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脑洞】一些脑洞和梗(猩红虫 NormanXPP FP)

#凯恩PP# #猩红蛛#

《鸡皮疙瘩》au。寂寞而年幼,同时体弱多病的PP总是没有人搭理,他把一切对外界的美好想象寄托在笔下,为此他创造了一系列的角色,其中就有一个就是以他作为原型,去经历一切的人物——凯恩。PP并没有写凯恩的具体外貌,只是作为第一人称。直到有一天,凯恩出现在了PP的身边,自动化为PP的相同外貌,又由于各种冒险经历,显得比PP成熟而精练。同时他们发现PP笔下的很多反派都出现了,凯恩必须帮助PP一同解决反派,把他们再次关进书里。

恐怖悬疑向。皇帝和教会互相不待见,皇帝想要改革,摈弃欺压平民和贵族甚至挑战皇室权威的教皇和教会。而老派的没落的帕克大家族是坚定的保皇派,然而只剩下PP和梅婶,作为贵族大老爷,平民和他们总是有距离,虽然PP人很好,但是却总有人被怀疑他很暴戾。很多隔壁的城镇都流传PP是个吃人的老牌贵族,其中也有教会的推波助澜。然而其实最开始是凯恩挑拨的流言,一个PP的堂表兄弟之类。凯恩怀着被抛弃或者流落在外的怨念,毁坏PP名声,接着试图接近PP,认为PP也是一个草菅人命的贵族,发现PP其实是个老好人,总是被欺负,差点还因为凯恩引发的流言被平民和教会联合搞死。于是凯恩幡然醒悟,帮助PP,重振帕克家族。

#老绿虫# #Norman/PP#

帕克总裁与Norman总裁的商海争斗,是总裁就在公司、股票和董事会之间一决胜负吧!

总裁和校友Norman去Harry Osborn所在的大学演讲,遇到了自家儿子最好的朋友,也是同为大学新生的Peter Parker,在知道Norman是Harry的父亲之后,Peter开始与Osborn家庭日渐熟悉,直到有一天,Peter发现了一些征兆,而Norman也随之开始了他的追求行动。

阶下囚Norman被保释,监护人是警官Peter Parker,Norman总是有异动,似乎他总想离开法律所规定的活动范围,每当听到警报声,Peter就得过去阻止他,渐渐的他们开始熟悉,Peter想要知道为什么Norman总想要离开。

法官Peter Parker与当庭调戏法官的罪犯Norman(梗来自美国的罪犯法官吵架的视频)

健身教练Peter Parker与健身俱乐部vip金卡会员Norman总裁,总裁需要空间和隐私,所以他雇佣了一对一教练Peter。

总督Norman想要抓捕卡萨诺瓦Peter Parker,为此他强行征用了一位淑女的闺房,守株待兔,终于等到了Peter。

总统竞选人·主张反对同性恋公开化·苦恼的发现自己居然和一个大学生一见钟情·想要抑制感情却情不自禁总想要见到对方·总裁Norman Osborn与兼职外卖小哥·同性恋·和Norman一见钟情·自家年长恋人总是对自己忽冷忽热好苦恼·别扭的恋人非常可爱·大学生Peter Parker以及Osborn家继承人·Norman的儿子·Peter的同学·为什么让我夹在他们中间!·拜托我不想听到关于老爸的感情故事·细节也不行·即使Peter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让我做电灯泡我依然会恨你·富二代Harry Osborn的故事,最后Norman和Peter一起参加了彩虹游行。

#FP#

Flash在战场上昏迷,他做了梦,梦到自己成为一个和小虫并肩作战的hero,醒来后他好奇的想纽约从来没有一个超级英雄叫蜘蛛侠,但是蜘蛛侠在梦中告诉他一些道理之类,让他总觉得似曾相识,之后,他陆陆续续做了一些梦,梦里有各种和蜘蛛侠相关的画面。退役的Flash打算去找这个让他一直牵挂的英雄,找了一大圈没找到,却偶遇了梅婶,梅婶请他来参加PP的失踪或者说去世n周年纪念日,PP和他青梅竹马一直到高中,然后某天他莫名失踪了,Flash虽然一直欺负他,但也非常担忧,一起找了很久。
回纽约之后他也依旧在做梦,梦到自己和蜘蛛侠互相非常熟悉,甚至梦里的交谈都能体现互相了解对方的真实身份,但是他始终都听不到自己叫蜘蛛侠的名字。
然后有一天他帮梅婶搬家,从PP的旧物里发现几张报纸,里面有一个报道是纽约突然又出现了一个睡衣怪胎行侠仗义,虽然帮忙逮住了抢劫犯,却造成了首饰店更多的损失。
还有一张是说一个罪犯外逃,被一个新出现的义警抓回来了,梅婶看到Flash在看,就跟他说这就是杀害本叔的凶手。
Flash仔细看配图,虽然模糊,但还是能勾勒出一点制服的形状,他回想起自己的梦,然后对照,第二天跑去找资料,发现这个还不是非常出名的义警和PP失踪的时间大概能对的上,他冲回梅婶家,说继续帮她搬家,然后到PP房间搜,从他的衣柜中找到了夹层,那是一套蜘蛛装备。
军方发现了一种外星生物,似乎能附身然后加强战斗力,他们召集了一些有军功且身强力壮意志坚强的战士,包括Flash,Flash意识到这就是他梦中的战衣和伙伴共生体了,果然,他和共生体最为契合,且不会被操控。
在经历了几场超英之间的战斗之后,他终于和梦中一样去了宇宙,不过不是被迫的,而是和银护有合作,他和银护遇上了蜘蛛观察者,他对Flash说——

HE线

你需要去救你的蜘蛛侠,他刚当上蜘蛛侠不久就被召集去蜘蛛宇宙作战,而现在被魔伦追杀中。
最后便是Flash及时赶到的HE。

BE线

你来迟一步,Peter刚当上蜘蛛侠不久就被召集去蜘蛛宇宙作战,前不久刚被魔伦吃掉了,那些梦本是这个宇宙该有的未来时间线,被强行改了之后本该在时间线内的人也就是你和PP受到影响,而PP死了,所以只有你受到了影响。

评论(1)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