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应梗】时间旅行(FP 穿越梗)(一)

初中的Flash和Peter用“弗莱舍”和“彼得”来和成年的Flash和Peter分开。


Part 1

 

“Venom——!等等,我抓住你了!快!抓住它!”

 

Flash被那一股力量吸进去之前,看到的只有蜘蛛侠急切的伸出手试图用蛛丝箍住自己的样快

 

我会回来。

 

Flash张张口,想要安慰他,然而时空的乱流速度非常快,他和蛛丝只差一寸,便像隔了层玻璃一样,再也无法触及。

 

Flash的意识就此断片。

 

 

 

……醒来。

 

——醒醒!

 

Flash的脑子开始提醒他,这不是一个正常睡眠的时间,他咂咂嘴,终于睁开了眼睛,入眼便是白色的天花板。

 

这不是自己家。

 

这是Flash Thompson第一个反应,他爬起来,打量着四周,这是一个……体育器材室?

 

Flash茫然的看着满地摆满的各类器材,几乎无从落脚。

 

这是哪?

 

他盯着垫子看了一会儿,才勉强从已经磨的模糊不清的标志中辨认出来。

 

这是一个中城初中的校徽标志,被那时候的自己嫌弃的要死,到高中才换了个还算威武的狮子形象,那才符合青春期男生的审美,不是么。

 

不过,这个早就淘汰的标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他后知后觉的察觉到附在身上的共生体缩在不需要出现时呆着的角落,身上只有出战之前匆忙套上的T恤和牛仔裤。他和毒液沟通了半响,才泄气的叹了口气,共生体在时空乱流里为了保护陷入昏迷的搭档,把自己膨胀起来裹住让Flash完好无损的掉入这个时空,而自己却受损严重,不得不陷入休眠一段时间。

 

这可太好了,不知名的时空,搭档休眠,要是是没有自己的时空,那不是连社保号都没有,他在找到章鱼博士之前就得流浪了。

 

等等,出战?

 

“Venom——!”

 

蜘蛛侠的那大喊声再一次萦绕在他耳边。

 

章鱼博士和他抢走的破界宝石,还有没防备之下被一击撞出的时空空洞,以及章鱼博士那可恶的脸挂着的得逞的笑。

 

还有自己被怒火冲昏头脑之下试图在章鱼博士跳入时空乱流之前抓住狡猾的章鱼脚的举动,当然,被吸进时间乱流也是妥妥的可以想象了。

 

果然自己还是需要多练习听从蜘蛛侠的调配吧,Flash有些愧疚的挠挠头,这下小蜘蛛该为自己着急了。

 

眼下,最要紧的还是找到章鱼博士,夺回宝石,还有搞清楚自己在哪个时空。Flash打定了主意,先离开这个灰尘满地的破地方再说。

 

“……Puny Parker!”

 

隔着门突然传来中气十足的叫声,熟悉又陌生,不过这个词……

 

——意外的耳熟啊。

 

Flash站在一叠垫子后,看到门被暴力撞开,一个瘦弱的眼镜仔被一个又高又壮的大个子恶意的撞倒。

 

……啥?

 

没等Flash反应过来,这场剧目继续自顾自上演着。

 

“体育考试又一次拉我后腿!你怎么还敢上体育课!下次在体育馆看到你一次我揍你一次,信不信?”

 

高个子作势撸着袖子,打算让那个不识相的书呆子见识一下自己说的话是有多认真。

 

Flash几乎可以看到结局了,那个矮个子肯定会闷不吭声被“自己”揍,然后借机反扑,再被自己揍一顿,Peter Parker是一个独特的书呆子,不说蜘蛛侠这个事情,光是这种不言败的精神就足够他记住这个反应和其他科学怪人不一样的怪胎了。

 

——然后Flash眼睁睁看着初中的自己把不服气的Peter揍倒,得意地对准抱膝侧躺在地上的书呆子吃痛的地方就是一记老拳。

 

还是忍不住啊,谁管改变历史会发生什么,光是Peter Parker是被自己承认的科学怪胎书呆子一条,他就不能眼睁睁看着小彼得被揍!还不说他会成为自己的偶像蜘蛛侠呢!

 

 

 

“你做什么!”

 

一声巨喝让弗莱舍住了手,他略带惊恐的看着一个高大的男人从垫子后面大踏步走出来,然后像捉猫一样提着脖子就把自己放到另一边,接着扶起还在咬着牙瞪着自己的娘炮书呆子。

 

任弗莱舍想破脑袋也不明白,自己明明已经侦查好的地段,怎么会突然冒出来一个没来没看到过的人,而且看这架势说不准是老师?

 

 

 

Flash想去扶起小彼得,但是他躲开了自己的手,默默的拾起撞歪的眼镜,厚厚的瓶底一样的镜片有一点裂痕。Flash试图展示出他最友善最亲和的笑容,想要安抚小彼得,“好了好了,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小彼得从地上慢吞吞爬起来,然后梗着脖子站在Flash面前,脸上粘上了灰尘,他叫了声,“老师。”身后弗莱舍不满的高声叫嚷,“老师!Parker才不会有什么事情,他耐揍的很!”

 

Flash恨不能揍小时候的熊孩子Flash一顿,他小时候有这么恶劣吗!

 

“闭嘴!”Flash试图摆出老师的架子,转头冲弗莱舍说。身侧的小彼得龇牙咧嘴的,却依旧对着弗莱舍做鬼脸。

 

Flash用眼神把弗莱舍压在一旁,转头有点头疼的看着这个比自己时空的Peter瘦弱不少的小彼得,以前的Peter有这么瘦吗?他回忆不起来,只能放弃,“你家住哪里?要不要我把你送回去?”

