该会是监视,而不是拉着横幅欢迎新成员加入。

 

蜘蛛侠也有这个顾虑,他很快就同意了。

 

Central City虽然没什么大事件频发,但是零零碎碎的小事件还是会频发,在通讯器响应再三之后,蜘蛛侠不得不先离开,“你最好去测试一下自己的极限和能力,锻炼很重要,否则你也可能会付出代价的。”他诚恳的直视着Barry,得到了Barry坚定的点头。

 

 

“你好……”

 

“不行,这太生疏了,我们是朋友,也许‘嘿!我已经没事了。’是一个好开头。”Barry局促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那个笑脸和号码在手机屏幕上明明灭灭呆了好久了,Barry终于下定了决心,再次解锁,点了下去。

 

“嘟——喂?”带着温暖笑意的声音隔着手机在耳边响起,恍如当初。Barry吭哧了一下,反倒让对方抢占了先机,“这么说,你没事了?”

 

Barry心下一松,不自觉的对着空白的墙壁傻笑,“是啊,虽然过程很恐怖,但是结局是好的。”他轻松的一笔带过自己所受的痛苦。

 

“……所以你现在还在休假?”

 

“呃,不,”Barry看了看贴满图和各色资料的板,敛去了笑意,“只是一边帮忙一边休养。”

 

两边同时沉默了几秒。

 

“明天我要来Central City,我们好久没见了,我手上还有一本书没还你。”Peter似是没察觉到Barry的负面情绪,轻快的说道。

 

“那我去接你?”Barry打起了精神,“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见过了蜘蛛侠?”

 

“哦?”Peter果然惊讶的发出一声疑问词。

 

Barry心满意足的回答,“没错!他居然还记得我!还帮了我一个忙!”他炫耀般急于向Peter倾诉,换来Peter不时的笑声。

 

在愉悦中,Barry挂了电话,傍晚时的回忆所引起的失落和沮丧终于被一扫而空。

 

急什么呢?已经这么多年了,我们还有时间。Barry这么想着,无意识的附在那张罪犯逮捕归案的照片上,摸了摸他狼狈的父亲。

 

…………………………

 

Peter在犯罪鉴证科扑了个空,想了想,就直接往Iris的店赶去。

 

前面正是Barry,Peter有些兴奋的想上前打招呼,却被Barry阴云密布的脸色吓了一跳,下意识往Barry视线而看去,Iris正温柔的和那个原本被West父女吐槽个半死的警官搂着亲密的拥吻。

 

Peter放慢了自己的脚步,眼见着Barry和Iris四目交接,Peter顿住了,随即装作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兴高采烈的打招呼,“Barry!”

 

Barry反应迟钝的往Peter方向看去,好久才反应过来,“Peter?你来了?”他终于露出一个和往常别无二致的微笑来,迎上去与Peter拳对拳击了一下,“最近过的怎么样?”

 

Peter耸耸肩,不去想自己又和蜥蜴博士干了几场架,“还不错,你呢?”他打量着“好久没见”的友人,“看起来不像是经历过抢救的人啊,”他疑惑的拧拧Barry的肩膀,“是我错觉,还是你确实长了肌肉?”

 

Barry眨眨眼,咳嗽着含糊的糊弄了过去。

 

Iris已经站在了俩人旁边,对着Peter挤挤眼,“我先借一下Barry,马上还回来。”

 

Peter看了看重新皱起了眉的Barry,让到一边。

 

Barry和Iris沿着街道缓步向前,Iris正努力向Barry说着什么,Barry却低着头走着路,偶尔回着一两句,突地,Barry有些急躁的说了句什么,俩人面对面站在车道外侧。

 

Peter担心他们在车道上吵起来,急走几步想上前拉开他们,与此同时,几辆呼啸着闪着警灯的车追着一辆黑色的车而来,一辆警车失控的往他们而去,Peter顾不得变装,慌忙扯出蛛丝使劲把车往相反方向拉去,而Barry也机警的抱着Iris就地一滚,躲开了车撞击的范围,但是被蛛丝同时拦截的那辆黑车却踩着油门加速逃离了这个地方,Peter收手不及,被扯着往前面踉跄了几步,Barry拉着Iris已经慢慢从地上爬起身,Peter心下一紧,急忙松了手,他必须找到某个地方先换下制服,在Central City暴露了身份也不是一个好选择。

 

等到蜘蛛侠急匆匆的赶到,Barry已经不见了,蜘蛛侠确认了Iris和警车里的人的安危,立刻急速荡着往前方去。

 

车子已经翻转着倒在了地上,往前方滑行了十几米,蜘蛛侠立刻用两条蛛丝牵着车,在一片混乱中,Barry躺在玻璃渣里爬了出来,另一边,一个男人则若无其事的往前走,那个就是肇事者?蜘蛛侠松开蛛丝,往前扑过去,Barry可没心思注意这些,他对着那男人大喊,“嘿!马登!”

