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闪电蜘蛛交响曲(正复联联合宇宙 Barry&Peter)采访梗小番外

论迟到:



Peter:“啊?”他惊愕的睁大眼,继而愤愤的撇嘴,“才不是我!”斜眼望开始傻笑的Barry。

 

Barry沉默了一会儿,“是我啊哈哈哈”他一阵干笑,“因为……”

 

Peter抢过话头,“因为某个人仗着速度快每次都到最后一分钟才赶来,有时候遇到事故就绝对会晚点。”他双手叉起胸,扭过头不想看那张装傻的脸。

 

Barry苦着脸,不得不继续他第1827次道歉,“因为路过一个银行发现抢劫案件……”

 

深深叹口气,Peter第1827次妥协的捏了捏Barry的脸颊,泄愤似的往两边扯,“我希望第1828次会是下个季度,不,下个月……”

 

Barry任由Peter扯,有些含糊不清的回答,“但是……明天就是下个月了啊……”

 



论异地恋的艰难:

 

Barry无所谓的转头,“有我在,异地恋不是问题。”

 

Peter冷笑一声,“是啊,就连我去银河系出任务,他都能死皮赖脸的求某绿灯带着过去,就算是异时空都无所谓吧。”

 

Barry皱起脸,抗议道,“异时空不行!万一我找错时空怎么办?”

 

Peter翻个白眼,不再说话。

 



论初恋:

 

“你是说MJ?那个不是初恋,只是试探一下发现俩人只能是朋友。”Peter不去看眼巴巴盯着自己的Barry,兀自解释。

 

“我说了我和Iris现在都只是把对方当成兄弟姐妹了……”Barry恨不得把心扒出来给Peter看。

 

“哦?是她把你当姐妹还是你把她当兄弟?”Peter歪歪头,故作不知的发问。

 

“……就是亲人的关系……你还是这么介意……”Barry失落的蹲下身。

 

沉默了几秒,Peter也蹲下身把Barry抱进怀里,“我没有多想,你放心吧。”

 

“可是你又把Iris扯进来……”Barry暗暗抓住Peter的衣服,轻轻蹭。

 

“……前天Iris是不是吵架又把你叫去了?你是不是骗我说联盟有任务然后故意关了手机一下午?”Peter伸出一根手指戳着Barry的额头。

 

“……!!!你怎么……”Barry瞪大眼,急忙解释,“我怕你多想……”

 

Peter改戳为弹,直到Barry捂住已经发红的额头,才放下手,“我知道你暗恋过,也差不多见证你失恋的那幕,我对你还是有信心的,你觉得我会介意这个?”

 

Barry泄气的把Peter反过来抱个满怀,“对不起……”

 

“乖……”Peter把Barry的头发彻底揉散,“下次,Iris有需要,我也陪你一起吧,毕竟多人多份力量么。”

 

Barry不疑有他,搁在Peter肩膀的头闷闷点了点。

 

Peter满意的笑了。

 

怎么可能放你和她独处。

 



论联盟的阻碍/帮助

 

“酥皮可喜欢Peter!蜘蛛侠还去瞭望塔了!”Barry自豪的挺起胸。

 

Peter笑着点点头,赞同道,“我还以为一向排外的蝙蝠侠会警告我之类。”

 

Barry顿了一下,继续大力宣扬,“我们还用Diana的真言套索来玩真心话大冒险!真是赞爆了!特别是酥皮选择真心话爆料说……”下一秒Peter就狠狠捂住了 Barry的嘴,有时候真是觉得Barry是不是真的少根筋。

 

“反应过来了?”Peter依旧用手捂着,低头问Barry,Barry小幅度点点头,颇为委屈的用湿漉漉的眼睛看Peter,Peter放松了力道,正打算放手,手上突然传来一下轻柔的舔舐,Peter怕痒的立刻收回了手,瞪Barry,“你是狗吗?!”

 

Barry丝毫没有当众耍流氓被斥责的觉悟,扯回那只手在原位清脆的“叭”的亲了一口。

 

Peter耳朵悄悄红了个彻底,撑着说,“怪不得尼克一直对你观感不好,你的脸皮简直闪电也劈不动!”

 

Barry闻言,郁闷的抓着手不松开,“May婶都接受了,为什么弗瑞局长一直黑着脸……”

 

“因为他的脸一直是黑的。”Peter反手抓住Barry的手腕,漫不经心的说着冷笑话。

 

Barry瞪他一眼,“认真点好吗!我很严肃的!”

 

Peter另一只手摸了摸下巴,思索的回答,“大概是因为你之前的行为一直是跟他对着干,现在又……他说不定觉得你会挖角?”

 

Barry眼睛一亮,“干脆来我们这儿!反正就连Bat都觉得你和我配合很有默契。”

 

Peter一巴掌拍在他头上,“再一次,不。不过话说回来,”Peter话锋一转,突然发问,“你有隐瞒我什么吗?”


Barry沉默的转过头,“我饿了。”


“……说。”


“我拜托酥皮去劝说过了。”Barry说完立刻后悔了,这么一来Peter会不会觉得……


“谢谢。”Peter难得被卡住,“——虽然想对你这么道谢,但是我们俩谁跟谁,是吧。”


“恩。”

 



论浪漫

 

“浪漫……”Peter无力的捂住脸,“与其说浪漫倒不如说是脱口秀一样的神奇存在啊……”

 

Barry不服气的争辩,“谁知道落地点会是章鱼博士的头顶啊!”

 

“那你到底是来捣乱的还是找茬的?后面还拽个钢骨,最后我们还得给章鱼博士请心理医生啊……”Peter不想去回想惨不忍睹的回忆。

 

“那不是着急么……”Barry耷拉下肩膀,“你都没有给我什么浪漫的回忆。”

 

“……”

 

“……?”Barry半响没听到争辩声,抬头一看,Peter早已一脸“往事不堪回首”的趴着了。

 

“……你还敢说……我问你,情人节那天你有没有觉得什么不对劲?”

 

Barry挠挠头,使劲想了半天,“汉堡有特别优惠?餐厅都是一对一对的?刨冰的冰没碎彻底差点硌到牙?”

 

“……”Peter大受打击的继续趴倒,“我说……你把我给的惊喜吞下去了……我还以为你不接受但是不好意思告诉我……”

 

“……!!!”Barry慌忙摸了摸口袋,掏出一个戒指,“这个?”

 

Peter惊诧的看向Barry,“你……出来了?”

 

Barry抱歉的看了看Peter,“那天我提前走不是打包了一个汉堡?我拿的是隔壁的,我还以为咬到的是隔壁的求婚戒指……”

 

“谁会脑残到往汉堡里塞戒指啊!”Peter没忍住槽了他一句。

 

“这么说……你向我……了?”Barry眼睛几乎发出绿光。

 

“订婚戒指。”Peter毫不留情的打击了Barry的热情。

 

Barry才不在乎,没一会儿,他就捧着戴着戒指的手到处炫耀去了。

 

算了,浪漫什么的,还真是不适合Barry和自己啊,Peter嫌弃的想着,但却无意识的笑了起来。


FIN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