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七夕贺】屠杀所引发的(Harry&Peter)

时间设定:终极蜘蛛侠S04E15之后。

感谢 @马里奥利奥rio 太太的脑洞【来源:千粉福利】。


“明天来我家吧,带上MJ,我们需要好好聚一次了。”Harry说着,一把搂过了Peter的肩膀,Flash单手搭了个空,挣扎了一会儿才勉强维持了平衡,“很好,中城中学的MVP是时候让大家来回顾一下往日的光辉了!”他兴致勃勃的拍了拍胸,鼓动着Peter去。

 

检查了一下城|市清理的进展,Peter终于松口了,小队其他成员接手了后续的进度。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Peter和Flash一人捧着一大盒披萨在Harry家门口敲门的原因。

 

“大概是太兴奋所以音乐放太大声了?”Peter不敢下重手敲,只能侧着耳朵贴上门,里面隆隆作响。

 

Flash才不管这个,他单手护着披萨,用一侧肩膀撞了撞门,“Harry!是我们!开门啊!”他扯着嗓子大喊,期望Harry能从轰天响的音乐中发现被关在门外的两个友人。

 

“MJ的电话和Harry的电话都没有接通。”Peter疑惑的皱眉,但是蜘蛛感应并没有动静?他和Flash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感觉到了什么,搁下披萨拿出头罩,熟门熟路的带着Flash从电梯侧的玻璃窗外朝Harry家阳台爬去。

 

轻悄悄的落地,Peter立刻就察觉到哪里不太对劲,暗红色的半凝固状态物体斑斑驳驳的铺了一地,窗户上也沾了不少,天花板上也挂下黏|腻|作|呕的球状半透明卵,周围血|液一样的液体虬结,完全是一副Carnage老巢的阴|暗|潮|湿样貌。

 

MJ体内还有Carnage女王碎片?Peter尽可能无声无息的推开了落地窗,他们挑着没有共生体残余的空白地面走,时不时也会中奖,踩在共生体上的感觉恶|心的要命,Peter尽量放松自己,让自己不再这个问题上徘徊。

 

他们到达客厅中央,上面有Harry新买的Wii,说实话Osborn家的电器永远不顶用,Goblin、Vulture、Doc Ock、Venom甚至是Carnage的袭击都会造成他们家的电器家具大换血,刚开始Harry还会在他面前抱怨着自己又得换新的,庆幸着记录还能重新加载出来,尤其是里面有几条是Norman难得心情好陪他玩的存档。

 

Peter看了两眼便专注于脚下,此时敌|我不明,不能先暴露自己。

 

然而,Flash却踢到了什么。

 

一个小物件发出细小的叮当的声,从Flash脚边咕噜噜滚到Peter脚边,两人顿时一僵,不论是客厅还是楼上的房间都没有什么反应。

 

Peter定睛一看,是一只非凡龙棋的棋子,张牙舞爪的非凡龙模型也沾染上了红色,孤零零的躺在地板上,茶几侧旁还有歪斜的一副棋盘,他完全能想象出当时派对的热闹以及逃跑时的匆忙。

 

Flash给了他一个惊恐的肢体动作,Peter摇摇头,对着他歪歪头示意去楼上。

 

说实在的,天花板布满了Carnage的红色液体,那颗卵也随着固定的节奏一鼓一鼓的动弹,Peter打量了片刻,终于放弃把自己黏上天花板的计划,带着Flash来到楼梯口。

 

楼梯上同样也有这样的痕迹,不过,拖拽和脚印的痕迹也非常明显。Flash有点着急,他抢先一步踩上楼梯,不料脚下本来质量过硬的木板却发出支撑不住的吱嘎声,没等Flash反应过来,他就踩实了,然后,不出意料的——

 

楼梯塌了。

 

“Spidey!我不是故意的!”Flash叫道,他使劲把自己的腿从楼梯台阶突然塌陷的洞里拔出来,Peter头疼的按了按鼻梁,接着一把抓过Flash,险险的躲过了攻击。

 

两人急忙跑上去,楼梯似乎早已被|腐|蚀,纷纷陷落,好在Flash虽然块头大,但还是懂得借力的道理的,再一次躲开不明物体的攻击,他们踩上了二楼的地板。

 

