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测孕棒(Team Red【蜘蛛侠、夜魔侠、死侍】)

#allspidey深夜60分#

有个词,不,是一系列词,绝对不会出现在Peter Parker的生命中的,至少现在不。

 

事实上,它不仅堂而皇之的出现在Peter面前,而且,还大摇大摆的给予了Peter他本应不需要知道的常识。

 

那个词就是,测孕棒。

 

或者验孕棒,whatever,这改变不了它的本质。

 

 

“这是什么?”Peter被Tony呼叫进入了复仇者大厦,劈头盖脸的就是一个StarkPad,Peter眼疾手快的接住了,不明所以的看着Tony,“怎么了?Tony?”

 

“你自己看!”Tony背对着Peter,有些气呼呼的回答,“我居然是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的!”

 

“什么?”Peter完全糊涂了,最近他在追踪蜥蜴博士的踪迹,才没那个美国时间关注网上那些无聊的八卦消息。

 

他好奇的解锁了StarkPad,首先让他一头雾水的就是一张图片——

 

蜘蛛侠拿着一根粉色的棒子,对着对面模糊的红色制服的人示意。

 

“这是什么?”Peter不知道这个是什么,难道是最新的威胁性武器?

 

“你问问你自己,蜘蛛改造了你的体质,还改造了你的脑子吗?保护性措施你都不会做好的吗!”Tony顾不得生闷气了,他气咻咻的转过身,几步迈到Peter面前,使劲戳着Peter的额头。

 

被Tony难得的强势气势镇住,不敢动弹的Peter乖乖的任由Tony戳,“我脑子没事啊?什么保护性措施?这个棒子很危险吗?”

 

“很危险?是啊,非常危险!这是要出人命的节奏!”Tony看着乖乖听着训斥的Peter,也不想再继续,还是先找到那个恶劣的、猥琐的、趁火打劫的、卑鄙的红色制服的人!不论他是罪犯还是英雄,他·都·死·定·了!

 

“出出出出人命?”Peter有些吓到了,“这么危险?为什么不保管好呢?”

 

“……”Tony有些心灰意懒的挥挥手,“事已至此,不必再提了。重点是!”Tony又重新扑到Peter面前,小心翼翼的避开Peter的腹部,死命瞪着Peter,“那个人!是谁?”

 

“你说那个红色制服的?”Peter感觉到了事态的严重性,难道是传染性的武器?他仔细盯着那个人。

 

这张照片很模糊,又由于是黑夜,周围也没有明确的标志性建筑,所以让Peter废了好大的劲也没能知道到底是谁,“我记得最近接触过的红色制服的,除了被我又一次送进监狱的红坦克,就是夜魔侠和不知道为什么来NY的死侍。”

 

“红坦克?”Tony对Peter的审美还是有信心的,这个不用想都可以排除,剩下的就是——

 

“夜魔侠?死侍?”Tony咬牙切齿的念着这两个名号,“Avenger Assemble!”

 

Peter跃跃欲试的看着Tony分配任务,除了美队去找夜魔侠,其他几个在Tony和Jarvis的监控下去寻找不知在哪个角落灭活的死侍。

 

“我呢?”Peter指着自己,想要参与进来,“我可以和Cap一起!”

 

Tony黑着脸,“不,你就给我呆在这儿!听到没?不许去找他们任意一个!”

 

Peter的抗议在众人赞同的眼神下被镇压下去了,悒悒不乐的缩在客厅看电视。

 

…………………………

 

“Jarvis?”Peter头也不抬,郁闷的双眼放空。

 

“Yes,Mr. Peter,有什么需要吗?”

