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生贺】特工Matt和他的军需官(Spideydevil 特工AU)

提示:超能力特工AU

警告:幼稚化、OOC有,慎入。


“他们居然找了个盲人来当特工?已经缺人到这种地步了吗?”

 

Matt走进门,就被一个清亮的少年音用毫不客气的口吻堵住了招呼。虽然明里暗里总会有人指指点点,甚至在背后质疑自己的工作能力,与他交谈时却总是客客气气的,甚至总会有人给予他方便,有个潜规则叫做政治正确,所以这大大方便了他的行动,以及摆脱怀疑的几率,总而言之,眼盲带给他的,却是令人哭笑不得的优势,这也是Matt当初所没有想到的。

 

因此,当着面这么说,还真是第一次。

 

他也没有恼火,相反,他饶有兴趣的反驳,“你都还没有查看完我的成绩吧?”说着,他准确的绕开了在他面前挡着的杂物,嗅着还未散完的灰尘和略显霉味的空气,他在心里笑了一声,想不到上面配给的军需官是这么一个年轻人,不满和想给自己找别扭的心思明明白白的展现在自己面前,大喇喇的表明“是的,我就是这么不爽你,识相的就快滚蛋吧!”

 

Matt会如他所愿?

 

一个大写的不。

 

“Peter,我是Matthew Murdock,七级特工——”Matt用毫不急躁的语调开始介绍自己,他刚刚和风细雨解决了Peter故意制造的障碍,就好像之前的刁难和质疑全都没听到一般,按部就班的开始了特工与军需官的第一步:介绍自己。

 

“幼时因帮助盲人过马路,意外失明balabala,”Peter截过他的口头,丝毫不打停顿的往下走,像是赌气在打Matt那张故意摆出“没差看完成绩就评价人,浮躁的年轻人啊”的脸,“以及,我看完了所有,包括你之前几次任务的一些片段,意外性第二的特工先生。”

 

Matt听到他放下板子,略微放松的换了个姿势,“还有,请叫我Mr. Parker,我们并没有这么熟。”

 

“意外性第二?”Matt没有接Peter挑衅般的话茬,注意力意料之外的放在了这里,“谁是意外性第一?”

 

“……”Peter头痛的按了按睛明穴,脑电波不一致的搭档还能继续下去?“第一有英国MI6的007,James Bond,国内有IMF的EthanHunt,你个万年老二。”Peter冷淡的破梗。

 

Matt很自然的耸了耸肩,在Peter桌子对面坐了下来,惬意的靠在椅背上,“看来我还需要努力。”他无神的眼睛无焦距的对上Peter的眼睛,墨镜早就在门口摘下了,可能是哪个被Matt迷的魂都不见的后勤人员告诫过Peter最讨厌在室内戴墨镜这种装逼行为了吧。

 

“谢谢拜托请不要。”Peter举起一个红蓝配色的马克杯,边说边润了润喉,视线滑过杯口温润的弧线,落在Matt微侧着头的姿势,以及他手中虚虚握着的盲杖,状似在打量这个工作间一样,但是Peter和Matt都知道,这位任务成功率屡次获得第一的特工先生,是个盲人,但也是个杀伤力十足的盲人。

 

并且,是个十足英俊的盲人特工。

 

眼盲好像并没有带给他多少阴霾,不论是出任务还是在局里,他永远都噙着一抹笑意,头发永远是服帖的,完美的衬托了他的头型,不知是不是因为大学是法律专业,西服衬衫和皮鞋总是他的标配,永不过时的经典搭配在他手下总能诞生新意,有些过于夸张和俗套的颜色配在身上却像是生来就该这么配的,若不是无神的眼睛,谁会愿意相信这个把自己打理的就像中产阶级绅士一般,更比那些白领金领多了更多的时尚感的男人是个盲人呢?

