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一期群刊解禁】依赖症(铁虫)

依赖型人人格的人对亲近和归属有种盲目地、过分的渴求。这种渴求是非理性的。为了能找到一座‘靠山’,时刻得到对方的温情,他/她甚至可以放弃自己的人生观和个人趣味,但这种行为模式会使他/她自己越来越脆弱、懒惰、缺乏自主性。因为处处委曲求全,有依赖型人格障碍的人会越来越压抑,这种压抑会进一步阻止他/她为自己干点什么或者有个人爱好,可引发焦虑和抑郁。


——————



“您该去参加董事会了。”贾维斯说着,换来了彼得紧张又不安的一瞥。

 

“你一定要去吗?”彼得忐忑的发问,“我还没说完我昨天的经历——”

 

托尼笑了笑,伸手摸摸彼得的头,温热的温度让彼得静下来,享受着爱抚,“虽然我也不喜欢和那些不懂我的笑话的人在一起,但是,”托尼难得认真的说,“最近缺席了好几次,小辣椒都要着火了,我好歹也得挺她一把。”

 

彼得有些慌乱,但是他还是勉强笑道,“那你去吧,我等你回来,以及,要想我。”

 

托尼点点头,打好了领带,彼得不放心,硬是拉过托尼仔细检查了好几遍,调整了好几次角度,这才放手,引得托尼搂着彼得亲吻缠绵了好久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彼得趴着窗,看托尼从门口走出去,见托尼仰起头看自己,急忙伸手挥挥,也不管对方看没看到,依旧笑着,另一只手指甲慢慢陷入肉中,焦虑的握紧,再握紧。

 

直到托尼钻入车中,彼得才一下跳起来慌忙去找自己的手机。

 

“我的手机在哪?”彼得问贾维斯,在卧室没有找到手机的感觉让他瞬间焦躁了起来,烦闷的每个房间都胡乱搜寻一遍,也不顾被拉开的各种抽屉和柜子,贾维斯习以为常的指挥着机械臂一个一个合拢关上,一边提醒,“彼得,你该吃药了。”

 

彼得重重的拉开又一个门,埋头找,“找到再说。”

 

贾维斯无法,只得建议道,“先生昨晚拿走了手机,说是想要给你一个惊喜,然后屏蔽了我,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帮忙拨通你的手机。”

 

彼得眼睛一亮,“快!”他立刻松弛了肩膀,“我就知道托尼一直都是这么喜欢时不时给个惊喜。”

 

手机拨通了,彼得和贾维斯静下心听,没一会儿,贾维斯就确定了地点,“在先生的实验室B。”

 

彼得直接放弃跑步直接荡着进入实验室,手机完好无损的躺在那里,彼得拿起来,立刻又放下,“贾维斯,我的手机他弄好没?”

 

贾维斯沉默了一会儿,才不确定的回答,“先生昨晚睡得很早,他应该是修改完毕了。”

 

彼得还是不想拿走,他围着试验台转了几圈,随后直接一屁股坐定,“既然他想给我惊喜,我就假装不知道好了,但是防止他想给我发短信,我就在这儿等。”

 

他幸福的说着。

 

已经是中午了,彼得感觉到自己屁股已经坐麻,毕竟实验室的器材虽然牢固,但是舒适程度可比不上楼上的沙发。

 

处于沉默状态的贾维斯再次开了口,“彼得,午餐时间到了。”

 

彼得眼睛一亮,“托尼回来了吗!我要和托尼一起吃!”

 

贾维斯为难的解释,“先生并没有回来,鉴于他的精英团队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按照社交礼仪,他应该在公司用完午餐。”

 

彼得急了,他站起身,又坐下,干脆拿起电话拨打了托尼的手机,“我要去问问!”

 

他已经顾不得保守托尼给他的惊喜这个秘密了。

 

“彼得?”电话那头声音依旧这么磁性,温柔的让彼得想哭,已经一早上了,他们独处的时间,这让彼得总是有一种被人抛弃的孤独感和恐慌感,“看来你已经发现我给你的惊喜了,是吗?我的聪明蛋?”

 

“没错。”彼得尽量轻松的回答,“我喜欢你时不时的惊喜,”他试图装作像往日一样的开朗,“对了,快到午餐时间了,你要回来吗?”

 

“唔,”托尼在另一头迟疑的拖延了一秒,这让彼得差点想尖叫,“我还有一点工作,你自己吃吧,哦对了,”电话那头的男人似乎漫不经心的提起来,“你都好久没有跟你同学联系过了,之前哈利就差没直接上门质问我是不是把你监禁起来了。”托尼颇感有趣的笑出了声,“但是凭我一个人可囚禁不了蜘蛛侠,不是吗?”

