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突发小片段(DDS)

#DDS# #突发小片段#


他似乎察觉到了什么,DD站在楼顶,侧耳听了听,来自他脚底几米处,有一个细小的动静,像仓鼠探头探脑,趁着主人不在,悄悄的放飞自我,进行了一场胜利大逃亡一样,谨慎的打开了冰箱门。


DD悄无声息,在对面大型的霓虹灯掩映下,抓着不知哪家趁着夜色偷摸拉出去的晾衣杆,对方已经进行到了拿出牛奶盒子的这一步,他捕捉到了撕开开口的声音,一股牛奶特有的腥香的味道在他厨房里面蔓延,借由封闭不牢的窗户缝隙,肆无忌惮的挑衅着DD,如同一个小小的胜利旗帜,宣扬自己的偷渡成功。


DD翻身一跃,轻悄悄的半蹲着落到了窗台上,对面的霓虹灯时灵时不灵,此刻,他有理由相信对方可爱的咕咚咕咚喝着牛奶的时候,是看不到没有灯光反射的自己的。


也因此,当DD敲了敲窗户,隔着玻璃听到对方咽到一半的“咕——”,接着便是铺天盖地的“噗——”,他莫名好心情的推开窗,精准的踩在没有牛奶渍的地面上,施施然对着七手八脚擦干净自己之后,再趴着擦可怜被偷又被湿一身的冰箱和地面的蜘蛛侠开口:“你应该去热一热再喝。”


Fin

评论(1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