 

他也用着盲人人手一根的盲杖,自然,在所有被他迷人的笑容和温和的态度所迷惑的人看来,他使用那根盲杖都是潇洒的。

 

Peter在看到Matt的武器时,就已经手痒痒,在心里默默盘算要把这根盲杖里的比利棍如何如何更新一番了。

 

但是他还是及时醒悟了过来,在他看起来年轻却经历了若干次失联特工再也回不来的情况的军需官生涯中,像Matt这样的人真不少,但没有一个是下一个James Bond或者Ethan Hunt,没有人能永远这样幸运。

 

没有人。

 

何况Matt Murdock还多了缺陷。

 

这也是Peter极力反对Matt在上次差点失手的任务之后,转到自己这里继续特工生涯的原因。

 

Matt好像没察觉到Peter在打量自己,顺势换个姿势,他一定知道自己用何种姿势最能体现自己的优势,Peter想,这间屋子并没有窗——鉴于军需官敏感的神经和见证过特工们各种巧妙神奇的暗杀和埋伏姿势的观后感,因而只有人造的窗口和局里推送的外界视角可以来缓解一下紧绷的神经。

 

就跟生化危机的电影一样,Peter第一次参观这间改造好的屋子时下了评语。

 

没有真的日光,惨淡的白炽灯的光线却能给Matt意外明亮的打光,让Matt就像一个明星,一个模特(他的身材的确可以做模特),总能在不经意的动作中给人眼前一亮的感官。

 

这样的Matt开口,“轮到我了。”

 

Peter不明所以,牙齿下意识的轻轻磕了磕杯口,发出轻微的“咳哒”的动静,Matt立即捕捉到了,脸上的笑意真切了许多,“我让你感觉到紧张了吗?青少年?”他从椅子靠背上挺起来,整个上半身往桌子上一靠,一字一顿的,让人印象深刻,“换句话说,我又凭什么信任你呢?20岁整的Peter Parker先生?”

 

Boom!正中痛处,Peter面无表情的搁下杯子,丝毫不管这一声比平时应该有的声响还要重十几分贝的反应暴露出多少情绪,又能让Matt分析出多少自己的弱点。

 

“我不需要你相信,说实在的,Matthew Murdock先生,以你的阅历大概只觉得老而弥坚才是真理?‘Elders are treasures(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然而经验不代表一切,你的前辈们的经验现在并不一定适用,不是吗?”Peter都快佩服自己的冷静了。

 

年龄!又是年龄!

 

Peter恼火的想,每次都是年龄!

 

无论他和哪个特工合作,所有人都喜欢摆出那副可恶的怀疑脸孔,就好像他被破格录取进局里只是一句空言,即使是圆满任务完毕后他们的认同,也不代表Peter不会被这种态度刺痛,简直忍无可忍!

 

第一二次,Peter还能反驳,次数多了,后勤和军需处都知道Peter Parker的禁忌区就是他的稚气脸和年龄。

 

长久没人触碰,Matthew Murdock这个一点没眼力见的新晋特工一头撞了上来,瞬间刺激的Peter反唇相讥,就像两个3岁孩子一样你一言我一语的驳斥,简直幼稚透了!

 

想到这,Peter发觉自己已经花了太多时间在Matt身上,下午他还有一个会议,在这之前,他需要把上次任务的后续报告以及设备清单给拉出来。

 

Peter把Matt请了出去,埋头在里面坐到中午,才有时间思考关于Matt的问题。

 

那个特工,不知为何总能找到他生气的点,然后加以刺激,而本来能像个成年人冷静处理的他却……危险!危险!他脑子里的蜘蛛神经这样给他警报,他需要和局长谈谈,认真的谈谈。

 

 

 

Fury用黑脸和命令式的口气压了下去。

 

Peter只能不甘不愿的接受了,同时在经费大饼上狠狠咬的Fury一阵阵肉疼。

 

虽说是被迫接受的,但是身为职业的军需官,他还是有绝对的职业精神的,当天晚上,他就整理好了这次的任务的内容,和所需要的武器装备,顺便给比利棍的新功能打了个草稿。

 

 

Matt相当苦恼的被告知Peter Parker跑去局长那里大吵了一顿,然后像顺了毛一般被安抚了下来,接受了与自己的搭档关系。

 

看来,他把Peter挑衅的过了火,把一向脾气还算好的Peter都惹的炸了毛,也是Matt创造的奇迹之一了,Matt摸着下巴苦中作乐地想,在这一方面,他可能会领先那两个第一吧。

 

