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The House of Lies(蜘蛛宇宙背景 恐怖游戏AU)Part 2

此刻屋子里一片寂静,所有人都觉得自己仿佛卷进了某个与主线无关的支线副本内,急欲想要逃脱这里的,想要在战争中占据主导的,还没有怎么意识到严重性的,思想各有差别,但中心还是一致——

 

研究,并且寻找机遇,要么离开继续投入与继承者的战争,要么困死这里。

 

互相看了一眼,彼得【奥托】收起三张纸条,率先走出门:“我们需要新的伙伴。”

 

“下去还是上去?”蜘蛛侠跟在他旁边,不经意地打量着他,说实在的,已经是过去时态的章鱼-帕克在他面前晃荡,试图在所有蜘蛛面前占据主动权,自己还必须假装若无其事的没发现这点,真的挺困难,不过,他应该没发现他们之间的联系,蜘蛛侠暗想。

 

他们站在楼梯口,这里是通往下面的通道,而向上的通道在另一头,刺客似乎漫不经心的跟随在彼得【奥托】身后,虽然比蜘蛛侠落后几步,看似松散,实则无时无刻不在警戒着,蜘蛛侠简直能感觉到对方的视线一直在他背上扫来扫去。

 

“所以,还是得向下。”蜘蛛侠用肯定语气代替了疑问,毕竟章鱼-帕克与刺客是一伙儿的,二比一,完胜。

 

“你就没有安静五分钟的忍耐性吗?”彼得【奥托】烦躁得敲了敲自己的蜘蛛臂,它们似乎没有经过及时的保养而生锈了【天知道奥托的蜘蛛臂永远不会有生锈!这简直是对奥托智商的侮辱!】,每下一层楼都能感觉到它们行动的过程中零件之间的卡壳和凝滞,从2099带来的智脑和机械蜘蛛们被摈弃在这个副本别墅之外,加上蜘蛛臂的问题,要是再推测不出来这个副本的规则拒绝科技,彼得【奥托】就不用在战队内混了。

 

蜘蛛侠完全没有察觉这点,犹自絮絮叨叨着各种猜测,刺客皱着眉,偶尔刺他一句,犀利地点出猜测的漏洞,蜘蛛侠不以为杵,加上刺客的搭话,让他更加来劲了。

 

在他们的争执中,一楼到了。

 

1F

 

照旧,他们找到了唯一能打开的房间,更准确的说,一个大厅。

 

“一个霍格沃兹长餐桌?”蜘蛛侠迷惑,“我们掉入的是山寨版哈利波特?”

 

“闭嘴。”

 

“哈利波特是谁?”

 

“我听到有人在讨论哈利波特?”

 

“认真的?”蜘蛛侠惊讶的转头,两边的彼得【奥托】和刺客头也没回,用姿势诠释着“不是我”。

 

蜘蛛侠回过头,正好看到一个黑色的四根手指扒在整洁的纯白桌布上,随即一个带着黑色泳装眼镜的脸从桌对面出现,他一边用手按揉着头,一边难得好奇地问第二遍:“谁是哈利波特?”

 

“暗影,”一个充满青少年活力的声音盖过了蜘蛛侠原本想要说的话,他哀叹着说,“你在那个时代错过了多么迷人的一个故事啊。”

 

蜘蛛侠直接转了个身,打量了一遍相同配色基本没啥区别的对方,“……蜘蛛侠?”

 

“终极蜘蛛侠。”对方打了个招呼,对着他们,以及对着虚空,“我可是跑了基本上整个房子才在这里找到你们啊。”

 

这下可好,蜘蛛侠心想,三对二。

 

 

 

在他们到达一楼的时候,暗影才有些清醒,因此,他们齐聚在大厅的时候,暗影还对自己身处的地方茫然不知。

 

而相反,终极蜘蛛侠对这里适应良好,“我身处21世纪,如果说有什么是值得我自豪的,那就是信息大爆炸,谢谢,我有看各种恐怖游戏解说。”他还颇为遗憾的打量着这个房子:“要是这里是那种《逃生》的医院画风,那就好玩了。”

 

下一秒,他的后脑勺就被迫和蜘蛛侠的手掌亲密接触了一次。

 

其他人要么是从来不浪费时间在娱乐上,要么一直处于追查和被追杀的路途,剩下蜘蛛侠也是现充党,只有来自地球TRN123的终极蜘蛛侠拥有青少年应有的好奇与新鲜感,涉猎了这个方面。

 

所有人看着身为青少年,比在场所有人都要纤细【喂!这是肌肉流畅!你们这些蜘蛛侠肌肉都太夸张了!by抗议的终极】终极蜘蛛侠上蹿下跳的到处搜寻,嘴里还念念叨叨着什么“钥匙、电池、机关”之类的词语。

 

然后他一脸无奈的只上交了一张纸条。

 

“粘在主位椅子背上,还闪着光,只要没眼瞎,都能发现的了。”终极蜘蛛侠有些憋屈,他觉得自己之前说的经验丰富都像一场笑话一样。

 

“你的呢?”彼得【奥托】接过,并没有立刻细看,而是盯着他问。

 

“……”终极蜘蛛侠戴着面罩的脸眼罩瞬间睁大,所有人都能分辨出他的表情——“惊”。

 

“我跟你去拿。”刺客说。

 

“不不不,我一个人能行。”终极蜘蛛侠三步并作两步到达门口,“等我一下,马上就好!”

 

暗影蹙紧了眉,“我跟你一起,”他解释道,“即使我没有玩什么恐怖游戏,我也知道这种情况下落单不好。”

 

终极蜘蛛侠歪着头想想有道理,便等在门口和暗影一起走,毕竟和那个冷冰冰的黑红色蜘蛛一起,倒不如和自己熟悉的暗影一起,路上也不至于没话题可聊。

 

彼得【奥托】看着他们出门之后依旧单方面吵吵嚷嚷的动静,吐出一口气,转头对蜘蛛侠说,“你还在蜘蛛侠恼人的水准线上,而他简直突破了新的记录。”

 

那我还真是谢谢你了,蜘蛛侠无力想。

 

 

彼得【奥托】没打算把时间浪费在等终极上,他低头看着这张属于暗影的纸条,好像是淑女的日记上撕下的一张,边缘粗糙,上面还隐约可见一轮明月,而字体依旧是性冷淡的字体,与充满生活情趣的纸张完全不搭,上面写着——

 

双C的月亮,多变是你的代名词,选择吧。

 

同样的,底端有一个淡淡的“1”在纸上。

 

双C?彼得【奥托】从贫乏的塔罗牌知识中搜罗着,试图找出关键词与它对应。

 

刺客同样低头看,他想到了什么,趁着蜘蛛侠不自在的找借口在餐厅里乱晃之际,在桌布上对着彼得【奥托】比划了两个单词,倏然让彼得【奥托】神色一顿。

 

双C,多变的月亮。

 

迷惑(Confusion)

 

 

欺瞒(Cheat)

 

这可有趣了,彼得【奥托】挑眉。

 

与此同时,从餐厅的壁炉边上和门口都传来动静。

 

“我找到一个机关。”

 

“我们找到纸条啦!”

 

从纸条上抬起头的彼得【奥托】和刺客,还有门口的暗影和终极,都把注意力聚集在蜘蛛侠身上。蜘蛛侠从壁炉前直起身,旁边放置各种闻所未闻的勋章和各种小摆件的柜子顺滑得挪到了一边,露出了一个黑洞洞的入口。

 

TBC

评论(12)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