 

小彼得拍了拍身上的灰,匆匆忙忙摇摇头,叫了声“谢谢老师”,就逃亡一样跳走了。

 

Flash转头看看还杵在身边看着彼得离开的弗莱舍,慢吞吞问,“你呢?需要老师帮忙送回家吗?”

 

弗莱舍立时摇摇头,学着彼得三步并作两步推开门就要跑。

 

身后Flash还站在房间黑暗处,面目掩在阴影里,他叫住弗莱舍,“别让我看到你再欺负P……彼得。”

 

弗莱舍立刻摇头,保证自己不会再犯,门一甩,脚步声噼里啪啦,没一会儿就没了动静。

 

真是……麻烦的初中小鬼啊,Flash挠挠头,自觉做了件好事,不过,回头想想今晚该住哪,就不由得叹了口气。

 

总不能借口弗莱舍的远方表兄借住他家吧……而且不论是他的酒鬼老爸还是老妈,根本没有逢年过节互相看望的亲戚好么!更何况,原本该是他未来的家的加油站,应该还是加油站……吧?

 

他推开门,体育馆已经没有一个人了,门口也不知被谁锁了,Flash无语了盯了会儿,放弃了强行开锁的暴力方式,仰头看到了那个从不关闭的二楼窗户。

 

 

 

出师不利啊出师不利。

 

Flash扑打了一下身上的灰尘,浮在空中的灰尘呛了他一鼻子,打了好几个喷嚏,才舒畅的通了通鼻子。

 

唯一的换洗衣服弄脏了,身上没带钱包,也不知道只报社保号的话,汽车旅馆会让自己住进去还是轰走。

 

麻烦了。

 

他走在路上,对于十几年前的皇后区街道还是挺新鲜的,过时的时尚,满目的霓虹灯,还有过气的汽车样式,连JJJ的屏幕都很少见。

 

这条路他走的顺溜,没多久就到了自己家附近。

 

家中开着灯,不知道弗莱舍到家了没,要是正巧撞上去喝酒的“老爸”,一顿训斥是少不了的,要是运气不好,还得挨一顿揍。

 

Flash不是滋味的回想着,都是这个老头子的错!饱受酒后和没喝到酒发疯的老爹的拳头的他从来都觉得拳头硬才是老大,欺凌弱小这种词从来不在他的意识范围内,只有理所当然和得意的满足感。

 

直到蜘蛛侠出现。

 

蜘蛛侠教会他什么是真正的人生的意义,不是靠拳头女朋友和橄榄球队的荣誉——当然荣誉还是很重要——而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现在的弗莱舍,还在有样学样的模仿着他心中最强悍的人物——酗酒揍人的老汤普森。

 

要是从现在纠正过来,弗莱舍还会成为Agent Venom吗?还是说他和蜘蛛侠一点交集都没有了呢?

 

Flash不知道,这种小动作引发时空崩溃的问题一向不是他的强项,小蜘蛛也戏谑的善意嘲笑Flash“用直觉和肌肉战斗就好了,思考就交给我吧”。

 

没等他想清楚个大概,一声巨响再一次把他注意力引走了。

 

“——臭小子你再敢跑?!”老汤普森的吼声中气十足,隔着房子和草坪也能听得到,Flash被吓了一跳,差点就下意识往后退一个转身逃走了,但是刚想转身,Flash想起来自己已经成年了,自己时空的Thompson老先生生前最后几年被酗酒问题掏空了身体,想要这么火气大的吼也难。

 

大门被“砰——”的一声推开,弗莱舍上蹿下跳的躲开了一个酒瓶,砸在台阶上发出玻璃破碎的响声,伴随着老汤普森的叫嚷和一个妇人的安抚声。

 

Flash躲开了,看着弗莱舍对着门内做个怪脸,然后关上了门,走出自家草坪之前,还闷闷不乐的对着一颗许久没有修剪而长的不可思议的野草踢了一脚。

 

他应该是去附近的保龄球馆或者找个地方练棒球,等他练习完回到家,老汤普森就已经醉醺醺的回到家躺床上鼾声大作了,Flash想,这是他一贯发泄自己心里不爽的渠道,也是因为这样时不时的练习,他才能靠体育特长考进大学。

 

还是别去打扰他们了。

 

Flash挪开步子,打算另找其他方式落脚。

 

 

 

接着,他就看到了彼得。

 

瘦弱的肩膀提着一大袋物品,晃晃悠悠的走在路上。

 

Flash快走几步赶上他,想都没想一把提过彼得的“负重”,“你怎么还不回家呢?同学?”

 

彼得惊吓的抬头看看Flash,“……老师?”他隔着厚瓶底打量着这个新出现的老师,肌肉在T恤底下差点绷太紧而突出,大概是新来的体育老师?不过人倒是挺好的,彼得想。

 

“我叫彼得·帕克,老师,我现在正准备回家。”彼得回答,他盯着那一大袋食材,有些不好意思让老师帮自己提,想要等Flash提累了换手时接回来。

 

Flash大大咧咧的没察觉到彼得的忐忑,只是轻松的掂了掂手里的分量,袋子提手不堪重负的有些变了形,“你一个人买了一个星期的食物?彼得?”他问道,也有些好奇梅婶怎么没有一起出来帮忙。

 

彼得眨眨眼,没有解释,只是笑了笑。

 

Flash拿这个总也不喜欢搭话的小彼得也没辙,只能送到帕克家还差一条街的距离,彼得再也不肯让Flash帮他拿进去了,只说自己家快到了,谢谢Flash老师之类。

 

Flash递给他,担忧的看着彼得再一次晃晃悠悠的拐个弯进去。

 

还是不放心啊,Flash纠结的想,脚自动自发的转步走跟在后面。

 

TBC



评论(6)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