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转发写文】当众秀恩爱的代价(Spideyfist)

“该死!Iron Fist!还愣着干什么!”Spiderman使劲把眼前的恶棍捆住丢到一边,但是他离Danny还是太远。

 

Danny迅速反应过来,对被缠住的Spiderman点点头,立刻再次投入了战场。

 

“Spidey——”Power Man受不了的在墨镜底下翻个白眼,“拜托我们要聋了!别忘了我们现在有通讯系统!”他说着,狠狠对Danny身后那个意欲偷袭的恶棍一拳,这才不慌不忙的解决了自己右侧的敌人。

 

White Tiger毫不客气,“都该习惯了,Power Man专注一点。”她训斥的态度好像她才是那个主事的队长。

 

Flash则相当高兴的挥舞着触手们和这些社会渣滓一一打着“招呼”,一边对通讯频道说,“Spidey和队友的关系真好。”

 

匕首和斗篷都沉默着配合默契的解决他们周围的罪犯,匕首微微仰起头看了看Spiderman,似乎是看出了什么,抿着嘴和斗篷相视一笑。

 

Nova嘿嘿的笑着,知道真相但是不能说的感觉挠的他心痒痒,但是心照不宣的Ava,Luke和Nova一致同意保密,让新成员也感受感受他们当初的反应。

 

 

 

“这次战斗——”Spiderman正做着自从队伍集结后必要做的事——战后总结,但是这次他略微有点心不在焉,已经是要下午四点了,他还只是开了个头。

 

Nova唯恐天下不乱的举手示意,“蛛网头,我有一个意见!”

 

Spiderman停住,等待他讲。

 

“你和Danny的对话能不能另设一个频道?”Nova颇有点无赖的双手托脸,在Danny和Spiderman之间来回徘徊,“三番两次听到你的尖叫我们的耳朵可受不了,况且——”

 

Nova心满意足的看着面罩之下已经微红了脸的Danny和开始手足无措的Peter,哈,就为了这一刻,之前的忍耐也值了。

 

…………………………

 

说起来,匕首也是有点怀疑的。

 

不论是来之后的母舰上的训练,还是三飞饰的训练,Spiderman对于Iron Fist的关注已经尽力克制了,而Iron Fist对于Spiderman的态度不像对新来的成员比如自己这么温和疏离,也不像对已经是老战友的Power Man那样虽然亲近,却不亲昵。那种随意感,她只有在Iron Fist和Spiderman单独相处时,她感受到。

 

想着,她抬头看看一直默默站在自己身后的斗篷,突然笑开,这有什么,他们幸福就好了。

 

 

 

不,她要收回这句话,匕首狠狠搅着土豆泥,自感眼瞎的躲开角落的那对。

 

自从被Nova说破后,Spideyfist这一对简直完全判若两对,之前的克制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没脸没皮俩人组!

 

完全不顾及他人的辐射着恋爱的气息,即使Ava已经把Nova从里到外都修理了个干净清爽,也阻挡不了他们那几乎是肉眼可见的亲昵气场。

 

瞧瞧,到底是谁说饿到胃要爆的?点一份一起吃算什么?嘴角沾上不是还有纸巾吗?

 

训练室到宿舍也就几步路而已,耍赖要求背回去算怎么回事?Iron Fist你就没注意到身后众人不忍直视的目光吗?!

 

还有和Spiderman配合的一向不是Power Man吗?换成Iron Fist又算哪样?Nova和Power Man面面相觑很久了喂!

 

Ava早已经放弃了,每次都和扎布一块儿下课就跑走,完全是猫科的敏捷消失的无影无踪,只在她需要出现的时候出现。

 

Nova拉着Iron Spiderman和Agent Venom当挡光牌,不时还懊悔自己出招太早。

 

匕首左看右看,决定选择死亡。这当然不是真的,她有斗篷在,还需要怕什么?

 

 

Danny低头和Peter头碰头,“玩够了吗?”他依旧这么淡定。

 

Peter挑挑眉,故作漫不经心的搂着Danny求揉头,余光瞄到身后一堆捂着眼走路的,这才心满意足的从Danny身上滑下来,“这教训还不够,而且——”他拿鼻尖磨蹭了一下Danny的耳垂,“你不喜欢?”

 

Danny的耳垂很快就红了,渐渐往脸部蔓延。

 

见状,Peter满意的替他回答,“当然喜欢。”

 

 

 

互相之间的打闹也只是暂时的,层出不穷的社会渣滓才是他们忙碌的原因,最近一段时间简直忙到没有时间训练,和指导他们的复仇者们一同作战的机会也是难得。

 

可是,众所周知的是身为神盾小队的队长的独有的Parker Luck,越是想好好表现的任务越会搞砸,Peter都快习惯了,他尽力的调整着众人的配合,坚持到了复仇者的到来。

 

战场不可以松懈精神,但是松鼠女的松鼠可不是这么想的,其中一只就这么大喇喇暴露在罪犯面前,像串糖葫芦一样,松鼠女也跑出去了,随之而去的是在松鼠女附近的Iron Fist。

 

 

 

等到Captain America和Iron Man等人加入战局后,在通讯频道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Spiderman对Iron Fist隔空吼的一句话——

 

“你特么不要命了,我特么还不想殉情呢!”

 

一阵静默,Nova在公共频道出声了,“Spidey,我都提了建议了,你和Danny需要一个单独的频道。”

 

总而言之,皆大欢喜不是吗?Danny温温和和的笑了笑。

 

“并不是!”Peter恼羞成怒,对着罪魁祸首Danny Rand的手腕张嘴就咬,“都是你昨天打翻了檀香炉!Hawkeye都嘲笑我和你身上的气味都一样了!”

 

“这怪我吗?”Danny叹了口气,Peter努力回想,心虚的小声,“是……我?”

 

Danny微笑。

 

Peter撇撇嘴,“好吧,下次小心。”

 

Danny点头,揉了揉Peter后脑勺刚被箭擦过而短了的发梢。

 

 

 

下一次,Peter又抓过Danny的手腕开咬,“现在每个人看到我就问‘Danny在哪?’‘你怎么不和Danny在一块儿?’我们是情侣,又不是连体双胞胎!”

 

Danny笑,任由他拿牙比划半天都没咬下去,皮肤连块红的都没有。

 

Peter磨了磨牙,终究还是只留下了一块口水印。

 

“下棋去!”他看着Danny越离越近的脸,还是瞬间脸红的往后缩。

 

“赌注呢?”Danny笑着,不提自己虽然在昆仑呆了很久,但是国际象棋也是会的事实。

 

“谁输,谁就对见到的每个人解释‘我们是情侣,不是连体婴’!”Peter信心满满的下了挑战。

 

当天晚上,扎布再一次听到了某个熟悉的声音哀嚎,它蹭了蹭前肢,换了个角度继续睡。

 

 

 

“蛛网头,你想干嘛?”Sam一大早被Peter拉了出去,但是今天是周末!多么残忍的行为!

 

“好了,人来齐了。”Peter咬牙切齿的数了一遍,然后沉默的和Danny对视数秒。

 

只见Danny对着Peter伸出一支玫瑰,老套,但是还是挺实用的,Peter内心吐槽着,不由自主的接过去。

 

“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不管是健康还是疾病,我都爱你、尊重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

 

哪有告白偷懒用婚礼誓词的?Peter在内心无语了一会儿,在众人“当中秀恩爱”的灼热视线中互相把对方箍在怀里。

 

Danny,这一茬,我会讨回来的!

 

Fin


评论(29)
热度(2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