其实Matt也挺意外的,虽然自己和身边仅有的一两个合作过的特工,以及工作之外的好友Foggy了解自己的性格会有多恶劣的一面,特别是Foggy,有时候会被气的跳脚。但是这一面,他很少在陌生人,特别是第一次见面的搭档面前,这样略显锋芒的暴露出来,而且还和比自己小了七八岁的Peter针锋相对,完全没有一点包容的感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Matt回想了一下在自己说出“20岁的PeterParker先生”之后,Peter的心跳一下子往上叠加了二十多次每分钟,显而易见的愤怒,以及前所未有的冷静的表现进行反驳,不愧是训练有素的军需官,Matt有些惊讶的在心里赞赏了Peter,但是没等Matt说出缓和气氛的话来过渡到他们下一次任务的主题时,Peter就用那种冷静的表现把他扫地出门了,这让他茫然了一会儿,才在周围人好奇的视线中离开。

 

第二天,他照旧找上门,做好了被再次挡在门外的心理准备,孰料被一张凸字打印的纸盖了一脸。

 

结合Peter条理分明的解释,Matt立刻领会了内容要点,“我要做的就是在那个石凳上等待一个晨跑的工程师?”

 

Peter丢给他一个长条形物体——一个U盘,“你不是号称能‘从千万人群中分辨出一个真实的你’吗?这里是工程师Owen跑步时的呼吸,你记牢了。”

 

Matt苦笑,用他的话来反驳他自己,干得好啊,Peter。

 

Peter再次介绍了其他的装备——昏迷针和迷你超薄镍化金属的窃听器。

 

“就这么点?”Matt不满足的咂咂嘴,“就没有——”

 

“没有会爆炸的钢笔,没有会爆炸的打火机,没有会爆炸的手表。”Peter迅速反驳了Matt,顺带瞪他一眼,天下的特工都一副德行。

 

好吧,Matt遗憾的摸了摸特别薄的那片窃听器,几乎怀疑一不小心就要把它撕成两半。

 

Peter却转而开始叙述Matt在特定时间的特定动作。

 

 

Matt来到那个目标人物所在的公园,一切都如Peter预料的那样,等Matt慢吞吞的找到那个石凳,目标人物就控制着呼吸节奏经过了他的身旁。

 

Matt从不离手的盲杖在他打算坐定的时候突然滚落,顺利滑到目标人物的脚下。

 

那个工程师丝毫都没有怀疑,完全自然的停下脚步,弯腰拾起那根盲杖,礼貌的交还给Matt,Matt面色如常的道谢,俩人就天气交谈了两句,就各自分开。

 

Matt并没有立刻就走,等到工程师第二圈跑远,他就站起身,以来时的速度离开了公园,临走时,还买了个热狗,边吃边简短的报告,“搞定了。”

 

“通了,没有发现的迹象,回来再说。”Peter回答。

 

另一头,Peter早已开始追踪那位工程师的行迹,不论是从资料上看,还是网上的痕迹,都是普普通通的一个工程师,做他应该做的事情,关注他感兴趣的内容,完全是乏味的中年男人的生活。

 

但是,任务下来自然有需要监察的必要,Peter伸了个懒腰,感受着肩膀僵硬的咔啦声,活动了一下手指,打算大干一场,虽然他Peter Parker不算最顶尖的军需官,但是这种事情还是小菜一碟的。

 

 

 

与此同时,Matt带着略显自矜的笑容闪进工作间,没等关好门,Peter头也不抬的从电脑前冒出一句,“别在我这里调情,你想要上演《真爱至上》但是这里是《王牌特工》。”

 

Matt耸耸肩,“Good one。”

 

Peter不再继续。

 

他只觉得有点别扭,Matt并没有被自己的三言两语给挤兑走,反倒不见外的自己找了一个角落安安稳稳的坐上去了,虽然Matt也已经尽量缩小他的存在感,但是私人空间被侵入的感觉还是让他思绪飘移了一下,才集中。

 

往常特工们一旦做好了任务交代的,剩下的就是Peter的后续跟踪,这部分并不是特工们的特长,也完全不需要他们参与,因而有这个时间,他们宁可混酒吧或者在安全屋呆着,也好过跑回局里找不自在。

 

这个Matt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Peter再次抬头时,Matt早就在这个房间里转悠开了,他对杀伤力强大的武器非常感兴趣,但是并没有太过狂热,随手拿起把玩摩挲,就好像感觉到新玩具一样,新奇有余,兴奋不足。

 

但是Peter依旧毫不留情的走过去抽走那个研制了一半的离子枪,这个局里也只知道大概,只是自己的一点点小小爱好而已,Matt这家伙,还算识货,Peter满意的想,但他仍然警告,“不!要!乱动这里的武器,半成品才是最具伤害力的。”

 

Matt双手向上,做出一个“你命令,我听从,一切如你所愿。”的姿势,然后摸了摸Peter毛茸茸的脑袋。

 

Peter抬手拍开,狠狠瞪他一眼,即使眼光好,人也还是那么恶劣!

