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闪电蜘蛛交响曲(正复联联合宇宙 Barry&Peter)其九

“大家!政府一再无视我们的诉求!我们要怎么做?”混乱间,一个隐匿在人群中的男人大声喊。

 

“冲进去!”

“向市长提要求!”

“示威!示威!”

 

群情激奋之际,一个身影落在了广场的一个路灯顶,蹲坐着向众人嘲笑,“你们以为这么做就可以赶走我?太天真了,你们这些普通人。”

 

“你怎么敢这么说?我们有建议权!”尖利的女声响彻广场。

 

红蓝制服的那个人歪了歪头,嘲讽似的嗤了一声,“你们可以尝试直接和市长说。”

 

话音刚落,几股黄沙从紧闭的市政厅内一涌而出,众人大哗,紧张的往后退去,正当他们惊疑不定之时,从漫漫黄沙中没一会儿形成了一个人形,他嚣张的大笑道,“来向市长说你们的诉求吧!”

 

身后渐渐举起一个巨大的砂质拳头,有眼尖的人恐惧的发现,拳头里面正喊着求饶的正是在JJJ的节目中透露要赶走蜘蛛侠意向的市长先生。

 

与此同时,一个黑影从头顶一闪而过,所有人都不自觉向上看去,JJJ正咒骂不休的挣扎在一个鸟人的爪子里,“你这个蜘蛛侠的同伙!把我放下去!我非得把你们这群罪犯赶走抓起来不可!”

 

沙人对着天空大喊,“把他扔下去,我们可以好好玩玩这个嘴硬的家伙!”秃鹰不声不响的从半空中张开爪子,JJJ惊慌的使劲挣扎,但是依旧免不了被摔成四分五裂的下场。

 

Johnny再也忍不住了,他急匆匆的蕴足了力,把秃鹰从天空中顶了下去,翅膀被燎了许多毛的秃鹰勉强稳住了身形,朝霹雳火大叫,强烈的音波不但让霹雳火坠了下去,也让想趁机偷袭的毒液中了招,被Ben一拳揍进地里,转身接到了JJJ。

 

沙人早已攥着市长急速往后退,对于有时候被激怒就会不分敌我攻击的秃鹰,他早已不满,“看着点你的攻击!”

 

秃鹰瞥了一眼同样波及到一点,沙子有些松动的沙人,扭过头去继续对付那个胆敢烧了他羽毛的家伙。

 

沙人气急败坏,把市长如他们计划中一样往人群扔去,“瞧你的胆子,市长大人,蜘蛛侠可不是你们可以赶走的!”他恶意的嘲弄道,“蜘蛛侠可是我们的王!”

 

毒液从地中把自己拔了出来,一听这话,附和似的发出尖利的声音,挥舞着触手和Ben战到一块儿。

 

在一侧观战已久的“蜘蛛侠”懒洋洋的看着两伙人,对于“蜘蛛侠是我们的王”的说法不置可否。

 

JJJ惊魂未定的逃离已经开战的战场,此刻他的职业道德发挥了作用,“瞧啊!蜘蛛侠承认了自己是罪犯的一员了!可耻的蜘蛛侠!滚出NY!”

 

警察们疏散人群,一边也用愤怒的眼神看向同流合污的前英雄。

 

沙人和“蜘蛛侠”不在乎的对视一眼,计划进行的相当顺利。

 

一边的秃鹰和霹雳火战斗正酣,“蜘蛛侠”还没发现,秃鹰正被霹雳火引着,越来越靠近他,直至把“蜘蛛侠”纳入攻击范围。

 

再次被灼去大量羽毛的秃鹰再次被激怒,不顾一切的朝霹雳火大吼,更强的冲击波,让“蜘蛛侠”躲闪不及,只听轻微的“喀拉喀拉”声,“蜘蛛侠”的身影有些微妙的不同了,霹雳火见势,撑着有些内伤的身体喊道,“你这个冒牌货,你不是蜘蛛侠!你是谁?为什么要败坏蜘蛛侠的名声?”

 

“蜘蛛侠”稳住了自己,这才开口,“我,就是你们的邻居蜘蛛侠。”话音刚落,连他自己都感觉到了不对,这个声线,更低沉更男人,不像还处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他不得不调整了一下声音努力证明,“看看这制服,不是蜘蛛侠我还能是谁?死侍?”他自以为说了一个很好笑的笑话,不由得笑了起来。

 

“哦?那我手中的这个,不就是你们为了冒充蜘蛛侠,绑架了他的时候破碎的制服吗?”霹雳火拿着装在透明不会被火烧起来的袋子,里面是沾着黑褐色血迹的破破烂烂的制服,他转而面向正在远处看着的人们,大喊,“蜘蛛侠早在半个多月前就被险恶十二人绑架了,我们只在被袭击的那个小巷里找到这件制服,”他躲开了秃鹰的一次俯冲突袭,并给予他一下重击,随后被Ben使劲抓住往地上掼,正中毒液的面部。

 

“大家!你们想想!在这之前!蜘蛛侠有做过什么违法的事吗?他有为了私心而伤害你们吗?”霹雳火越说越激动,“你们,或者你们的家人、朋友中也有被蜘蛛侠救助过的吧?,你们难道就没有一丝怀疑?难道你们心中的蜘蛛侠就是这么卑劣的一个人?每一次蜘蛛侠不论做什么,都有人诋毁,你们扪心自问,他到底做了些什么,让你们这么抗拒?”

