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应梗】时间旅行(FP 穿越梗)(二)

Part 2


还是熟悉的小道,Flash跟着他来到门口,彼得一手紧紧抓着袋子,吃力的用手肘敲击门,没一会儿,年轻不少的梅婶就打开了门,Flash只听到一声惊呼,“Peter?你怎么买这么多?累坏了吧?我刚做了你最爱吃的炖菜呢。”

 

彼得笑着和梅婶说了没两句,就被性急的梅婶接过袋子,门被合上了。

 

屋内灯亮了起来,温馨的昏黄的光芒照着整个人都是暖洋洋的。

 

Flash对着帕克宅方向笑了笑,打算转身离开。

 

——别说住了,他还没吃晚餐呢。

 

帕克家的大门出乎意料的再一次打开了。

 

梅婶的声音絮絮叨叨的传过来,“记得吃完把盘子泡在池子里,做完作业先检查一下门窗再睡,本的手术在明天,明天我晚上会晚一点回来,晚餐的钱我放在鞋柜上,明天出门记得带上……”

 

彼得在屋子里回应着,Flash使劲想都没记起初中的时候本叔有做过什么手术,大概是平行宇宙的历史误差?

 

正在想,Flash和关上门打算离开的梅婶对视个正着。

 

……

 

Flash努力扯起一个笑,挠挠头,“你好?这里……呃,这里是帕克家吗?我是……我是中城中学新来的体育老师,F……Flash Thomas,我来这里是想来一次家访……”他干笑着说着自己都不自信的谎言,尴尬的气氛让Flash恨不得立刻拔腿就跑。

 

幸好梅婶没有多想,立刻歉意的回答,“Flash老师?抱歉我丈夫有一场手术,我得去陪他做术前准备了,如果不介意的话,请明天再来?”

 

Flash立刻摇头,“没事,家访不是必要的,我只是来一个教学调研,因为您的孩子,彼得·帕克他——”他想起即使变成蜘蛛侠之后,为了掩饰身份仍然惨不忍睹的Peter的体育成绩,不由深有感触的叹了口气。

 

梅婶也是了解自家侄子的头脑发达四肢略有孱弱的事实的,她无奈的笑笑,“彼得是个好学生,但是不论怎么锻炼,他都一直是偏瘦弱的,我担心他被欺负好久了,他从来也不说学校的事情。”面对陌生的体育老师,本就担忧不已的梅婶简直是找到了一个发泄口。

 

“彼得的确是一个好学生,”Flash点点头,同意了这个所有理科老师对彼得的统一看法,“或许,我可以在课外给他安排锻炼项目,循序渐进,这样对他的体质也有好处。”没有被蜘蛛咬前的彼得,多病体质,啤酒瓶底眼镜外加钢牙的优等学生,完全是被校霸欺负的典型例子。

 

梅婶松了口气,她捏了捏手中的汽车钥匙,坚定的对Flash说,“那就拜托你了,Thomas先生。”

 

Flash点头,目送梅婶开车离开。

 

……呼,终于把跟踪狂的罪名从头上挪开了。

 

不过,果然还是要去中城中学看看是不是要招老师吧,不然这种分分钟就戳穿的谎言更容易让人怀疑。而且,Flash努力理清今天整个事情,那个洞直接通向这个时空,章鱼博士必然也是在这个时空,而他拿着破界宝石,绝对有阴谋,不过按照一贯的情况,最后章鱼博士还是会找上门给蜘蛛侠添麻烦。

 

所以这段时间要做的就是一边在彼得·帕克附近看顾着他,一边暗地里找章鱼博士。Flash理清楚事情的因果,也略微安下了心。

 

 

 

在公园的长椅上凑合了一晚,Flash不太舒服的转动手臂直到它发出“咔啦”一声轻响,这才起身往中城中学去。

 

事实上,中城中学的体育教师一直是处于饱和状态,但是近几年中城橄榄球队成绩不错,校长正有招收一个橄榄球教练专职负责橄榄球训练的打算。

 

正中Flash下怀。

 

新上任的Flash教练和高中部正在早锻炼的橄榄球队认了个脸熟,顺带露了好一手给他们看,毕竟他可是拿着体育奖学金的,而这一届的橄榄球队,出色的……Flash回想了一下,确定是没有的,所以训练他们,绰绰有余。

 

橄榄球队的训练通常是上午上课之前与下午放学后进行,因而上午和下午都由他自由支配。

 

他看了看初中的体育课安排表,正好下午有一节彼得他们班的体育课。

 

计划顺利进行的Flash满意的收起安排表,工作顺利进行的他顺理成章的打算给自己找房子住了。

 

皇后区人种混杂,什么肤色都能看得到,相对也比较混乱,房租相对也是便宜的,而且,更巧的是,他租的单间就在彼得家旁边,窗对着窗,要是窗帘忘记拉,还能看清楚彼得的房间多乱。

 

Flash承认他还是有点好奇彼得是如何一步步变成蜘蛛侠的,不过初中到高中还有好长一段时间,他肯定不会呆这么久,所以亲眼看着蜘蛛侠从窗户飞进去的场景,也终究是无缘得见。

 