Peter转头看,那个攻击者是猩红外观的蜘蛛,远处垂挂下一些黏液,看起来那个蜘蛛正是从那个卵中突破出来的。

 

Flash啧了一声,“我们被发现了。”他说。

 

 

 

当然,Peter头疼的想,这么大动静,即使是残障人士都能被惊动,何况是Carnage。

 

想什么来什么,CarnageAKA MJ从某个房间破门而出,连带着暴露了被捆着的不知是否昏迷的Harry。

 

这是想干嘛?Peter茫然了一会儿,身体记忆神乎其神的躲开了MJ的攻击,随即Flash嗷的一声让毒液去抽飞MJ,一边抽一边念叨着Peter常挂在嘴边的话语,“我知道你在里面!MJ!快点摆脱这个什么Queen!”理所当然的,Flash抽人不成反|被|捆,隐隐约约的红色蔓延到了他的身上,Peter使劲抓着那团趴着不放的红色往外拽,分分钟有种昨日重现的既视感。

 

既然有经验可循,Flash自然没有被Carnage化,Peter皱着眉没有被攻击退离,不退反进欺身向前,试图唤醒MJ,以与Flash同样的姿势被抽飞,Carnage女王站在门口,四只利刃一般的爪子直直的戳在地板上,被抠出了四个深深的洞眼,背部挺得笔直,手上幻化出无数种兵器,简直能被称赞一声“一Carnage当关,万蛛莫开”的架势。背后Harry人事不知的以耶|稣|献|祭的模样捆的严严实实,低垂着头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过折磨。

 

该死,Peter想,就知道神盾局的母舰不靠谱,研究人员也不靠谱,难不成MJ也是Carnage命中注定的宿主不成?怎么之前检查都没检查出来什么?

 

情势容不得人多想,脑补也要不得,寄生在MJ身上的Carnage女|王存在感十足的嘶叫着Harry被Anti-Venom寄生过的基因才是最强大的,有了这个,Carnage下一代就会是无|敌的。

 

得了吧,Peter在心里摸摸头疼,MJ生物有点薄弱,连带被那个墨啥比斯创造出来的Carnage也是生物白痴,即使是强化基因,也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还是Carnage怕Anti-Venom体质,不过蜘蛛一次产多个卵,Carnage也是吗?

 

还是挺危险的,Peter想。

 

还是Flash把Peter的思维扳回正轨,重点是Harry不能被Carnage女王给强了啊,先不说世界要完的危机,首先还是Harry和MJ只是好朋友的问题,他可不想在婚礼上(如果有的话)上演《我最好朋友的婚礼》,Peter努力忽略不去想要抢的是谁(毕竟他和MJ在童年就试过然后约定是BFF);其次,蜘蛛有些是交配完毕吃配偶的,Peter还不清楚咬了他的是哪种蜘蛛,但是被莫比乌斯博士制造出来的Carnage一看就是掠夺性强的物种……Peter一边想一边打哆嗦,他已经能看到自己站在变成Carnage巢穴的Osborn大厦里,脚下是Harry七零八落的骨|头和人|皮了,Peter使劲挥去那个毛骨悚然的画面,和Flash一同攻击。

 

 

 

他们似乎来的及时,Carnage女王没能够制造出足够的Carnage来阻挠他们,只能亲身迎战,一对二的打法让她很快落了下成,况且在Harry的卧室这边还给了Peter他们组队的场地熟悉加成。

 

既然是打Boss,狂化Buff自然必不可少,Flash被狂化的Carnage女王砍伤,Carnage没能攻占了他,Flash一头撞向墙壁,墙灰和碎砖铺天盖地,同样也撞晕了Flash。

 

……好方法,Peter称赞了一句,就是战|损|率太高。

 

似乎是Flash的撞击动静太大,Harry终于转醒,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挚友与自己的挚友的战斗,Harry挣扎了一会儿,苦逼的发现自己再一次成为了人|质,他的手被捆着贴在裤袋上,他蹭了蹭,试图召唤出盔甲。

 

然后,他发现东西碎了,毕竟Carnage搬运东西才不会这么轻手轻脚。

 

