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记梗】队虫脑洞两则

力大无穷梗


小蜘蛛被蜘蛛咬后力气非常大,史蒂夫跟他握手最终每每演变成扳手腕;梅婶想搬家史蒂夫想要帮忙,于是变成一人一个大橱柜扛着出门梅婶双手空空走在后面;复联众人目瞪口呆的看着蜘蛛侠轻轻松松公主抱起被击倒的美队;家里各种修理工具齐备就为了修理时不时被扳断的门把手和床柱。



口号梗


S04E08小蜘蛛说英雄口号由队长来教,当队长来莅临指导的那天,神盾学院吃饭也得喊口号,队友互相见面先喊句口号,夜巡也得喊口号。最后夜晚,队长洗澡完,在床上发现一只蜘蛛,队长说你不该在这,小蜘蛛坏笑着说就让我们为了美国来一发吧。队长表示这句口号让他完全兴奋不起来好么附赠无奈的笑脸,小虫把站床头的队长掀到床上,鼻尖对着鼻尖说那就为了我爱你?



评论(18)
热度(2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