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Out of blue意料之外(长腿叔叔AU Tony&Peter)六

6.

亲爱的长腿叔叔:

      假期结束了,其他人都陆陆续续的回到学校,他们都迫不及待的与朋友们分享着假期的经历。可是他们没有意料到回来第一天就有突击测验,幸运如我自然是过了,而强尼,他几乎玩疯了,完全把之前老师塞到他脑子里的知识都还回去了,所以,从昨天到现在,我正在我的房间里帮他补习。

       有的时候真是受不了强尼的吊儿郎当,他一边心不在焉的做练习,一边嘲笑我“你的书居然还有封皮真是娘唧唧——”谁会像他一样把书揉的皱皱的啊?即使是小学时候的书我都保管的好好的,这不仅是对书的尊重,也是对回忆的珍惜。

       今晚强尼又一次被我从篮球场和女孩儿们的欢呼声中拽回了宿舍,虽然看他咬着笔盖思考有点可怜巴巴的,但是之前拜托帮他补考的是苏珊,我自然是义不容辞的。

       第三次,他要求“放风”。他向我诉说了他的身世,看样子他完全放下了警戒心——是的,别看强尼似乎万事不放心上,他对任何人都保持着一种奇特的警惕心以及对苏珊的保护欲——所以要说真正成为他的朋友还是挺不容易的,他现在这么做说明他真正把我当做一个值得交的朋友了。

      我们课本没有美国队长全脸的照片,所以也无从比较强尼与队长相似与否,但是他们之间的是有一种微妙的相似度,而苏珊的脸部线条则更柔和些,所以当强尼说他们是通过精子银行被孕育出来的时候,我相当淡定的接受了,强尼相当郁闷的看了我好几眼。

       不过,强尼和苏珊并不是天生就有能力,在高中一次旅行中,发生了一次航空事故,他们觉醒了各自的能力,从而来到这里学习,不过据说他们有一个叔叔,所以来的时候也没有手忙脚乱。

      不论强尼他们家是怎样的,强尼和苏珊都会是我的好朋友,永远的。

                                                                                                                                                                                           正在帮忙补习的
                                                                                                                                                                                                    彼得•帕克
                                                                                                                                                                                               期末考试前夕

亲爱的长腿叔叔:

      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知您,我通过了全部考试,并让强尼也刚刚好的通过了,苏珊恨不得把所有的巧克力都塞到我嘴里——她高兴坏了。

      随着我与强尼和快银他们越来越熟悉,我了解到有关这两家越来越多的情况——强尼和苏珊的妈妈已经去世,与叔叔托尼生活在一起——叔叔是一个“花花公子”(苏珊说)和“很酷的男人”(强尼表示),他热衷于科技,是一个有钱人。

       快银和旺达则更复杂些,他们有两个父亲,我分别见过了他们,不得不说,我还是挺喜欢坐着轮椅很有气质的那位,而有时候,我会看到一个总是戴着红色护目镜的年轻一点的男人和稍矮一点的男人,他们都是X学院的教授,也是快银他们的亲人和朋友,他们都对我和强尼很客气,不过那个戴着古怪头盔的快银的父亲对强尼很警惕,像是怕强尼把旺达拐走似的。

       他们都有各自的亲人,强尼和苏珊拥有彼此,苏珊还有未婚夫里德(是的,他们订婚了)以及里德的好友本,不过我不再羡慕了,我还有您,不是吗?您应该不介意在我的想象里扮演叔叔的角色?就像强尼他们的叔叔托尼一样,照顾我的生活而不过度参与,默默在精神上支持我的叔叔。
                                     
                                                                                                                                                                                           非常爱您的
                                                                                                                                                                                                     彼得


长腿叔叔伊森先生:
   
       先生,从我来到学院,一直到现在,您从未回应过我,也从来没有表示过一丝一毫的关心。某种程度上,您比那群漠不关心的董事更可怕,您给了我亲近您的希望,又用冷漠来面对我,您让我入学是处于您的偶尔的善心,而非出于真心。

       我对于您完全一无所知,也无从得知您的姓名。写信给一个“机械”让我兴趣缺缺。我毫不怀疑,您一定会厌烦的把我的信随手丢进壁炉。从今以后,我只会写和我学业有关的内容。

       我通过了所有笔试与非笔试。

                                                                                                                                                                                                     您的
                                                                                                                                                                                 彼得•本杰明•帕克
                                                                                                                                                                                                3月26日


亲爱的长腿叔叔:

      我错了。

      请忘记上礼拜我写的可怕的信——我一定是疯了,那天我病了,发烧了一天,喉咙疼,手脚发软,还有头晕恶心,而我跑到学院外去买药时遇到了弗莱舍,他又一次对我冷嘲热讽,我身边没有一个人,强尼和苏珊与里德一起去过周末,快银也回家了,所以当他把我塞到垃圾箱时没有一个人帮我。

       现在我的病还再继续,也许是能力没有稳定的缘故,我还在学院的附属医院里,已经六天了。

       强尼他们都来过了,我现在终于有心思写这封信给您,我真诚的道歉,也许是生病时心情不好(强尼过去也说我很娘唧唧,我现在承认我太脆弱了),请原谅我的无礼和忘恩负义,我的叔叔婶婶过去把我宠坏了。
                                                                     
                                                                                                                                                                                                 爱您的
                                                                                                                                                                                             彼得•帕克
                                                                                                                                                                                                 4月2日

亲爱的长腿叔叔:

      一千次一万次的感谢。

      昨天有重要的课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在病床上呆着看书。一个很照顾我的护士拿着一束花走进来,那是一束粉色玫瑰。上边别着一张卡片,上面的用一种并不是很优雅但是很简洁明了的字体写了“快点好起来,医院的布丁难吃极了。”

      真是您的作风,虽然不像普通人一样礼貌而客套,这种毫不客气的口吻,反而令我一瞬间感动。我瞬间感觉到之前的举动简直像个吃不到糖撒娇哭泣的孩子一样。

       现在我可以确定,您有读过我的信。依然如此,我会尽量把信写的更加有趣——不过,请您把我之前那封信撕成条烧掉吧,一想到您看到那封信的会怎么想,我真的无法忍受这种被刺伤的感觉。

       谢谢您,生病的时候被人关怀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向您保证我绝对不会这么讨人厌了,我会努力做到不再给您添乱。某种程度上,您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您还讨厌我吗?

                                                                                                                                                                                                 您永远的
                                                                                                                                                                                                        彼得
                                                                                                                                                                                                    4月4日
                                                                                                                                                                                                     住院中

亲爱的长腿叔叔:

      您真是太好了。

      虽然我不介意回布鲁孤儿院帮忙,但是我马上就要成年了,所以我得在暑假找到一些工作能供自己生活,虽然有您的资助,但是暑假和寒假,得到您的帮助实在有些说不过去,我快要是一个可以自己养活自己的成年人了,所以必要的社会锻炼是必要的。

      所以,您的秘书小辣椒小姐提供的兼职工作,就像及时雨。我知道,您一定向小辣椒小姐要求过了,所以我能得到这次机会,真的很感谢您。

      再见。我非常爱您。

                                                                                                                                                                                                        彼得

TBC

评论(16)
热度(112)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