好歹他还是能看到一些彼得的黑历史,回去嘲笑他也不亏。

 

 

 

虽然租户不算正式的邻居,但是拿着自己烤的饼干去邻居家拜访一向是约定俗成的习惯,而且Flash正缺机会和彼得打交道,自然乐得装傻的盘算着拿着一盒子曲奇——当然是买的——下午去拜访彼得。

 

搞定房子,也已经是下午了,Flash赶回学校,正好遇上操场上跑圈的一个班,他不费什么力就辨认出那个坠在队尾大口大口喘着气小幅度迈腿的人,正是彼得。

 

在操场圈内站着的体育老师还在吼着什么,被这么一激,所有人爆发一阵气喘吁吁的笑,队尾的几个人还回头盯着彼得说着什么。

 

彼得明显还在憋着一股气在使劲,但是Flash一眼就看出,彼得的跑步姿势不对,喘气的频率也不对,生生浪费了不少体力,还提不了速度。

 

 

 

这圈是最后一圈,所有人都汗流浃背的喘着气听那个体育老师说着什么,彼得已经有些站立不稳,他勉强蹲在地上,汗珠大颗大颗的打在地面。

 

“刚跑完不能坐不能蹲。”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一道阴影打在自己身上,彼得抬头一看,是那个新来的Flash老师。

 

虽说这句话有道理,然而彼得再也站不起来了,只能茫然的蹲在原地盯着伸到眼前的手。

 

 

 

初中的彼得还挺呆的,Flash想,有时候自己犯贱去撩拨他,也有一部分是因为想看彼得敢怒不敢言的表情吧,虽然有好几次自己被他逮住把柄好一顿不留情的讽刺,也算是一报还一报了。

 

他一把拉起彼得,扶住有些站立不稳的彼得,等了十几秒,才感觉自己手臂上的力道松了开来。

 

“你好点了?”Flash问,三圈变速跑就能把彼得弄成这样,他到底怎么把自己锻炼成上天入地都小菜一碟的地步的?

 

彼得点点头,颇有点不好意思的对Flash道谢然后回到队伍里听老师的安排了。

 

Flash借口观摩一下体育教学,厚着脸皮自任这位初中就慧眼识英雄觉得自己有橄榄球天赋的老乔恩的助教,看着一群人在一声令下纷纷来回触底跑的样子,也不由有一丝暗爽。

 

在其他人都喘过气恢复力气的这个时候,彼得还有些气喘。

 

他一向与弗莱舍还有其他几个组成一个小组的,不过这次,Flash看了看安排,弗莱舍大概和谁换了一下,正好两人并肩跑。

 

前两次彼得就迅速落在弗莱舍后面了,等彼得跑到底端弯腰用手触碰底线时,弗莱舍就已经跑到另一侧触底了。

 

一岔开,他们的交集也就少了,Flash还暗自松了口气,觉得这节课应该会顺顺利利的完成时,眼前就不随人愿的一片混乱了。

 

Flash错过了起因,但是他没错过弗莱舍恶意在彼得弯腰的瞬间装作脚步不稳推了彼得一下,彼得瞬间摔了个狗啃屎的姿态。弗莱舍和几个跟班嘻嘻哈哈的指点着笑。

 

……这群不省心的熊孩子,Flash立刻走上前,借着身形逼近弗莱舍,“我说过的吧?”Flash压低嗓音,“你要是再敢被我看到欺负彼得·帕克……”Flash停在语意未尽的地方,任由弗莱舍想象。

 

果然,弗莱舍瞬间安静了下来。

 

Flash扶起彼得,眼镜歪歪斜斜夹在鼻尖,明显有些歪了,Flash二话不说拿过眼镜,三两下拗正,递还给彼得,“摔伤哪里了吗?”他打量了一下,彼得只是额头红了一片,没有明显的擦伤。

 

Flash松了口气,揉了揉彼得的锅盖头,“要保护好自己啊。”

 

彼得说不清自己怎么想的,这是Flash老师第四次帮自己了,怎么狼狈的样子都看过,就连怕梅婶和本叔担心的被欺负的事情,也是Flash老师帮忙摆平的。

 

就像一个可靠的哥哥的样子,彼得想,也许某种程度上也是可以相信吧。

 

 

 

所以说,即使像哥哥,放学之后也能看到Flash老师在按响了门铃的门口,真是……到哪都能看到他,彼得接过饼干盒,讷讷的叫了声Flash老师,就呆呆的和Flash尴尬的对视几秒,才终于记起来得让Flash先进门。

 

Flash拒绝了,他只说是刚搬家到这里,行李还没完全整理完,话头一转,“我今天发现你其实体力还可以,”说起专业领域相关的话题,Flash露出平时难得一见的犀利的眼神,“你只是不懂得怎么分配体力,也不知道怎么摆动腿而已。”他大手一挥,决定了彼得接下来每周六下午的测试和更改锻炼安排表,自此彼得每天晚上都得去最近的公园练习跑步。

 

彼得茫茫然的还不知道为什么事情发展的这么快,只几句话功夫,他就多了个私人的体能教练。

 

不过,总是一件好事……是吧?

 

TBC


评论(11)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