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闪电蜘蛛交响曲(正复联联合宇宙 Barry&Peter)其四

“叮咚——”

 

Peter下意识的把脏兮兮的制服往床底下一塞,脚边的易拉罐们也被他踢了进去。这时候怎么会有人来?Peter急忙往楼下跑去,“谁在外面?”他打开门。

 

只见Barry尴尬的站在门外,手上拎着一个包,默默伸出手挥一挥,“嗨——”

 

Peter下意识的让开道,示意Barry进门,“你怎么——”

 

与此同时,Barry也急促的解释,“我知道——”

 

俩人同时开口,互相听到一瞬间,面面相觑了一阵,Peter伸手拎过包,带着他在客厅坐定,“你说吧,没有电话或者邮件,这么突然的拜访,你肯定有急事。”

 

Barry捧着热茶,纠结的瞪着茶杯口,袅袅升起的热气让他不自觉的舒缓了紧张的情绪,随即头晕的感觉遍布全身,他静默了一会儿,直到自己重新清醒,“你知道我,呃,Flash现在被报道了吗?”

 

Peter在一边坐下,尽量不牵扯到小腿上的擦伤,“你是说Iris的那个博客?”

 

“对,”Barry有些疲惫的垂着头,好半响,才闷声发问,“蜘蛛侠的报道是独家的,但在那之前,是不是也有很多记者和莫名其妙的人想要追查蜘蛛侠的真实面貌之类的?”

 

Peter哂笑,“要说赞扬和夸奖,那是没有的,如果是悬赏蜘蛛侠真面目和弄清蜘蛛侠的真实身份意图报复的,希望独家报道他以获得自身利益的,那是源源不断的。”他看了看垂头丧气的Barry,本就憋闷的心更加不好受,不由问,“不是很好么,Iris现在对Flash崇拜的不得了,只要你给她看Flash的真面目,她必定会为你保密,说不定她还会移情别恋——”

 

“闭嘴!”Barry倏地抬头怒视Peter,他紧皱着眉,一向平和的声调立刻拔高,“Iris不是那种人!而且,Iris不会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英雄而与Addie分手的,她只是被这个身份成谜的人迷住了,想要寻求真相!而我,”他握紧了手,把杯子抓的死死的,“我也不会为了这个而把Iris置于如此危险的境地!我也向West警探承诺过了!”

 

Peter自知失言,道歉道,“我很抱歉,最近情况不太好,迁怒了你。”他深吸一口气,重新振作精神,看向Barry,“我知道Iris是个好女孩儿,但是,她这么做,已经把自己陷入很不妙的境地了,所有人都知道Iris清楚Flash的事情,即使你什么都不说,别人,尤其是你的敌人,认为Iris是知情者,甚至是软肋,他们绝对会对她不利。”

 

说着,他站起身,小腿的伤被粗糙的裤子内侧摩擦了一下,瞬间痛的顿住了,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问Barry,“晚饭吃了吗?”见Barry撑着头摇了摇,他慢慢走到厨房,从冰箱拿出一包吐司。

 

最近的罪犯越来越嚣张了,蜘蛛侠面对他们也越来越吃力,更何况,他们居然还有联合的趋势,Peter撩起裤腿,拿出酒精给自己清理一下伤口,总是被摔在地上,不少的沙砾被嵌了进去,Peter咬着牙拿镊子小心的一颗颗弄出来。

 

要是只是这么简单,那也还行。可是,Peter望了眼被扔在厨房垃圾桶的报纸,转头继续,现在的风向越来越明显的针对蜘蛛侠了,JJJ的言论显然让不少人信服,即使面对帮助自己的蜘蛛侠,大多数人都是满脸恐慌和斥责。

 

终于清理干净,Peter清洗了手和器具,把热好的吐司和果酱端到客厅,他搁下盘子,推向Barry,“先吃着。”

 

Barry没有动,只是往沙发里缩了缩,望向Peter,“我知道我需要放手了,即使这样,Iris也是我的妹妹,我不能眼睁睁看她这么执着于Flash,但她怎么都不听我的……”

 

Peter干脆的拿起一片,塞在他手里,“吃完再想,现在你只会钻牛角尖。”

 

Barry咬了一大口,这才缓缓吐了口气。

 

之后,俩人在沉默中,解决了一整包吐司,确切的说,Barry吃完了一整包,除了Peter手里的那一片,Barry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最近我总是感觉很饿,教授说我的能力需要消耗大量糖分,所以——”

 

“我知道。”Peter笑了起来,“我当初——”他愣愣的眨眨眼,立刻改口,“我当初听蜘蛛侠说,他刚刚得到能力的时候,也是饿的超快,即使是以前避之不及的肉卷,他都吃完了。”

 

Barry惊喜的看了看只剩下一些面包屑的盘子,终于露出今晚的第一个真心的笑容,“看来我与蜘蛛侠有很多相同之处啊。”

 

Peter为Barry永远的“蜘蛛侠情结”愉悦的翻了个白眼。

 

 

Barry在Peter家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他一早起来就想和Peter告别,无论如何,逃避是没有用的,趁早打消Iris的想法,保证Iris的安全才是重点,想通了一切的Barry却没有找到Peter的身影,Barry不得不在客厅留了张字条,然后拎着他的包离开了NY。

 

 

果不其然,没有几天,Barry就与高中时期的恶霸Tony恶战了一场,艰难的取得了胜利,同时,保护了Iris的安全。看到在自己面前两眼放光说着火人和闪电的Iris,Barry头痛的想,自己可能让Iris对超级英雄更加着迷了。

 

…………………………

 

FromBarry

ToPeter

 

早上没看到你,是不是去上班了?我先回去了。

 

FromBarry

ToPeter

 

最近的报纸怎么总是在批评蜘蛛侠?你知道NY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FromBarry

ToPeter

 

嘿!最近你都没有回复,是不是很忙?