 

 

每个与Peter合作的特工们总会有一个能直接和他联系的通讯器,不是局里派发的那个,那个简直毋庸置疑的烂,Peter从来都用嫌弃的目光让特工们扪心自问自己的坚持是否正确,然后换用Peter自制的通讯器,即使在公海、某个不知名雪山还是随便哪个热带雨林里都能迅速联系上Peter,毕竟他偷偷用了国家的某个卫星进行了捆绑定位。

 

这个通讯器保证了特工们的最后退路,也保证了Peter的任务成功率。

 

所以,当Matt被偷袭的事情传到Peter耳朵时,他简直是怒不可遏的直冲向医疗科,恨不能在眼前的那张居然还没被毁容了可恶俊脸上揍上一拳,“我说过有问题只要按那个按钮就行了吧?一旦有问题!手放进口袋!对准那个光溜溜的按钮!摁下去!哪个字你听不懂?即使是退休的特工们都比你聪明!”

 

Matt苦笑,他及时的防御由于背后偷袭,仍然让他腰侧被划了很长的一道伤痕,不过幸而只是皮肉伤,并且没有伤到重要器官,“他们本来想要带走我的,但是我的耐药性让我反应迟了些,所以他们改用第二套方案。”

 

他说着,递出那个还完好无损的通讯器,“局里问过了,应该是这次的任务出了岔子。”

 

Peter皱眉,这次的任务简单的就像左手拍右手,是特工们的家常便饭,甚至不用动用他们的超能力,到底怎么会出问题的?

 

他在病床边坐定,把之前任务的回忆拉出来重播一遍。

 

Matt举了半天,没感觉到Peter有接手的想法,只得收了回去。

 

整间屋子陷入了安静之中,只有Peter沉思时用手在床沿有节奏的敲击声回响,虽然细微,但足够清晰到让Matt用能力仔细观察眼前的这个年轻人了。

 

局里即使是看起来神经质的女性都是不可小觑的,Matt也不会犯以貌取人的错,他觉得他大概就喜欢逗Peter玩,最近太无聊了,而Peter的反应又让他百玩不厌。

 

这次出事情,Matt没觉得是Peter失误,毕竟特工任务次数多了,各种意外情况都有。之前还有一个特工在任务中就被卷进一场酒吧斗殴,而他还正在跟踪目标人物,然而全酒吧的目光都被吸引到他那儿去了,那个倒霉特工忍耐的和他们周旋,意外获得酒吧老板赏识,被介绍给上线,一举破获潜伏已久的一伙恐怖分子,而原先的那个目标,局里立刻派了另一个休假中的特工跟踪,也顺利的完成了任务。

 

但是如果是任务曝光,之前的任务也会被牵扯出来,他有很大的可能被弃用,纳入证人保护计划,再也回不来。

 

Peter还在回忆,Matt的能力让他只能勾勒出Peter的大体轮廓,但足够让他看出这是一个清瘦的青年的形象,看起来似乎毫无战斗力的样子,Matt想,但是光靠心跳和呼吸节奏就可以知道Peter还是练过的,不过当军需官久了,谁知道他能发挥出多少呢?

 

而且,对于上面来说,Peter的智力才是最重要的,他的一丝不苟的态度让他的成功率高的不可思议,同时特工的损失也降到一定程度。

 

Matt几乎要伸出手去描摹Peter的五官细节,同时Peter睁开了眼,“问题出在他还给你的盲杖上!”

 

Matt手一僵,迅速收了回去。

 

Peter疑惑的盯着Matt看了一会儿,并没有问刚刚Matt手伸到他嘴唇上是想干嘛。他脑子里被细节充斥了,低头猛冲回去打算确认一遍。

 

Matt对着被撞的砰地一声合拢的门半响,才摩挲了一下手指,Peter的嘴唇太干了,肯定又忘了喝水。

 

 

“……我要去!这是我的失职,我得去把它收尾!”Peter的声音再不是清亮的,因为疲惫和干渴而带着些沙哑,透过门缝刺得Matt耳朵疼。

 

“不行,我说了,我会另派人去。”Fury一如既往的独断专行。

 

“我——”Peter的话被开门的声音打断。

 

“Peter要继续这个任务?”Matt用疑问的语气表达否定的态度。

 

正剑拔弩张的两人同时回过头,Matt即使看不到,也被那两道炽热的目光激的倒退了一步。

 

他似乎不该来的。

 

“我会去。”Peter重申,“我的体能和全套测试昨晚刚做完,鉴定结果在桌子上,有什么问题吗?”

