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一点小暗影的记录和安利

暗影的科普!


肩胛骨的小仓库:

暗影蜘蛛侠(地球-90214)

历史大家都很熟悉啦我就偷个懒xxx

好吧……简单带过一下,梅婶本叔是共|产|主|义者,因此本叔被杀了(手段极其残|忍)。彼得怀着对社会的满腔愤怒和仇恨加入报刊,想要借此披露社|会的黑|暗,却屡次失望。在一次独自深入调查时,被一个偷运到美国的蜘蛛神像里跑出的蜘蛛咬伤,在幻境中见到蜘蛛神并被给予“力量的诅咒”。

首先我得说,暗影所在的时代非常非常非常黑暗,看漫画的时候好几次被吓一跳。充斥着阴|谋|论和社|会|黑|暗|面,或者说根本没有什么正面积极的东西,看一次压抑一次。在这种环境中成长的暗影的性格也是有着悲观和阴郁的。

值得一提的是漫画里的爱情线写的非常棒,连最后的悲剧也是一种美。暗影在远处远远眺望爱人的场景绝对能排上我心中漫威蜘蛛系BG最赞场景的TOP3。


个人记录

· 暗影没有增强后的力量,只有蜘蛛敏捷,速度,以及感应。

· 自产的黑色蛛丝没有溶解能力,可以保留一小时以上


· 可知的死于他手的罪犯有绿魔,秃鹫。

· 个人爱好是养花,偶尔逗逗猫,有图为证x


· 是一个比较文艺的少年(?)好啦只是有时说话跟写诗一样,哪怕是在挨揍的时候。

“他从黑夜中来,偷去你的双眼。他闻起来就像是福尔马林,现在进入梦乡。”


· 悲观主义者

· 沉默寡言,但只是为了自保

· 由于童年的一些经历,养成了不相信任何人以及总是做好任何准备的性格

· 不介意对犯罪进行暴力制裁




接下来是他所在世界线的黑暗体现,一些图片可能会引起不适,请适当回避。




你一定要看?一些图片可能会引起不适,请注意回避。




拿猴子做实验:


碾|碎人的头颅:


用残|忍手段杀|死反对者(把对方脸扯下来等等:


卖X和吸食X品现象普遍:

拿黑人做实验,将他们变成没有意识的奴|隶(该宇宙有着非常严重的性别和种|族|歧|视:


还有更多……我就不放图片了,好比本叔被秃鹫活生生吃掉,菲利希亚被犯|罪大师拿玻璃毁容并打成重伤,彼得发现好友被|杀于是报|警,警|察甚至想把这件事推到他身上,暗影的黑人同事被抓,当暗影救出他的时候他已经被切除了意识等等等等。

如果各位有勇气的话去看原著吧…………画师画的很棒,光是看着就已经够让我压抑了……尤其是那个被放上试验台的黑人女子充斥着绝望恐惧的眼神…………我想我是忘不了的。

评论(5)
热度(71)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