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闪电蜘蛛交响曲(正复联联合宇宙 Barry&Peter)其十


“……目前尚有一名罪犯在逃,有关部门正在加紧巡查……”

 

“说起来,这次的事情结束后你不是应该回去了么?”Peter放弃调频道的想法,侧头看向表情突然不够自然的Barry。

 

“这个啊,我以已经向West警探请假过了,Central City暂时没有什么事情。”Barry勉力让自己看起来更真诚些,但是游离的眼神让Peter一下子看穿了想法。

 

“我说,别太把我看低了,我没这么弱,蜥蜴博士如果来的话,我才是给他好看的那个。”Peter忍不住翻个白眼。

 

“但是我现在是正联特派驻复联的成员,我的任务就是看好你。”Barry挠了挠头,突地在两人之间炸了一个雷。

 

“……你这么快入正联了?”Peter怀疑的打量着笑得灿烂无比的某Flash,实在怀疑正联的这种放羊吃草的行为。

 

“Diana有记录下我这次的行动,我通过了他们一致的认可,你不信?”Barry使劲从桌底扒拉出一个红色作底刻着黄色闪电的通讯器,鼓捣了一阵子,然后得意的把屏幕戳到Peter的鼻子底下。

 

“啧,不错。”Peter知道Barry想表达什么,无非是Flash有资格与蜘蛛侠并肩作战巴拉巴拉的念头。

 

“那我们今晚……”Barry眼睛一亮,自从一切尘埃落定,他就被迫呆在Parker宅里,不到万不得已不能动用神速力,但是担心Peter有危险,他宁愿这么呆着,看着Peter。

 

不过,蜘蛛侠已经恢复了夜巡,Flash这个被世人皆知的蜘蛛侠的搭档,也该出来露露相了吧!Barry颇为乐观的想。

 

事实上——“我被通知去参加后续的会议,顺带还要‘重建民众对于超级英雄尤其是非复联的编外人员的信任机制’巴拉巴拉的采访工作。”Peter毫不留情的打破了Barry的美好想象,“你还是先……”

 

“滴滴滴——”

 

被打断话的Peter和Barry一齐低头看了看一直以来都没有动静现在却震动并发出强烈噪声的通讯器。

 

“是超人?”Barry略有点慌乱的点开通讯器。

 

“Flash?这里是超人,你还在蜘蛛侠那儿是吧?”

 

虽然隔着通讯器,Barry仍不自觉的点点头,“是的,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帮忙吗?”

 

超人略微有点失真但一如既往的可靠的嗓音透过通讯器传达了一个好消息,“我和B……蝙蝠侠在哥谭外抓住了蜥蜴博士,需要蜘蛛侠进行确认和交接。”

 

Barry蹿起身,略有点无措的绕着沙发转了几圈,无意识的用了超常人的速度,“真的吗?我是说,蜘蛛侠终于可以不用呆在家里了!”

 

Peter好笑的放任Barry在客厅里制造了一阵又一阵风,直到超人和Barry约定好时间。

 

“这么说我可以去瞭望塔参观一下了?”Peter难以想象自己好不容易才能说的上话而且被嫌弃话唠影响隐藏效果的蝙蝠侠居然能同意这个。

 

“没错!我可以把所有人都介绍给你认识!绿灯侠!神奇女侠!绿箭侠!等等等等!那里还有个超爱奥利奥的火星人!”Barry恨不得立刻赶过去,把自己的偶像、搭档与……的蜘蛛侠互相介绍给对方!

 

“嘿冷静!”对于越想越兴奋的Barry,Peter熟能生巧的递过去一块刚刚吃剩的披萨,刚刚激动之下Barry又消耗了大量热量继续补充,“记得么?蜘蛛侠,成名已久,正联的大家我也有过几面之缘。”

 

Barry泄气的兀自咬着披萨,没一会儿,一大片披萨就消失在Barry鼓鼓囊囊的腮帮子之下。Peter见状,把盒子推过去,顺手倒了杯橙汁,末了摸了摸Barry柔软又不失硬度的头发,安抚道,“但是正式的介绍是必要的,不是么?”

