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生贺】审讯室内的片段(DDS/Spideydevil)

审讯室里的故事(DDS/Spideydevil)的姐妹篇【片段】

 @Americium 太太生日快乐!


生活就像一场暴风雨,既不能预知,又无法控制,有时还非常危险。我们总是自以为掌控着生活,主宰着生活,但是要不了多久,我们就会发现,自己真是大错特错了。

 

“——作为一个美国公民,被告犯下了最可耻的罪行,他对我们的国家安全构成了巨大的威胁,所以,我恳请法官阁下,立即扣押被告Peter Parker,不予保释!”

 

“Peter Parker,这是你的辩护律师。”

 

抬起头,入眼便是与一般律师没有差别的西装革履,正规正矩的一套黑色西装,丝毫没有皱褶,笔挺而一丝不苟,连同他的前额发都梳的顺滑。

 

在室内戴墨镜?Peter在心里摇头,只见Matt Murdock对着探员们低语了几句,随即便从里面关上了门。

 

屋里只剩被拷在桌上的Peter,和在门边的Matt。

 

Peter的蜘蛛感应还在刺痛,他收回对面被墙壁挡回去的视线,显而易见,那些探员们还在外面审视着自己和眼前这个大名鼎鼎的罪犯辩护律师。

 

Matt似乎什么都没有感觉到,自顾自走到了桌边,丝毫没有迟疑的坐下,他把手杖倚靠在桌边,两手搭成塔状。

 

“Murdock先生,好久不见。”Peter开口。

 

“去华盛顿之前,我怎么也不会想到再次见到你,还是在这种情况下。”Matt微微皱起眉。

 

Peter叹了口气,这完全是自己太过鲁莽之过,Fisker Wesker并不甘心被一个随随便便找来的路人甲和几个紧身衣怪胎破坏了计划,在一次面对面单独采访之后,Fisker Wesker声称自己盗窃了他们公司的商业机密,以商业间谍的罪名起诉。

 

呿,什么商业机密,Kingpin的公司几乎是一个空壳!

 

Peter咬紧了牙,即使这种情况下,他也不能咬死就是Fisker Wesker那个Kingpin,在没有充分证据证明他们之间的联系的情况下,这样指证只会让自己多了条诽谤的罪名。

 

“Murdock先生……”

 

“叫我Matt。”Matt打断了他的话,意有所指的摇摇头。

 

Peter心一沉,看来,华盛顿也没能留存太多线索。他几乎沮丧的把头靠在冰凉的桌面上,这下子,他可没这么轻易的被保释了。

 

“如果你需要我,我仍然是你的人。”Matt微微牵扯起唇角,这让Peter也好受多了,毕竟,二进宫之后,大多数人可能都会怀疑自己,除了梅婶他们,也就这个拯救了自己一次的律师会对自己保有信任。

 

“谢了。”Peter向后倒在椅子里,朝Matt感激的笑。

 

Matt手指微微一动,然后掩饰般的说道,“你把事情经过讲述一下吧。”他站起身,把下摆的扣子扣上,没有碰手杖,自如的边听Peter磕磕绊绊讲述着事情经过,一边若有所思的围着桌子和Peter打转。

 

“——你是说,事先Fisker并没有安排人给你们安检是吗?”Matt停在了Peter的被铐住的一侧,敲了敲桌子问道。

 

……太近了,莫名觉得个人空间被侵占的Peter略有些不自在的向相反方向挪了挪,才回答,“对,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可大了去了,Matt不动声色的想,Fisker一向惜命,不论是谁想见他,安检必不可少。

 

他感觉到对方的心跳骤然加快,Peter不是个蠢蛋,他也是想到了这点——Fisker对这件事势在必得。

 

想至此,他伸手安抚的捏了捏Peter的肩膀,触手的感觉让两人同时一愣。

 

Peter的肌肉并不像周围人描述的那样书呆子型赘肉,而是线条流畅的曲线型,Matt狐疑地再次确认,直到Peter尴尬的僵硬了肩膀才恍若无事的松开手。

 

Matt大概知道Peter是谁了。

 

这只灵活的小虫。


 


Fin


评论(6)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