 

糟糕!蜘蛛侠气的想揍Barry,即使有那些刚刚发现的超能力又能怎样?一点经验都没有竟然还想对抗罪犯,激怒了对方可是不妙,蜘蛛侠加快速度,却被一阵浓密的雾气所困,凭着蜘蛛能力加强的视力竟然无法找到那个罪犯,蜘蛛侠不得不胡乱朝天射了一束蛛丝,正巧黏上了路灯,他轻巧的落在路灯上,随即便看到Barry一脸茫然的站在迷雾中间,身后又传来紧急刹车的刺耳叫声,蜘蛛侠顾不得Barry和那个不知所踪的罪犯,连忙织出一张结实的蜘蛛网,拦截了那辆被拖累的车。

 

 

浓雾渐渐散去,Barry站在那里,眼前是密密麻麻的蛛丝构成的网,一辆轿车被拦在了对面,司机脸色苍白的连滚带爬跑下了车,而马登则早已不见人影,只留下一辆像个死去的甲虫一样四脚翻天的破车。

 

Barry往四下一张望,哪里还有蜘蛛侠的身影,而Iris早已经奔过来四下查看Barry是否受伤,正在Iris大骂Barry竟敢独自一个去追罪犯的鲁莽时,Peter急匆匆的跑了过来,“你还好吗?”他紧张的来回摆动Barry,似乎一旦从Barry身上看出一点点受伤的痕迹,就得像那个惊吓过度的司机一样躺在救护车里,披着压惊毯打一记针。

 

Barry好笑的反过来安慰Peter,“我没事,就是额头被玻璃刺出一点血。”他证明一样的拍了拍胸口,却被Iris和Peter同时瞪了一眼。

 

“Barry!Iris!”身后爆炸似的冒出一句喊声,三人同时一惊,回头,只见West警探紧张的过来检查俩人的安全,确认完毕,他怒气冲冲的对着Barry开火,“你怎么能让她一个人留在那里?”不顾Iris解释的“不不不——”他转头也对Iris发了火,“我告诉过你!遇到危险就要逃跑,你可不是警察!”

 

接下来就是Iris和West警探的吵架时间,Barry低头沉默着接受了Peter的安抚,然后对着West警探说,“乔,我有话要跟你说。”

 

 

“我受够了。”Barry站着,目光漂移不定,“我受够了。”他重复一遍。

 

Peter垂着头,他想不出什么可以安慰Barry的。

 

警察会为了他们的愚蠢付出代价?——不,West警探是好人,他们或许固执己见,但是他们依旧是好人。

 

你爸爸或许是无辜的。——但是这又能怎么办?仅凭Barry的一面之词,不可能重启这个尘封了十一年的案子。

 

你可以成为英雄。——是啊,就像被蜘蛛咬了的书呆子会成为蜘蛛侠一样,被闪电劈中的年轻人也会成为一个英雄,哪有这么简单呢?

 

Peter想起了决定自己是罪犯还是英雄的那天晚上,面对能让仇人付出惨痛代价的那一幕,他终究还是选择了放弃,而Barry,刚刚拥有超能力的一个普通人,他会像自己一样,做出正确的选择吗?