 

JJJ看了看周围陷入沉思的人们,急了,“他说什么你们都信?我们要眼见为实!我们要证据!”

 

“对!我们要证据!”

“口说无凭!证据!”

“证据在哪里?”

 

沙人重拳出击,扑灭了霹雳火的火,桀桀笑道,“是啊,证据呢?我还听说,蜘蛛侠要帮绿魔越狱呢!”

 

Ben急忙挖出Johnny,Johnny毫不在意的蹭了蹭被沙子刮伤的脸,“那么,既然要越狱,蜘蛛侠还在这里干什么呢?”

 

沙人语塞,不由看向“蜘蛛侠”。

 

有隙可乘!Ben和霹雳火再次反扑,这次,沙人以一敌二,不得不向“蜘蛛侠”求助。

 

…………………………

 

手机接连响了两次,蜘蛛侠终于露出一个笑容,“那么,接下来该轮到我了。”

 

什么?意义不明的话语让Norman皱了皱眉,但是似乎一切还在他的预料之下。

 

杀人欲望强烈的锤头已经按捺不住第一个扑了上来,蜘蛛侠轻而易举的躲开,顺带狠狠踹了一脚,而同时,也给了正绿魔化的Norman一个蜘蛛弹。

 

见自己的同伙一上来就吃了大亏,变色龙也不急着反击,他冷冷的看着绿魔嚣张的发出“嘿嘿嘿嘿嘿”的笑声,与蜘蛛侠上蹿下跳的对战,没一会儿,他缓缓的变了样貌,恍然是蜘蛛侠的样子。

 

绿魔注意到了,对着变色龙点点头,他们看了看顶上的摄像头,见到正处于工作中的红光,互相使了一个眼色。

 

绿魔抽出不知什么时候拿到手的南瓜炸弹,和“蜘蛛侠”一同攻击房间的墙壁,没一会儿就炸开了。

 

“多谢!蜘蛛侠!我们会再次合作的!”绿魔扬起声音大声喊,转身便想离开,下一秒,绿魔如遭重创,整个人横横摔入房间,被蜘蛛侠的蛛丝网个正着,躲开紧逼着脖颈而来的回旋镖,腾空中的蜘蛛侠空出一只手,牵着蛛丝粘起回旋镖,“该哪儿来回哪儿去!”

 

防备中的回旋镖立刻躲闪开,又抽出一枚回旋镖攻击,两枚相向而行,对击个正着,双双坠落,紧跟在第一枚后面的,是另一枚瞄准了蜘蛛侠一侧眼球的回旋镖,蜘蛛侠在空中回转不及,暗自感叹自己的悲剧,不由大叫,“Flash!该你了!”

 

红黄的光一闪,回旋镖歪歪斜斜的朝另一侧而去,“你早该叫我了。”

 

变色龙仍旧维持着蜘蛛侠的样貌,试图扯开牢牢黏在绿魔身上的蛛丝。

 

蜘蛛侠一边和扯开蛛丝起身的绿魔和“蜘蛛侠”对峙,一边笑,“这是我的solo,不让我多耍会儿帅怎么行?”

 

“结果就是不得不呼叫我。”Flash和蜘蛛侠背对背,同正在堵在门口找空隙攻击的锤头和回旋镖对峙。

 

“现在!”蜘蛛侠盯着暗地里掏出又一枚南瓜炸弹的绿魔,喊道。

 

Flash迅速出击,闪开在他眼里慢到不可思议的几枚回旋镖的群击,同时击落它们,随即对着锤头就是一拳,高速运动外加训练有一段时间成效不错的重拳,锤头立刻倒地,短时间爬不起来,见势不妙,回旋镖边甩出镖边往后退,面对封锁了几处要害的镖,Flash不得不急急的拐弯,有相当默契的蜘蛛侠甩着炸弹和回旋镖进行亲密接触,一边往天花板扑去,几次空中腾身转换,一边朝气急败坏的绿魔挑衅的大喊,“打不着!打不着!”

 

元气满满的蜘蛛侠让Flash高兴极了,他终于有心思打趣,“要不要尝试新招式?”