 

Fury头痛,“你的上一个问题还没解决——”

 

“我已经解决了。”Peter急急的用更高的声音企图压过去。

 

“什么问题?”Matt茫然的插一句嘴。

 

“不关你事!”Peter色厉内荏的讽刺他。

 

Matt能听出来他的心虚和急切。

 

Fury却咳嗽了一声,“你要去,行,把你查到的东西发给我,明天行动,听我指令。”

 

Peter想了想,点头同意了。

 

Matt也打算跟着离开,却被Fury叫住,“等会儿注意查收,下午你和Black Widow一起行动。”

 

Matt暗道不妙,“既然不想让Peter去,为什么不命令他不去,而要绕这么大一个弯子?”

 

“要是再和他磨下去,他能从我眼皮底下溜走跑去单打独斗!”Fury感觉没戴眼罩的另一只眼也开始隐隐作痛,“他之前有心理问题,让他去容易出事情,你和Black Widow有过合作经验,让Coulson指令,你们应该没问题。”

 

Matt尴尬,“我,呃,我和Natasha……”他用失焦的眼睛做出挤眉弄眼这个姿势。

 

Fury直想翻白眼,“能放过你的同事吗?Mr.Matthew Murdock?不要过几年没有人愿意和你搭档!”

 

“……”还有Peter不是吗……Matt厚着脸皮想。

 

Fury思考了一会儿,“目前有假期的就BlackWidow,你没得选择。”

 

“我一个人也行!”Matt急忙强调自己的战斗力,“要是和她一起,我怕我就回不来了。”

 

他心下嘀咕,即使回得来,这一路也是艰难的很,虽说当初俩人是好聚好散,但是没有人愿意和Ex搭档照顾对方的后背的吧,又不是史密斯夫妇。

 

Fury不耐烦了,“滚去接收资料!”

 

Matt灰溜溜的离开了。

 

 

有了Nick的保证,Peter神清气爽的起身,吃了过去一天以来第一顿餐,虽然只是把便利店的芝士面热一热,但足够他今天的活动量了。

 

到达Nick的办公室,看到的却是满屋子二手烟缭绕和熬了一夜的Couslon和Nick。

 

Peter瞬间反应过来了,“你让Matt去了?”他恼火的一把抢过电脑开始回溯,“我说过的吧,这次任务非我莫属,Matt只看到过资料,光靠这个还不够!”

 

Fury无言的挥挥手,示意他继续,“我授意了他关键时刻可以动用超能力。”

 

Peter低咒了一声,“光靠超乎常人的感官和比利棍?我甚至没把最新的功能调试好!”

 

他看到最后通讯被切断的环境,回放数遍,记住了那个地点,没二话的起身,临出门丢下一句,“你该多相信我一点的。”

 

 

 

时隔几年重新换上自己这套装备,居然还出乎意料的合身,蛛网发射器的蛛网液也很充足,这两年他也慢慢解开心结往上添加新功能,总体说来,战斗力应该是一如既往的强,Peter看着门上隐约可见的倒影,给自己点了个赞。

 

 

Matt听到轰鸣声时,已经是第二天,盲杖上的饵被拿走了,浑身酸痛,应该是迷昏后被揍了好几拳,Matt从地上爬坐起来,揉了揉脸,发现脸也肿了起来,无语的站起身,打算探探情况。

 

这个饵还是Coulson交给他的,只要那群人打算往里输密码,这个密码就能传送到局里,真品里的资料就可以在不被自我销毁的情况下被解出来。

 

所以,最后的关键还是如何从这个地方逃出去。

 

没等Matt被迷昏的脑子迟钝的转动一圈,靠近他的墙就被打破了。

 

破碎的水泥和碎砖爆开,Matt下意识的就地一滚,被尘土蒙了一脸。

 

一个脚步声传来,Matt抬头,“Peter ……?”他迟疑的叫出声,他还记得这个脚步,坚定,而且带着年轻人不够稳重的轻快。

 