 

Barry抬眼,见Peter又是那个笑脸,简直憋屈的没话说,这几天,Barry和Peter一直处于打击再给糖的模式,只要Barry有一点想要进一步的想法,Peter就会不自觉地往后退一步,僵持到现在,Barry不得不委委屈屈的和Peter维持着最好的朋友的状态。单独相处,可以,一起出去打击敌人,然后被其他队友吐槽闪瞎眼,不可以;互相吐槽损对方,可以,想要流露出追求的态度来明示暗示?那绝对不行。

 

虽然从暗恋失败到认清自己真正的想法只有短短两个多月,但是一旦认定就不会退缩,Barry深吸一口气,决定再把步伐放的慢一点,温水煮蜘蛛,他可是势在必得的。

 

Peter则在一边暗自松了口气,Barry刚才那一副“我要把你介绍给我的伙伴认识”的新郎脸算什么啊!

 

而且从被人追杀到反攻的动作片,立刻转到我最好朋友居然爱着我的狗血言情剧,这画风的转变让Peter措手不及。

 

还是先缓缓再说吧。Peter这么想着,再次把Barry丢在家里陪May婶说话,自己则再一次赶赴神盾局的烦人的会议。

 

…………………………

 

“欢迎回来,Flash。”

 

第一时间,站在蝙蝠侠身侧的超人展示着标志性的微笑,下意识的,蜘蛛侠把自己倒挂在顶上,腾出一只手,食指中指并拢,对着好奇围观的正联成员们随意一挥,“我是蜘蛛侠,你们友好的邻居!”

 

Flash不由笑了起来,“这倒是没错,瞭望塔和地球是邻居。”

 

自知说顺嘴的蜘蛛侠耸耸肩,毫不在意的跟在超人和蝙蝠侠身后往深处去。

 

“噗——”轻微的一声在突然之间沉默下来的环境中还是很响亮的,Barry躲闪不及,龇牙咧嘴的和糊在闪电标志上的蛛网较劲,蝙蝠侠悄无声息的收回扣在手上的蝙蝠镖,身形一顿不顿的继续带着两个熊孩子继续走。

 

“看我做什么,你有一个世界等着拯救。”毫不客气的话却让超人夸张的挑了挑眉,“如你所愿,”他侧耳听了一会儿,原本轻松的神情蓦然沉重起来,“看起来某个传染病人在到处乱跑,我得去尽快抓到并且隔离了他。”说着,他点了点头,下一秒就消失在他们眼前。

 

“……”蜘蛛侠呆呆的眨眨眼,看向Flash,“这速度都比你快了吧?”

 

Flash无奈的戳了戳正在上演脑内剧场的蜘蛛侠,示意他看看正意外耐心的等着他们的蝙蝠侠,蜘蛛侠一个激灵,立刻松了蛛丝,脚踏实地跟牢蝙蝠侠。

 

他们来到了关押蜥蜴博士的禁闭室。

 

“哦看啊,熟悉的味道,蜘蛛侠终于不再龟缩了?”蜥蜴博士咧出一个恶劣的笑,“躲在大人们身后的感觉怎么样?”

 

“这话出自一个逃到哥谭的罪犯之口。”蜘蛛侠难得冷冷的嘲讽道,“你又打算投靠谁?”

 

“……”蜥蜴博士保持着讥讽的表情再不开口。

 

蜘蛛侠并没有打算浪费时间在他不熟悉的审问上,看向蝙蝠侠,“谢谢你们的帮助,蝙蝠,我想是时候让他去他该去的地方了。”

 

蝙蝠侠站在房间一角,闻言只是微一点头,注视着被注射了肌肉松弛剂以及双手双脚被拷的死死的蜥蜴博士被蛛网捆的严严实实之后,才率先转身出去,黑色的披风似乎无风自动的划过一道弧线继而微微抖了抖,蜘蛛侠不自觉的张了张嘴发出一声“wow”的感叹词。

 

Flash看了看情绪有些低落的蜘蛛侠和一直保持波澜不惊状的蝙蝠侠,有意打破这种不舒服的状态,“蜘蛛侠,时间还早,你该看看我们瞭望塔的景色!尤其是看着地球的时候,那简直美极了!”

 

蜘蛛侠意动的看向这里唯一一个主事者,蝙蝠侠的目光透过面罩饶有深意的在他和Flash之间打了个转,“可以,只要你别再把食物碎屑撒的满地都是。”

 

蜘蛛侠听懂了这个“再”的意思,他忍不住往Flash身上多瞟了好几眼,Flash一把搂过蜘蛛侠,有意无意的拿脸蹭了蹭他的额头,对着蝙蝠侠大喊,“回见!Baty!”随即风也似的刮着蜘蛛侠跑了。

 

TBC


评论(8)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