 

“没问题!”蜘蛛侠自信的回答,几束蛛丝落到Flash身上,停止消耗体力的跑动,Flash任凭蜘蛛侠把他在空中回旋,触及敌人,他迅速出脚,落在观看市政厅大屏幕的人们眼中,这四个罪犯只是遭受了一脚而已,但是只有蜘蛛侠和Flash知道,他们毫不客气的出招让除了绿魔之外的三人完全失去了战斗力。

 

绿魔勉强避开攻击,仍不免被疾速的攻击扫到尾,“真是永远也弄不死你,蜘蛛侠,果然是打不死的臭虫,怎么?不怕你的婶婶遭罪了?”

 

听闻这一威胁,蜘蛛侠反怒为笑,“第一,你该回小学补补你的生物,蜘蛛是节肢动物,不是臭虫。第二,你以为就只有我们两个来面对你和你的同伙?”

 

绿魔反应过来,“这么说,”他阴森森的握紧了拳,“你再一次带着你的虫子伙伴打破了反派的阴谋营救了婶婶然后HE?”他笑了起来,“我可不觉得这会是个好结局,死在战争中才是传奇不是吗?”

 

刚刚说完,一阵地动山摇,伴随着剧烈的爆炸声,绿魔再次嚣张的笑了起来,“让蜘蛛侠和他的同伙一同死在监狱里吧,这是你应得的!”

 

在一片烟雾缭绕和晃动中,蜘蛛侠清亮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哦,可惜,我觉得不会。”

 

绿魔急忙回身后退,身后传来破空声,此刻想回头也来不及了,他只能咬着牙朝蜘蛛侠扑去。

 

蜘蛛侠轻盈的再一次避开,另一只手握成拳正中绿魔的鼻子,“这么轻易的离开?不带上你的同伴?”他假模假样的喊,“哦拜托带上我们!绿魔!我们可是你的同伴!”

 

绿魔轻蔑道,“不就是一群轻易相信人的傻瓜,这种炮灰我见多了,谁在乎。”

 

又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传来,整个空间已经开始晃动,Flash大喊,“最后!”

 

两人迅速围绕绿魔转着,浓重的火药味、烟尘和已经看不太清的视角,让绿魔已然无法判断,不想让自己赔在这,他萌生了退意,不顾一切冲向认定的外墙,却被两人合二为一的夹击砸的立刻陷入昏迷。

 

一切都结束了,Flash抓住蜘蛛侠,“我们该走了!”

 

蜘蛛侠却反手拎着恢复原貌的变色龙和绿魔,对Flash说,“我们要把他们带出去。”

 

Flash明白他的意思,咬咬牙,“好的,我们走!”他一手抓着蜘蛛侠,一手抓着锤头。

 

蜘蛛侠摇摇头,指着回旋镖,“你也带上他,相信我,我也能逃出去的。”

 

又一声巨响,顶部发出不详的裂声。

 

Flash听从了,带着他们不一会儿消失在烟尘中,蜘蛛侠抓着昏迷中的两人,往外拖去,良好的视力让他很容易找到了之前开的大洞,射出蛛丝,把变色龙和绿魔糊在一起,一手抓着两人,一手对着外胡乱射去,随即一拽蛛丝,三人一同往外坠去。

 

听着蛛丝吱嘎作响,蜘蛛侠苦笑,看来自己还是高估了蛛丝的承重量,但是让他放弃这两人,他完全做不到,即使是罪犯,他也不想这么轻易的放弃他们的生命。

 

真是太自以为是了。

 

…………………………

 

不知何时连接上的大屏幕,早已看不到发生的一切,所有人议论纷纷,霹雳火早已往监狱飞去,只留Ben一人看管着被控制了的四个罪犯。

 

“看到没?那里也有两个蜘蛛侠!”

 

“是啊,怎么这么多?难不成真的有人冒充?”

 

“那个红色制服的人是谁?新的英雄?”

 

“四个人对战两个,太卑鄙了!”

 

…………

…………

 

听着已转移风向的议论声,Ben终于松了口气。

 

…………………………

 

Flash把手中的两个人甩在地上,让已经围着警戒的警察看管着,顺带想都没想的往他们头上各补了一拳。

 

转过身,看到艰难的在空中荡着的蜘蛛侠,立刻紧张的迅速发动神速力,往蜘蛛侠当过去的大楼上飞奔而去,有过一次跑上大楼的Flash成功的抓住了收手不及即将撞上大楼的蜘蛛侠,顺带拎过那两个罪犯,脚步不停的转身往下跑。

 

由于在竖直的平面奔跑,速度不得不增快,到了地面交予警察时,两人的囚服都化为乌有,甚至身上都有因迅速移动摩擦空气而产生的灼伤。

 

Flash才不管这个,他看着轻巧落地的蜘蛛侠,注意力完全放在了眼前这个扭转了一切的超级英雄身上。

 

“我们,成功了?”

 

“是啊,成功了。”

 

蜘蛛侠注视着帮了自己无数回的Flash,不由自主露出一个虚弱的笑,好久没有这么高强度的战斗过,他有些脱力了。走近几步,看着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的Flash,他垂着头,缓缓靠向Flash,随即没有预兆的软下身体,意识陷入了黑暗。

 

TBC


评论(8)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