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闪电蜘蛛交响曲(正复联联合宇宙 Barry&Peter)番外

开学第一个周末考证结束,一点把握都没有_(:зゝ∠)_
于是撸个番外来改善一下心情……正文的话……下次再说【。

 


“滴滴滴滴滴——”

 

永远不变的早晨开头,Peter挣扎着从温暖的被窝里探出一只手,被冰冷的空气一激,瞬间起了不少鸡皮疙瘩,茫然的四下摸着,下一秒,那声音却突兀的不再响起,还处于开机状态的Peter什么都没反应过来,手立刻缩了回去,塞在枕头底下取暖。

 

等到Peter的脑子似乎能听到咔咔作响般迟钝的反应过来,天已经大亮了。

 

Peter呼的一声直接冲到浴室,稀里哗啦一阵鼓捣,“Barry——!”他擦着脸上残余的水滴,怒气冲冲的大喊,“你又帮我关了闹钟!”

 

一阵风卷过,Peter只觉得眼睛一花,身上搭着的领带被妥妥帖帖的打好,就连之前匆匆忙忙塞好的衬衫都笔挺起来,看起来完全不像是昨晚偷懒没洗的样子了。

 

Peter鼓了鼓脸颊,拿起刚才放在身侧的燕麦牛奶,“每次都这样。”他看看手表,时间还是紧迫了点,他匆匆喝完,搁下空杯子超正在发出水声的厨房喊了声,“我先走了!”

 

Peter听到了一声含糊的“唔”,他耸耸肩,急急忙忙的冲下楼梯。

 

————Barry&Peter同居第一百天的早晨一向如此“平静”。

 

 

Peter沮丧的发现自己的自行车彻底坏了,而喷丝器的补充包居然没有带在身上!他懊恼的站起身,这下只能跑过去了,(什么?打的?在NY上班日的早晨?你开玩笑?)他看了看身上的衬衫和西装,到时候衣服就不会这么整洁了吧……

 

他脱下西装,正扯着领带,抬头和楼上的Barry四目相对——

 

“Barry!送我去报社吧!”

 

一瞬间,他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前倾,他有些习惯的一把扒住红色的制服,“你下次可以在腰侧装个把手,这样我就不用使劲抓着你的制服不放了。”

 

头顶传来熟悉的笑声,“那我还是选择不装,你抓着我的制服的感觉很棒。”

 

Peter噎了一下,抓着制服的手不由自主的使了更大的力气。

 

“别动,”Barry趁机揉了揉Peter软软的头发,脚下微一拐,“该拐弯了。”

 

迎面的风刮在Peter露出来的额头上,即使经历了这么多次,他依旧觉得如此刺激,“Cool—”

 

Barry笑,“所以说晚上要巡逻的时候你干嘛要拒绝让我搭你一程?”

 

“要是跟着你,即使有犯罪我也会错过好吗?!”Peter想起那次差点错过的犯罪六人组事件,翻个白眼,“而且你如果要在这里打击犯罪,我可以帮你引荐复联,包吃包住还有医保。”

 

“到了。”Barry把Peter放在惯例的街角电话亭里,看着Peter手忙脚乱的整理,他自己则清闲的靠在一侧,“这是第几次挖墙角了?小心Bats找你麻烦。”

 

Peter下意识的抖了抖,随即装作不在意的咳嗽了一声,“我走了。”他推开电话亭的门,等着Barry消失。

 

“晚上记得早点回家。”耳畔传来带着热气的一声,没等Peter反应过来,嘴唇被轻轻咬了口,下一刻,眼前一道黄红色的光一闪而逝。

 

……

 

Peter下意识捏了捏耳垂,终于恶狠狠的擦了擦嘴巴,“靠!每次都要偷袭!敢不敢明目张胆的来一次?Barry你晚上等着!”

 

 

终于做完一季度报告会,Peter一个楼顶一个楼顶的窜到了自家屋顶,先把衣服扔到阁楼地板上,再跳了下去。

 

拾起衣物,Peter走回房间,卷巴卷巴塞进洗衣篮,钻进浴室好好的补了一个早上来不及的澡。

 

正当他抬脚踏出浴室时,门刷的一声开了,Barry瞪大的灰绿色的眼睛和Peter对个正着——

 

“你干嘛?!”“抱歉我只是来洗个脸!”

 

浴室再次喧闹了起来。

 

 

 

“所以说,你来这里到底是干嘛的?”Peter简直无奈,对于这个一百天前像个走失的puppy一样湿漉漉看着自己求收留的Barry,他到现在还没能撬出一句话来解释来意,只能放任他一步步侵入自己的生活,虽然某种方面自己受益颇多,但是,特别是有些时候,他简直想把Barry团成一个蜘蛛茧,丢回正联老蝙蝠手里。

 

“……?”完全把刚才的鸡飞狗跳抛之脑后的Barry疑惑的边嚼着炸的刚刚好的猪扒,边看向Peter。

 

“……算了。”Peter挥挥手,抓起叉子使劲戳向面前的猪扒。

 

 

“Flash我这是第十次警告不准再把章鱼博士打成结!我还需要问他幕后主使者!”蜘蛛侠气哼哼的抓着Flash耳朵边两个小巧的闪电吼,毒液抓着如遭重击般喃喃自语的章鱼博士,默默和其他成员先行一步,他们早就习惯在蜘蛛侠对来自正联的Flash发飙时不去插嘴了。

 

“我觉得他们该好好谈谈了,你说呢?萨布?”凯撒缀在最后,和他的兄弟对话。

 

“吼——!”萨布意义不明的吼了声。

 

钢铁蜘蛛侠则打开了面部装甲,对凯撒挤挤眼,“我敢打赌到这次假期结束,Flash都没能说出口。”

 

“闭嘴,走了。”毒液特工突然转头,对着八卦中的队友们大声说。

 

 

“Spidey!这次任务结束了,要不要休息一下让我带你?”Flash歪歪头。

 

蜘蛛侠则扯出另一根蛛丝荡走作为回答,他需要好好和Superman联系一下关于Flash超长假期的问题。

 

 

“抱歉,蜘蛛侠。”Superman漂浮在蜘蛛侠头顶,抓着逃跑不能的Flash对着蜘蛛侠道歉,“最近我们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任务,都没发觉Flash不见了,对于这些天的打扰,真的很抱歉。”

 

蜘蛛侠略显不自在的挠挠后脑勺,“没什么,Flash也帮了我很多。”他对正向自己投着心塞眼神的Flash无可奈何的耸耸肩,“我本来还想回去问你呢,想不到你现在就出现了。”

 

Superman点点头,稍微有些迷惑的说,“是B让我来的,说什么‘把他带回来’‘别让那个笨蛋把自己的脸丢尽了别人还没察觉’什么的……”

 

Flash心如死灰的停止了挣扎,整个人笼罩在了一片灰暗中。

 

蜘蛛侠若有所思,对着离开的Superman挥了挥手。

 

 

“……Supy……你最后一句干嘛说出来啊……”Flash哀怨的气息连超人都有所觉察,他耸耸肩,“B让我说的,我都不知道具体什么意思,不过——”

 

Flash抖了抖,看向Superman。

 

“——你是得改变策略啊。”Superman沉吟着下了判断。

 

“……一点都不想被你这个暗恋还没转正的家伙这样说。”

 

Fin


评论(8)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