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表里不一(Danny&Peter)

#allspidey深夜60分#

警告:OOC!Danny

这是腹黑却玩脱的铁拳与幸运E的小虫的故事。友情向。

时间是蜘蛛侠知道Danny是有钱人之后的事……

蜘蛛侠已经听队友以及Nick说过无数次了,自己穿上制服与穿上日常服装完全是两种人,前者俏皮又机智,总能让别人无话可说,而后者却是腼腆话不太多的类型,还总是被那群恶趣味的人捉弄。

 

但是,那又如何,相对于Danny的表里不一,自己光是靠换装才改变的性格完全是云泥之别啊!Peter听着Nick又一次谈论起自己的难以管教,不以为然。

 

没错,Danny Rand AKA Iron Fist,虽然以闪闪发光的钢铁般的拳头著称,但是性格却是意外的好,似乎永远不会生气的样子,这让Peter初次见面就留下了完全反差的深刻印象。

 

 

但是,谁会知道,被那些探员所认知的温和好人牌Danny,私下里其实是一个相当腹黑的人呢!这反差,得从小队同居生活的最初说起——

 

“Peter,你该去洗制服了。”Danny温文的嗓音的确是很好听没错啦,但是说的内容就——

 

“等会儿,让我虐完Sam就来!”Peter一眼都不瞟的专注于放大招,一旁的Sam惨叫着试图摆脱密集的火力压制,“你就走好吧!该是我时来运转了!”

 

“做梦比较快!”Peter得意的按下最后一招——

 

“啪——”

 

屏幕黑了。

 

“嘿!”

“嘿!”

 

Peter和Sam回头不满的瞪始作俑者。

 

“我说,Peter,你该去洗洗制服了!”Danny稍稍提高了声音。

 

Peter叹了口气,“Fine,我去洗。”

 

他拖着脚步离开了,但是对于Peter来说,制服这种东西,不到损坏率一半以上,是不会去整修的,所以,Peter随意的抖了抖,甩掉了一些灰尘和皮屑,嗅了嗅,还行,这次没有去钻下水道,味道还是在承受范围内。

 

完全忘了这间房间已经不属于自己,Peter随手把制服塞到被子下压着,自去做作业了。

 

…………………………

 

终于到了蜘蛛侠每日一巡逻时间!

 

做了一下午作业的蜘蛛侠伸展了一下僵硬的四肢,唔,好舒坦!

 

荡在空中的蜘蛛侠感觉完全如鱼得水,他甚至还松了蛛丝做了几个回旋,临落地之前才继续射出蛛丝继续荡走。

 

呃?哪来的味道?蜘蛛侠疑惑的嗅了嗅,一股似有若无的骚味,但是随着自己的动作而消散,蜘蛛侠仔细的凑近,闻了闻身上,恶,是制服!

 

明明白天还没有的,难道……制服闷在被子下,发酵了?蜘蛛侠想着,没多久注意力被吸引到红坦克身上,再也想不到其他。

 

 

一番激战,蜘蛛侠大汗淋漓的给红坦克的嘴最后一发蜘蛛弹,把他移交给神盾局的特工们。

 

“……做的不错,蜘蛛侠。”Fury走近,随即捂住鼻子,“你身上是什么味道?”

 

蜘蛛侠苦笑着,“是汗啦,之前忘记洗制服了。”他摊摊手,“你知道,男人总有忘记的时候。”

 

“……不可能这么简单。”Fury警觉的看了看周围逐渐被包围的阴影,无数双眼睛发出绿光,死死盯着蜘蛛侠,他也发现了,疑惑不解,“怎么回事?”

 

有忍不住的,突然扑上来,蜘蛛侠唬了一跳,急忙蛛丝伺候,呃,蛛丝用完了,总是这样,之前用太多,关键时刻就射不出来!蜘蛛侠懊恼的向后一跳,被扑个空,是猫?

 

是一群猫。

 

想着如今的季节,发情的母猫?

 

蜘蛛侠感到背脊骨乍起的寒毛,不是吧,为什么追着自己?

 

有一就有二,数量不停增多的这群猫,终于凄凄的叫着追上来。

 

蜘蛛侠急忙想往飞机撤退,回头一看,没有人了。

 

“Nick你个见死不救的!!!”

 

没办法,自救吧。没了蛛丝的蜘蛛侠,仗着身手灵活,往高楼爬去,好容易到楼顶,往下一看,黑压压一片,路人们老早逃离了,远远的打着电话报警。

 

到底怎么回事?自己身上到底有什么让猫紧追不舍?

 

 

“蜘蛛侠!过来这里!”

 

蜘蛛侠回头一看,Iron Fist正挥手召自己过去,他往后一退,几步跑着跃过去。

 

“你怎么会来?”

 

Iron Fist难得言辞简洁的解释,“你身上的公猫味是我做的,我以为你只是受一点惊吓就可以,但是今天居然有红坦克来捣乱,你的热量和汗激发了公猫的味道四散,导致吸引了更多的猫来。”

 

……咦?

 

“你怎么…你为什么……做这种事?”蜘蛛侠语无伦次,多么稀罕,蜘蛛侠?语无伦次?

 

“这是第10次催你洗制服,我觉得需要向你普及一下勤洗制服的重要性,比如这次,又比如,敌人也许能在你衣服上留下一些特殊的味道,借以追踪你的真实身份之类。”Iron Fist平静的补充,拉着蜘蛛侠往各个楼顶跃走。

 

“……好吧,我也不想知道你怎么做的,我只想知道一点,这个只能回家洗制服解决吗?”蜘蛛侠看着聪明的猫们跑进楼里打算从楼梯突破的情况,无奈的问。

 

“还有一个方法。”Iron Fist点头。

 

“什……咕噜噜……”蜘蛛侠被兜头的水柱给淋了个透心凉。

 

“噗——咳咳,我想,即使我不愿意洗,也是必须洗了是吧?”蜘蛛侠摘下面罩,绞干,重新罩上。

 

“对。”Iron Fist收回拳,肯定的道。

 

“等等,先别离开!这储水箱怎么……办?”蜘蛛侠瞪着Iron Fist,只见他发了个短信,抬头,“会有人解决的,我们离开就可以了。”

 

所以说最讨厌有钱人了!

 

蜘蛛侠看了看身上的湿哒哒的制服,补充——

 

最讨厌龟毛、腹黑的有钱人了!

 

Fin

评论(3)
热度(2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