 

不,你可以!彼得想说,我的一切都是你的!他想剖白自己的心迹,即使你不用上那些科技,我也自愿和你形影不离的呆在一起!

 

但是他依旧强迫自己笑出声,“当然,我永远有办法逃离任何监禁,即使是密室。”

 

托尼在那头和其他人讨论着什么,彼得努力想听清,但是除了辨别出几个“游戏策划”之类的词,他并没有听清楚什么。

 

“你倒提醒我了,亲爱的,我之前还在想下一步的游戏做什么,来一系列的密室逃脱怎么样?”托尼说着,“设计完了你就是第一个尝试它的人。”

 

“好啊,”彼得点点头,“你保证?说实在的,我可以和你比赛,说不定还能拿到一点福利呢。”

 

托尼笑着说,“我保证,而且期待着。我要继续忙了,你自己吃吧。”

 

“好。”彼得听着断线的嘟嘟声,茫然的放下了手机。

 

“去吃饭吧。”

 

 

晚上,托尼照例和彼得吃了个简单而又温馨的晚餐。

 

“你该去夜巡了,蜘蛛仔。”托尼调侃的说着,亲昵的拍了拍彼得翘挺的臀部,“而我该去给我的装备添加一点东西了。”

 

彼得皱了皱眉,犹豫了很久,“我还是……我想帮你一起设计,行么?”

 

托尼疑惑的打量了一下,“今晚你们小队夜巡完不是有一个聚会?你不打算参加了?”

 

彼得点点头,笑了起来,“我选择我的爱人,有什么不对吗?”

 

托尼搂过彼得,摇摇晃晃往实验室走去,“一点问题也没有,小蜘蛛。”

 

…………………………

 

“嘿,彼得,你已经十天都没有联系我们了,你还好吗?”

 

“嘿,彼得,你发生什么事了吗?听到留言请回复。”

 

“彼得?再一次不参加活动?你到底想干嘛?斯塔克把你直接绑在床上了吗?”

 

“彼得!我要去斯塔克大厦,你最好能滚出来迎接!”

 

“彼得……”

 

贾维斯沉默的陪伴着彼得,直到彼得让他把留言关闭,“彼得,你应该去找一找他们,你这样太封闭自己了。”

 

“我有吗?”彼得抬起头,“我只是想多陪陪托尼,这有什么不对?我想和托尼在一起,有什么不行?”

 

贾维斯静了几秒,估计彼得冷静了一点后,才出声,“你应该知道,你越来越依赖先生了,据我的数据统计,近一个月,你与先生的相处时间直线上升,近一个星期尤甚。”

 

“……”彼得半响无语,“看不见他我就恐慌。”他这么说着,心里却空落落的,托尼去参加某个大学的讲座了,彼得再次被说服留在家里,但是他依旧完全提不起精神去面对要求解释的小队和MJ。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会成为现在这样的,一不留神,自己就完全离不开也不想离开托尼,他依恋着托尼的智慧,习惯了和托尼亲密的举动,在战斗时他甚至能一眼看到钢铁侠的举动。

 

他病的不轻,托尼斯塔克这个病毒已经完全侵入了他的四肢百骸,从里到外全都刻上了他的印记,我属于他,他属于我,彼得持着这个认知,把自己圈在了托尼的周围。

 

…………………………

 

“今天天气不错,去科技馆怎么样?你的最爱?”托尼抱着腻在自己怀里连洗澡都扒着走的彼得,思考着如何使用假日难得的休闲时光。

 

“好的。”彼得很容易就跟着托尼的步伐走了,没有理会手机里小队和MJ对于自己三次放鸽子的愤怒。

 

虽然逛过无数次,但是有托尼斯塔克这个科技达人的讲解,彼得只觉得所有的展品都更加吸引人,只不过,都没有托尼魅力大就是了。

 

“你累了吗?”彼得注意到托尼越说越简短,急忙开口,“先喝口水吧。”他递过去一瓶未开封的水,满足的看着托尼接过去一口气喝了一半。

 

“我们可以先出去吃个午餐,再回来看。”彼得看了看时间,建议道。

 

“你饿了吗?”托尼瞧了瞧最近由于宅而变白一圈的彼得,赞同道,“是该去吃了,你都瘦了,贾维斯都没有给你安排好营养餐吗?”