 

“你还好吗?”Peter被Barry的问话惊醒,自己竟然想着想着就发呆了,眼前则是Barry放大的脸。

 

Peter点点头,“我没事。”他看着满脸写着担忧的Barry,终于释怀的一笑,身为蜘蛛侠的朋友和Big Fan,Barry或许能做的更好。

 

“你觉得应该怎么做?”Peter重新开了头。

 

Barry犹豫的想了想,“绿箭侠跟我说,‘我认为它选择了你。’这意味着,我或许能通过自己的能力来解决了马登,甚至那些潜在的超级罪犯。”他不确定的望向唯一一个知道自己的能力的朋友,寻求认同。

 

“那就去做,”Peter认真望向Barry,“不要想太多,不论是你爸爸还是West警探甚至是Wells教授,他们都是在用不同的方式关心你,但是,以后的路是你的,选择也在你手里,听从你的心。”

 

Barry愣住了,“我的心……我对绿箭侠说,‘我这一生想做的,做更多,摆脱平凡’……”他终于下定决心,对着Peter笑出了声,“或许,我还能和蜘蛛侠共事呢!”

 

看着一秒消失在眼前的场景,Peter笑着摇摇头,或许吧。

 

 

“好吧,我这只是作为一个保险,一个见证人。”蜘蛛侠自言自语,“作为Peter的朋友,我也必须在,哦闭嘴,我才不是母鸡护崽,我这只是想见证一下新生代的英雄诞生!虽然Central City属于正联的地盘,Barry也说是我的粉,说不定我还能挖他到复联呢!”他弹开正喋喋不休八卦自己和Barry的恶魔小蜘蛛,向龙卷风那个方向前进。

 

一圈圈的黄红相间的明亮的色彩,在灰暗又暴躁的龙卷风内显得格外明显,蜘蛛侠扒住房檐,暗暗为Barry打气。

 

West警探和昏迷的Addie警探被蜘蛛侠早已送到安全地带,West警探婉拒了蜘蛛侠要把他们送往医院的提议,在远处看着事态发展。

 

猝不及防,Barry被甩离了龙卷风内部,蜘蛛侠强忍着想帮忙的欲望,这可是Barry的第一战,如果这次不行,Barry就会回归正常生活,如果自己帮了他,反倒是给了他虚假的希望,这会害死他的。他反复默念,“加油啊!Barry!”

 

果然,Barry再一次进入龙卷风,圈圈绕绕的黄色和红色隐隐约约的闪现,如一把锋利的刀,从底部摩擦切割着龙卷风,一阵怒吼,烟消云散,Barry躺在地上,直喘粗气。

 

“Yes!”蜘蛛侠兴奋的对天空挥了一拳。

 

马登仍然不死心,狞笑着对着脱力的Barry举起了枪,蜘蛛侠见势不妙,对着马登一个蜘蛛弹,彻底放倒了他。

 

Barry迅速回过身,见到了躲闪不及的蜘蛛侠,“你?”

 

蜘蛛侠有些尴尬的挥了挥手,“Hi~呃……不用谢?”随即便迅速离开了农场。

 

…………………………

 

From Peter

To Barry

 

我猜,你成功了?

 

From Barry

To Peter

 

绝对的,而且我还有一个意外惊喜。

 

From Peter

To Barry

 

West警探相信你了?Iris和Addie警探分手了?

 

From Barry

To Peter

 

West警探是一个。等等?我有和你说过Iris的事吗?

 

From Peter

To Barry

 

……抱歉,但是我只想说,路人皆知吧?看看你的眼神。

 

From Barry

To Peter

 

……哦,不过他们没有要分手的迹象,而且我觉得是时候放手了,既然你们都知道,她应该也是知道的吧……重点不是这个!蜘蛛侠!他看到了我与马登的对战!他还救了我!你猜他会不会知道是我?他会认同我吗?他以后有什么任务会不会让我加入?

 

From Peter

To Barry

 

Wow!Easy tiger!这个你得问他,我可是一无所知……不过既然他救了你,说明他还是蛮欣赏你的。

 

From Barry

To Peter

 

Yes!我要下楼跑一百圈!!!

 

From Barry

To Peter

 

我想起来蜘蛛侠好像救了我三次了!天啊!他真帅!

 

From Peter

To Barry

 

……你跑完了?

 

From Barry

To Peter

 

对。你能帮我问问他,我能不能和他一起打击罪犯呢?!

 

From Barry

To Peter

 

嘿!先别问!我太急躁了,应该先让他看看我的实力!然后才可以问。

 

From Barry

To Peter

 

我激动的有些睡不着,我得去洗个澡,回聊:-D

 

From Peter

To Barry

 

……去吧。冷静的给我回去睡觉。我明天还有采访任务你真的够了!

 

TBC

评论(8)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