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脑洞大纲】诺曼·奥斯本之死(蜘蛛刺客中心 多重人格设定)

前言:请先看标题——多重人格设定,没错,这个脑洞是前段时间和小蜘蛛安利站 @要不咱就坑了吧 一起脑的,被我拿来混个更新o(* ̄︶ ̄*)o

根据设定,一共有三个人格:

A人格,神奇蜘蛛侠人格,认为格温还活着,把阿历克斯当成格温;

B人格,纳博训练帮忙树加强的杀人人格,冷漠禁欲,保护欲十足,典型Alpha男人格;

C人格,得到蜘蛛能力前的普通人格,记得自己被侵害的事情,典型被欺凌人格,认为格温还活着,把阿历克斯当成格温。

于是请带着一个问题看下文:这三个人格分别出现在哪个时间段?


*****


一桩杀人案,诺曼·奥斯本死在自家的酒窖里,死因:脊椎从上到下被一节节敲断。

第一嫌疑犯是哈利奥斯本,诺曼奥斯本的第一继承人,被同学、公司合伙人、助理、秘书等人证实与诺曼关系僵硬。然而哈利事发当晚声称见到了出国留学的老同学,在xx酒吧与之畅谈,喝到深夜。经当晚兼职的酒吧侍应生Jerry回忆,哈利奥斯本的确与一名男子一起喝酒。根据Jerry回忆画的素描,在FBI的档案库内对比,发现是失踪已久的彼得·帕克。

彼得帕克,男,年十八岁,大二当年失踪,其女友格温斯黛茜之死疑与诺曼奥斯本有关。于是,第二嫌疑人露出水面。

根据其社会关系图,第二嫌疑人早年父母双亡,交由叔叔婶婶抚养,在校备受欺凌,高二时期叔叔本·帕克遇抢劫犯身亡,大一时期,交女友格温·斯黛茜,大二卷入绿魔与蜘蛛侠之间的斗争而意外死亡,第二嫌疑人疑因女友之死迁怒诺曼奥斯本,据悉,绿魔的装备,有部分源自奥斯本公司被盗技术。第二嫌疑人大二当年失踪,其抚养人梅帕克坚持认为彼得帕克去国外散心,不日将归。

根据警方紧急调取的机场、轮渡等各大交通要道监控证实,第二嫌疑人在奥斯本之死事发前一周回来。然而皇后区各监控头屡屡被盗,截止事发当晚,只有警察局门口,哈利奥斯本所居住的公寓大楼外、以及中城中学门口等处地方留有1-3个有效监控头不等。警方调取一周内的监控录像,经排查证实,第二嫌疑人在事发前一周回归之后,去了中城中学、在某个剧院门口徘徊一阵离开,之后再不见人影。

警方有理由怀疑第二嫌疑人去见过梅帕克,但是梅帕克与彼得帕克一位女性朋友(玛丽简,舞台剧演员)一口否认,而邻居J·斯图尔特(资深自由插画家)却证实事发前三天,他起夜的时候看到一只像猫却比猫大的身影从梅帕克的阳台窜进去,他当时本想报警,但是之后梅帕克宅没有动静,最后作罢,如今回想,当时的背影与失踪前的彼得帕克有八分相似。

然而根据社工与志愿者的说法,J·斯图尔特(资深自由插画家)此人曾两度被控告恋童癖,然而却因缺乏证据而遗憾作罢,其中一名受害者正是本案第一嫌疑人彼得·帕克。因此,J·斯图尔特的证词因牵连嫌隙而不得采用。

调查到此,并没有再发现其他与奥斯本有各种意义上纠纷的第三嫌疑人,第一嫌疑人被证实自己的不在场证明之后,洗清嫌疑,第二嫌疑人转为第一嫌疑人。自此,第二嫌疑人一周的路线大致清晰。

然而,根据酒吧侍应生Jerry与调酒师Tomas的说法,第一嫌疑人彼得帕克,事发当夜与哈利奥斯本一同喝醉,是被侍应生抬到后门休息的,同时有帮厨Jimmy一同证实,于是,案情到此陷入困境。


【新案件】日前,一名小偷于地狱厨房抓获,移交皇后区警方,根据其供述,从其住处缴获大量钱包和信用卡。法院将择日审判。


新进展,昨日一名偷窃犯(I·N)被抓获,从他的赃物中取得一个钱包,内有一张照片,经证实,属于本案第一嫌疑人彼得帕克与女友格温·斯黛茜,据偷窃犯回忆,这只钱包是他在案件发生前下午在皇后区与地狱厨房的地铁线内盗窃取得的,但遗憾的是他不记得失主相貌。

案件自此峰回路转,根据警方监控证实,事发前的下午,哈利奥斯本与彼得帕克在皇后区一家三明治店相遇,哈里奥斯本也证明,他与彼得帕克在三明治店坐了一段时间,之后转到哈利的公寓,警方的监控也证实了这一点。那么,在地狱厨房通往皇后区地铁上那名拥有彼得帕克与格温斯黛茜照片的男子到底是不是彼得帕克?