 

FromBarry

ToPeter

 

你知道吗?我现在看到Addie和Iris在一起,已经没有心痛的感觉了,这是不是代表我已经释然了?

 

FromBarry

ToPeter

 

我遇到了高中时期的校霸,以前他总是欺负我,现在我获得了超能力,他也是,我还是打不过他,这个世界怎么会是这样?

 

FromBarry

ToPeter

 

忘掉之前那条!我胜利了!Tony再也不是那个我难以抵抗的校霸。

 

FromBarry

ToPeter

 

蜘蛛侠好久没有出现了,报纸上都在说他失踪了,Peter你是不是一直在找他?

 

FromBarry

ToPeter

 

回复我!!!你在哪?

 

FromBarry

ToPeter

 

接电话啊!

 

FromBarry

ToPeter

 

你失踪了吗?

 

FromBarry

ToPeter

 

他们在小巷里看到蜘蛛侠的制服!他放弃NY了吗?

 

FromBarry

ToPeter

 

我到处都没找到你,顺便,如果你有看手机,告诉蜘蛛侠,我帮他解决了一次NY危机。

 

以及,美国顶级的特工居然是个独眼?!他的脾气好差。

 

FromBarry

ToPeter

 

你的家还是我走时的样子,纸条也在,你到底在哪?还有为什么你的家里还有神盾局的摄像头?蜘蛛侠和你都失踪了,复联的美国队长他们都惊动了,不过他们只在找蜘蛛侠,你应该会和蜘蛛侠在一处吧?

 

FromBarry

ToPeter

 

虽然可能你一条都没看到,但是没找到你之前,发短信给你时,总觉得你还在。

 

FromBarry

ToPeter

 

你失踪已经半个月了,你的婶婶被神盾局保护起来了,放心,她一切都好。只是,很担心你。

 

FromBarry

ToPeter

 

给我哪怕一个讯息都好,告诉我你在哪?你还好吗?

 

 …………………………


Peter失踪第十三天。

 

Barry在NY呆了已经五天,在寻找Peter的时候,他与红坦克打了一架,制住了这个听说蜘蛛侠失踪就嚣张的到处犯罪的超级罪犯,立刻,头顶的阴影让他不觉抬头,一架飞机缓缓降落,舱门一开,一个全黑的身影走近,Flash打量着对方是敌是友,同时警惕的拽着红坦克往后退。

 

“你是Central City的Flash?”领头的那个独眼黑人问。

 

Flash眨眨眼,看了看黑人身后一排全副武装的人,以及大大小小的鹰的徽章,“你们是……”

 

“我们是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简称神盾局,作为负责与复仇者联盟接洽的官方军事行动组织和情报机构,我有权询问,作为正义者联盟的管辖下的义警,你的逮捕行为虽然遏制了犯罪,但是你的行动违反了正联与复联的协议,我有权对你进行询问。”自称Fury局长的黑人如是说道。

 

Flash不得不解释自己的目的,虽然他讨厌这么浪费时间在与官方机构这么周旋,但是这里是复联的地盘,如果能找到他们,不仅蜘蛛侠,连Peter都会被找到。

 

 

“我们正尽力寻找蜘蛛侠中,”Fury局长的态度明显缓和许多,他皱着眉,看着被押着上飞机的红坦克,然后转过头,“至于你说的Peter Parker——”

 

“就是蜘蛛侠的专属摄影师!蜘蛛侠失踪了,如果失踪那天Peter也在跟拍蜘蛛侠,他说不定也被牵连进去了,或者他知道了蜘蛛侠失踪的秘密,万一蜘蛛侠找到了,Peter说不定也在。”Flash尽可能严肃的强调了Peter的重要性。

 

Fury神色相当微妙的看一眼隔着面罩都能嗅到急切和紧张的Flash,“尽量吧。”

 

 

得到保证的Barry终于松一口气,他推开Peter家的大门,把自己扔向沙发,十几天没人住的地方,立刻就没了人的气息,格外的冷寂,Barry仰躺在沙发上,艰难的伸手抓过茶几上的字条,看了看,试图撕了,想了想还是放回原地,蠕动着拿过杯子压住字条,缓慢的翻腾着身体,不经意看到天花板角落正一闪一闪的冒出红光。

 

Barry倏地站起身,他迅疾的扯下那个正在工作中的摄像头,翻转着观察。Peter家怎么会有这种东西?有人恶意偷窥?他翻到一侧,看到一个鹰的图案——神盾局的标志。

 

Peter怎么会和神盾局有关系?他只是一个报社的摄影师啊?Barry想不通,随即他想起蜘蛛侠,这就说得通了,为了保护蜘蛛侠,所以派Peter作为摄影师来暗中保护蜘蛛侠,然后,某天,Peter发现蜘蛛侠被追杀,于是和敌人战斗,俩人都被抓住,双双失踪。

 

如果是这样,Peter比蜘蛛侠处境更加危险!Barry紧张的四下踱步,作为特工的Peter没有利用价值,不会被杀了吧?Barry被自己的猜测吓到了,立刻使劲甩头否认这个坏的预测。再看了看周围,四下一找,搜出好多同样的监视器,尤其是Peter的房间,这更加肯定了Barry的猜测。

 

他急匆匆的把监视器拿到楼下,说不定可以让神盾局把监控录像给自己看,从中找到线索。

 

这么想着的Barry急匆匆的又下了楼,完全忽视了半开半掩着的Peter的衣柜中,露出来的一片红色。

 

TBC


评论(21)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