Carnage女王发现了Harry醒来,完全不想理会这个上蹿下跳的蜘蛛,她回身转到Harry面前,也不管Harry呼唤MJ的声音,伸手就要抓向Harry的胸膛,Peter迅捷而准确的用蛛丝拽住Carnage女王的爪,从天花板上扑下,双腿箍住女王的腰,手抓着女王双臂,腰部运力把女王险险的从Harry面前扑离。

 

Peter·顾得了头顾不了尾·Parker被女王挣开,反而被抓住了,女王注视了一眼Spiderman,大笑着说没有那个清洁者,有原始体也不错。

 

Peter顿时懵逼。

 

这下可好,难得共生体不专注自己,被这么一搞,自己再一次成为共生体的目标。

 

Peter苦思冥想着说出一大堆理由试图打消女王的念头,呼喊MJ,然而这次什么奇迹都没有出现。

 

正在两人对峙之时,Harry终于挣脱了一只手,挣扎着弯腰朝床头柜的方向一拳砸去。

 

墙壁上露出了一个密码锁,Harry咬着牙按了密码,没一会儿盔甲到位,激光隔开了Harry身上的共生体。

 

女王倏然转身,激怒之余还不忘抓着Peter,Harry已经装备完毕,“我虽然不如Pete聪明,也不如Cho,但是有备无患果然没错。”他说着,对准女王发出一个装满了液体的针筒。

 

女王预感不妙,躲开了攻击,也松开了禁锢Peter的手,Peter趁机循着轨迹抓住了那枚针筒,默契的在Harry的掩护下插进Carnage女王的脖子。

 

下一秒,女王就尖|啸着做出了垂死挣扎,她不顾身上开始剥|落的共生体,用手上幻化出的斧头,砍向Peter。

 

Harry也记不得什么激光炮之类的功能了,直接选择了和Peter同样的方法——

 

把女王扑离了Peter。

 

即使被盔甲包裹着,Peter也依旧能近距离观察到Harry恐惧共生体的情绪,Harry几乎是颤抖着手一把抓住共生体残余的顽固分子,把它们从MJ身上撕下,“虽然我恐惧你们,但是我不会允许你们伤害Pete的。”他说。

 

Peter上前,帮着Harry一起扯下恹恹的共生体,用身上的共生体捕捉筒收集完毕。

 

Harry看着昏迷的MJ,又看看吃痛揉着自己脖子的Peter,终于松了一口气,毫无形象的坐在地上,“我终于也不是那个被你和父亲一味护着的人了。”他畅快的露出了笑容。

 

Peter同样扯下了面罩,大大咧咧的坐在他身侧,“你一直都是勇敢的那个。”他搭着Harry被盔|甲包裹的肩膀,歪着头笑。

 

Harry和Peter默契的对了对拳。

 

“如果……”Harry在静默中突然出声,“我是说如果,”他犹豫的开口,“等有一天我不再害怕共生体,我能不能——”

 

“Oh, man!我又错过了什么吗?!”Flash的声音从门外传来,他闷闷不乐的从门口探进头,“告诉我我没有错过整场战斗。”

 

“你错过了。”Peter大笑着回答,“彻彻底底的。”

 

Peter在Flash的哀嚎中转头,“你刚刚说什么?继续啊?”

 

Harry笑着摇头,“没什么,”他肚子咕噜噜的叫了起来,“哦,我被|绑|架之前还在等你们的披萨呢。”

 

Peter站起来,顺势一把拉起Harry,“希望我们的披萨还好好的在门外。”

 

“门外?”

 

Peter耸耸肩,“刚刚感觉不太对劲,所以——”他们来到大门,Peter想要打开门,却发现Harry还抓着他的手没放开,大概是恐慌症还没过,Peter猜测,自然而然的松开了手,去开门。

 

“你要吃什么口味的?Harry?”

 

“我想要菠萝少的那份。”

 

“哦,那你和我吃一份吧,Flash爱死菠萝了,总有一天他会用菠萝代替面粉的。”

 

“你们对菠萝有什么意见?!”Flash抗议,“菠萝是最健康的食物!”

 

“好吧,你说了算,伙计,你说了算。”

 

还早呢,Harry对还在讨论菠萝的Peter和Flash笑了笑,对自己说,还早着呢,迟早……

 

Fin

评论(2)
热度(1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