警方又上门调查了与彼得帕克接触过的各个同学,从哈利奥斯本和尤金·汤普森的说法看,彼得帕克是典型的被欺凌人格,性格内向怯弱、不善与人交际、在学校中十分孤单、不擅长运动,而玛丽简、贝蒂、丽萨等女性普通交际朋友认为,彼得帕克善良、擅长学习(尤其是化学和机械)、体贴、很有被保护的感觉,加上之前社会关系调查出的讯息,警方的心理学家LS做了一个心理侧写:童年遭遇校园欺凌、缺乏交际、擅长化学、机械,有轻微强迫症,在遭遇叔叔身亡之后,也没能得到好的心理疏导,导致对身边人有强烈的保护欲和自责情绪,在之后女友格温死亡之后,心理疾病彻底爆发,导致他对诺曼奥斯本的仇视。

案情到此,已推断出第一嫌疑人的作案动机、心理侧写以及作案时机,然而警方目前还没能拿得出一个有力的证据正面证明第一嫌疑人是本案的凶手。而且,根据心理和人物测写,彼得帕克不擅长运动,根据他的医疗记录看,他还患有轻度的哮喘,如果是他,他又是用什么方式压制了常年健身的诺曼奥斯本的挣扎,最后杀害了被害人呢?

警方在哈利奥斯本和奥斯本公司负责人的强烈抗议下备受压力,然而却始终没能抓住关键线索。但是新的地铁线内部监控却带来了好消息,事发前的下午一时,从地狱厨房通往皇后区的地铁三号车厢上,有一名疑似格温斯黛茜,同行还有一名健壮男子,此二人与一名男人碰面,短暂交流之后转三号线去了布鲁克林,自此销声匿迹,而后者上楼梯转去一号线坐了返程地铁回皇后区,正是在此,IN偷窃了此人的钱包。经过警方多方调查,终于发现监控画面上的两人中的男子正是变种人金刚狼,另一名疑似格温斯黛茜的女子在各国档案中均无记录。

根据国际反|恐|怖|袭|击联盟发来的档案,金刚狼与另两名同伙参与了包括中|俄等地的多个恐|怖|袭|击|案件。其中包括一名红黑蜘蛛侠在内,还有一名女性恐|怖|分|子,正是格温斯黛茜的相貌。

我们有理由怀疑,奥斯本被害案件,已经不只是普通的谋杀案,而是一起恐|怖|分|子策划的示威案件,皇后区警察局将把此案转交至CIA。

最后,还有一个疑惑,如果那名男子是恐怖分子团伙中那位红黑蜘蛛,那么失踪已久的纽约蜘蛛侠是否就是恐怖分子红黑蜘蛛?

据号角日报同事Jimmy和老板JJJ反映,彼得帕克在校期间,曾经在号角日报兼职摄影师,曾一度以蜘蛛侠事件照片走红,甚至有段时间传闻彼得帕克成为了蜘蛛侠的专属摄影师,两人关系很好。那么,是否有可能是彼得帕克雇佣了红黑蜘蛛,也就是前任蜘蛛侠帮他杀死奥斯本以报仇,又或者说彼得帕克面对女友死亡和蜘蛛侠失踪的双双打击而彻底崩溃,出国之后成为了红黑蜘蛛?彼得帕克加入了恐|怖|集|团吗?他们现在又会在哪里?

========本档案于xxxx-xx-xx封档=========

Fin

还记得题目吗?

这三个人格分别出现在哪个时间段?

猜对了的,有彩蛋(づ ̄3 ̄)づ

*****

已经有人猜出来一个人格出现的时间啦,于是公布一个彩蛋——

彩蛋1:杀人者并非PP。

大家可以继续猜哦!我会把彩蛋陆续公布出来的~\(^o^)/

评论(24)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