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一个不知道到底虐还是温馨的脑洞(PP&Gwen)

安利站一同脑的脑洞w有人说温馨,有人说虐,你们觉得呢?【笑




如果世界上有灵魂,神奇的PP和格温蛛身边一直都有格温/PP陪伴着对方,希冀对方能够走出来,而不是循环在那天的噩梦中,缅怀着逝者。

当格温蛛和PP说出互相保护时,对方的守护灵魂同样也看着,看着他们一同战斗,相互看顾后背,却永远也不会擦出火花。

他们依旧怀念自己的那个他/她。

晚上睡不着,俩人爬起来聊天,互相诉说和自己的那个她/他的回忆,互相打趣,夜深之后,两个人告别各自回房间,走在回房间的路上,“我想你了,Peter/Gwen”他们再一次这样对空气说着,就好像对方还在含着笑意注视着他/她。

“我也是。”变成灵魂的Gwen/PP对他们说着,虽然他们已经听不到了。

Fin

评论(18)
热度(34)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