 

“如果我说补过头了你会信吗?”彼得假意瞥了他一眼,笑得开怀,“答案是,是的,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没有用。”

 

彼得自己清楚,没有托尼在自己怎么都吃不下去,每次都塞下一半就差不多了,这么一来,不瘦下去才是奇迹。

 

托尼为了满足把彼得养的肥一圈的愿望,硬是拉着他到几个街区以外的烤肉店,熟门熟路的点了各色的肉,要不是彼得拼命劝阻而添了几个蔬菜,托尼非得挑战一下烤肉店的大胃王比赛不可。

 

“不行,我真的吃不下了。”彼得气喘吁吁的靠在椅背上,他觉得自己腮帮子都酸疼酸疼的,但是看着托尼拿着叉子用那双眼睛恳求般看着自己,彼得又不由自主的凑上去清理了满是烤肉的叉子。

 

“那好吧。”托尼有些遗憾的看了看桌面和微微鼓出来的彼得的小肚子,彼得吃东西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凑上来舌头一伸,一扫,全部扫进嘴里鼓着腮帮子咀嚼,样子像极了小时候养的仓鼠。

 

“侍应生,结账。”托尼扶着撑到有些直不起身的彼得,笑着打趣道,“你几个月了?”

 

明白内涵的彼得狠狠瞪他,然后还是被逗笑了,“结账去吧,托尼,我们下午还有活动。”

 

…………………………

 

一天的行程很快就完成了,彼得和托尼还能赶得上贾维斯特制的烛光晚餐。

 

已经是傍晚六点了,彼得率先从车里钻出来,等托尼出来后,才并肩往大门口走去。

 

“你还想到回来!”一个女声咬牙切齿并中气十足的喊出彼得的名字,“彼得·本杰明·帕克!”

 

彼得立刻反应过来自己都遗忘了些什么。他心虚的试图把自己藏在托尼身后,然而MJ显然对他鸵鸟式行为很生气。她一把抓出彼得,气势汹汹的说,“你到底在想些什么!我有说下午来找你的吧!你去哪啦!要出去那就发个短信啊!什么回复都没有!行也没有,不行也没有!”

 

托尼还不明白事情的缘由,只能歉意的笑了笑,“抱歉,先进来坐吧,有什么话坐下来慢慢说。”他越来越觉得彼得的青梅竹马越来越向小辣椒发展了,不过,对于这些个性要强的女孩子,他还真欣赏。

 

MJ还没有到迁怒的程度,只是对托尼客气的一笑,“谢谢。”然后拽着彼得就冲进大厦。

 

 

“说吧,”MJ双手交叉,放在身前,“三次了,彼得,这不是你的风格。我们都以为你出什么事了,怎么都联系不上你。”

 

“……”彼得沉默着,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我太爱托尼了不想离开他?还是我不想任何人分散我对于托尼的注意?不论怎么说,MJ都会当场发飙的吧。

 

“……好吧,那你听我说。”MJ强压怒气,“你有没有发觉自己越来越不对劲了?自从你和托尼斯塔克恋爱,大学里除了上课时间都不见你人影,你以前打工的地方也是,你们那个什么三明治俱乐部也在找你,但是我们通——通——都——不——知——道——!”MJ到最后几乎是喊出声,“好歹也发个短信报平安吧!”

 

“……”彼得低着头,依旧沉默。

 

“你是不是太依赖斯塔克了?”MJ兀自说着,浑然不觉自己越来越接近真相,“你几乎和他成为连体双胞胎了,要不是最近推特和别的什么媒体爆出来你和托尼一起全纽约瞎逛,我还真不知道你在哪!到底是他不想离开你还是你不想离开他?”

 

彼得抬起头,张张了嘴,终于说了自MJ来之后第一句话,“我只是……太爱他了。”

 

他复又抱着头,“我不想离开他,哪怕一分一秒。”

 

MJ叹气,在他身边坐下,“这已经是病态了你知道吗?”

 

“那又如何?”彼得转过头看她,眼神奇异而带着诡异的病态,“我知道他知道,他也需要我,他离不开我,这就够了。”

 

“……”MJ不自觉挪开了一点,皱了皱眉,“你怎么知道?”

 

“每天早上都不喜欢离开我,出门之后我发短信他几乎下一秒就回,在我手机里装DPS定位和监控系统,贾维斯给我的药只是安慰剂,即使不愿意我和你独处也依然遵循我的意愿给我留出空间,出门都是他在安排所有的一切,包括衣物和食物,他想给我他想得到的对我最好的东西。是的我都知道。”

 

彼得勾起唇角,每一个词都咬的清清楚楚,却让MJ毛骨悚然的浑身一颤,她站起身,勉强笑道,“那么,你们幸福就好。”

 

她匆匆忙忙离开了,或许是找人求助,或许是害怕了就此切断了联系,不过,谁在乎呢?

 

彼得想着,给索吻的托尼一个安抚的大大的吻。

 

Fin


评论(8)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