脚步声越发靠近,没等Matt从混沌的脑子里想到什么,他全身凌空一转,胃部被压住,头朝下开始充血。

 

他被抱起来了。

 

一个久经考验的特工,一个身高192,体重176磅的男人!被一把拦腰抱起来了!顺带被抗在了肩膀上。

 

 

 

Peter被Matt的重量压了一下,掂了掂,还算可以承受,于是他对准对面房顶,射出一束蛛丝,打算直接这样回局里。

 

Peter刚破开墙的时候,一眼就确认了看到那个被揍成猪头灰头土脸伏在地上的男人就是Matt,有哪个男人出任务还是这么骚包的用红领带啊!

 

但是显然Matt受了些伤,这个暂且不管,光是看Matt迟钝的反应就知道,他们说不定对他的脑子动了点什么,Peter现在满脑子转悠着“神经”、“切脑叶”、“失忆针”这几个大大的字眼。

 

“Peter……?”Matt问,他的声音在风中差点没听到,但是Peter还是及时的捕捉到了,“怎么?哪里不舒服?我们先到局里去。”

 

Matt觉得他要吐出来了,迷药的味道还残留在口鼻中,昏迷时间过长导致胃不是很舒服,加上这种姿势,让他的胃更加受不了,“Peter……帮我翻个身……”

 

“……”Peter听清了,他看了看脚下,果断停在某个楼顶,把Matt背在身上,然后继续回去的路程。

 

没过多久,Peter就被Matt的手糊了一脸:“……”

 

Peter摇摇头,摆脱了他的手。

 

Matt锲而不舍,再一次搭上他的脸。

 

“……”

 

Peter懒的和这个倒霉催的作妖傻逼瞎扯,一伸手直接抓开那个手。

 

Matt顺从的放开了,连同Peter的面罩也拉走了。

 

“……”

 

Peter怒吼,“你到底想干嘛?!”

 

Matt另一只手软绵绵的爬上Peter的脸,一点点摸索着对方的五官。

 

虽然的确很稚气,但是线条已然分明,过不了多久,也会是一个俊朗的青年,眼睛很大,在他的手指上不安的忽闪着,扫的他发痒,然后是鼻子,最后是嘴巴。

 

Matt心满意足的确认了身下这个突然出现的人是自己的军需官,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装备这么像自己所属的“街头英雄系列”(局里对这群超能力特工的戏称,因为这个系统的特工都是半路出身,就好像从街头捡来的一样),但是不知为何,他的心一下子就定了。

 

Peter才不管背上这个傻逼心定没定,他只知道自己被那个傻逼用沾满灰尘的手糊了一脸灰!回去看他不把这个傻逼打半死!

 

Matt终于把剩余的一点迷药代谢完毕,脑子也逐渐清爽了一点,他把头艰难的伏在Peter的肩膀上,对着Peter挑逗的吹气,“Peter,我觉得……”

 

身下一个震动,然后是下坠感,Matt调试了一会儿,才继续,“Peter,我觉得,我们可以试一下,你觉得呢?”

 

Peter没有作声,耳朵却开始发红。

 

Matt见他没有把自己直接掼在地上,一定是在犹豫,见此,他立刻再接再厉,“你看,你为了救我出生入死过,我们相处了这么久,你并没有对我有太多恶感,不是吗?”

 

他低笑着,用磁性的声线对着耳朵咬字清晰的说,“我开始喜欢上你了,Peter,你呢?”

 

最后一下落地,他们正好进入了Fury的办公室,迎接他们的,是两张愕然的脸。

 

Peter一把把他甩到地上,从刚才那个耳朵里掏出一个通讯器,踩碎了。

 

“……”

 

“……”

 

“……”

 

真是干脆利落,Matt从地上爬起来,Coulson和Fury差点没认出这个灰头土脸的是谁。

 

然而,那个男人下一秒的举动,让他们确认了,那果然是Matt。

 

Matt走上前,抱住Peter,“请给我一个正式追求你的资格,好吗?Peter?”

 

被衣服上的灰尘再次扑了一脸的Peter,“……”

 

Matt在短暂的几分钟内再次尝试了一把Parker式瑜伽,这一次,他很灵活的应付了过去。

 

Peter收回手,从鼻腔里哼了一声。

 

这是……?

 

同意了?

 

Matt觉得,他真的开始恋爱了。

 

Fin


评论(10)
热度(2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