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无料/小料】Venom, a great matchmaker寒假突发片段

“终于放假了。”Flash摸着Venny越发光滑的背脊,却不料摸了一手的黏滑,他苦着脸拿起手,犹豫了半晌也没敢下手擦到裤子上——毕竟为了自己论文不挂科,Peter在昏天黑地的实验中硬是抽出时间承担了一大半的家务,也许就是因为事情太多,Peter的脾气一天比一天暴躁,有些时候就连一向胆大包天的Venny也不敢轻易招惹他。


所以为了这件事再弄脏一条裤子,Flash不用想都知道Venny和他都没有好果子吃。


Venny没有察觉到他的苦心,依旧亲昵地蹭到他腿边,把Flash的裤脚蹭了一大摊黏液。

Flash连懊恼都来不及,只听门口传来钥匙插入转动的动静,只能急急忙忙把捣蛋的邋遢鬼Venny赶到一边,自己随手扯起一个大袋子放在身前遮挡。


Peter进了门,看见放假在家的Flash正提着下午要用的便便袋,不由问了一句:“你在帮Venny铲屎吗?”


Flash楞了片刻,迅速端正五官扭成关怀一档表示肯定:“今天打算帮它清理完便便顺便给它洗洗澡,早上它还想啃我一口,我都被熏醒了。”


Peter心下一算,愧疚感油然而生,自己为了实验无暇顾及,Flash也有几篇论文赶,Venny竟有一周都没清理过了。


他走近Flash,奖励了一个吻,“务必帮它好好清理一遍,辛苦啦。”


Flash傻笑着拿了袋子往便便盒走过去,完全没注意到Venny护着盒子正虎视眈眈地盯着自己。


没过片刻,厨房内的Peter听到了一阵惨叫,他探头出来,发现Flash扭曲着脸还在维持着铲屎的动作,而他胳膊上正挂着牙齿外露闪着寒光分外锋利的Venny。


Peter无奈地摇摇头,总有几次Flash会忘记在铲屎之前把Venny赶去客房,从一开始的斗智斗勇,到现在的直面血淋淋的现实,Flash经历了一次巨大的转变,Peter原本还担心如何调和Flash与它的矛盾,可过了没多久,俩傻蛋就又嘻嘻哈哈嘶嘶嘶的闹到了一块儿。


随他们去,Peter见怪不怪地收回头,哼着歌继续做午餐。


*****


下午帮Flash和Venny收拾掉星际大战【地球方代表:Flash Thompson;外星系代表:Venny】的水淋淋的惨烈战场,一回头却看到Flash和Venny一人一边乖巧的坐在沙发上,Peter好笑地挑起一条眉,双手叉腰:“怎么?你们犯了什么事吗?”


Flash和Venny纷纷摇头,竭力表现自己的无辜,Venny为了加强语气,还加了一句:嘶哈——


Peter让自己表现的平静一点:“我看到你裤腿上的污渍了,不用藏——”Flash讪讪的收回手,“裤子你自己负责洗干净,这件事就此为止。”看着Flash惊讶的表情,Peter不自觉为之前的暴脾气感受到更深层次的愧疚,“以及我有一件事要宣布。”


Flash做侧耳听状。


“我把实验我负责的部分加紧赶完了,还有一些数据拜托了Gwen帮我照看,最后的演算是一个月之后。顺便一说我提前半年提交了Venny的健康报告和疫苗情况,还有完成了各项出州和出国的手续,我知道你还有没过期的护照。所以,我们有整整一个月的寒假时间,打算去世界看看吗?Flash?”


Fin

评论(3)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