 

“Tony他们到底去找夜魔侠和死侍干嘛?那个棒子威力有这么大吗?”Peter想不通,怎么看都是很普通的东西啊。

 

“……第一个问题我无权回答,Mr. Peter,”无权?这么说这是一个高级任务咯?Peter眼睛一亮。

 

“而后一个问题,Sir交予您的那张照片里的棒子,学名测孕棒,利用尿液中所含的HCG检查,人类绒毛膜性腺激素(human chorionic gonadotropin)简称HCG,是怀孕女性体内分泌的一种激素……”

 

“等等等等!你说什么?”Peter被炸晕了。

 

“而后一个问题,Sir交予您的那张照片里的棒子,学名测孕棒……”Jarvis尽职尽责的重新叙述。

 

“不是这个,在后面一点。”Peter深切怀疑自己的耳力。

 

“人类绒毛膜性腺激素(human chorionic gonadotropin)简称HCG,是怀孕女性体内分泌的一种激素……”

 

“就是这个!”Peter终于明白这个词是什么了,“怀孕女性?这个是测试怀孕的?”

 

“是的,Mr. Peter。”

 

“我怎么会握着测孕棒?”Peter抖着手拿着StarkPad再三检查。

 

“这意味着您怀孕了。”

 

“……男人!是!不会!怀孕!的!”Peter用尽全身力气咆哮,这世界是怎么了?

 

“但是鉴于Sir要求检查这张照片是否进行PS之类的行为,答案是否定的,所以……”

 

不可能!Peter确信自己还是在地球上而不是什么男性生子的外星,“所以他们认定我怀孕了?”

 

“是的。”

 

“而且还认为是那个红色制服的人……呃,做的?”Peter简直想把自己的肚子剖开以示清白。

 

“是的。”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Peter觉得有些头晕,他转过身试图把自己闷死。

 

等等!夜魔侠有危险!Peter有意识的把死侍抛在脑后,什么关系,反正死不了,让复仇者尽情给他添添乱好了。

 

他不顾Jarvis的阻拦,从Clint专用的通风管道口溜出去,赶往地狱厨房。

 

…………………………

 

所有人都疯了!Peter边赶路边想,要不,就是我疯了。怎么会有人认为男人可以生孩子呢!不仅如此,到底是谁搞的鬼?自己的名声本来就不怎么样了,这不是更加雪上加霜!他都可以预感到JJJ兴奋的在大屏幕上怒吼,“蜘蛛侠是个未婚先孕的孕夫!这样的人会让我们的青少年收到坏的影响!应该把蜘蛛侠驱逐出NY!”

 

哦!拜托!这还能再糟一点吗?

 

事实证明,可以。

 

蜘蛛侠赶到的时候,Cap已经和夜魔侠打起来了。能想象得到吗?忍耐性最好的美国队长!和夜魔侠!

 

蜘蛛侠急急忙忙的一蛛丝拉住队长的手腕,让他不再给夜魔侠已经鼻青脸肿的脸上再添上一抹淤青。

 

队长转手一把握住蛛丝,想要扯过去,但是他转瞬就意识到了来人是谁,急忙放开手。

 

蜘蛛侠也察觉到了队长态度的变化,哭笑不得的窜到他们中间站定。

 

“你怎么会来!我们不是让你好好呆在大厦的吗?你怎么不听话?万一有什么……”队长皱起眉,不赞同的开始了说教。

 

“队长你都和DD打起来了,我不来就没人拉架了。”蜘蛛侠赶在队长说出哪怕一个“p”或者“b”开头的词之前,打断了他的话。

 

“我也想知道,‘你居然敢对未成年人下手’是什么意思。”夜魔侠擦了把脸上的血痕,艰难的站起身。

 

“……”要死,难道要我解释吗?Peter在内心扶额。

 

“你还敢否认?蜘蛛侠肚子里的孩子难道不是你的?”队长大怒,蜘蛛侠只得拦住队长前进的脚步,却拦不住他的话,听到此,蜘蛛侠简直想把头磕在盾上昏过去了事。

 

他感觉到夜魔侠诡异的“目光”在自己肚子上打转,蜘蛛侠恼羞成怒的瞪回去。

 

“不是我,我是有职业道德的,不会对未成年人下手。”夜魔侠一口否认。

 

“这么说,要是蜘蛛侠成年了,你就会对他下手了?”队长钻了牛角尖,认为他在诡辩。

 

“……”夜魔侠沉默。

 

“……”赶紧解释啊!蜘蛛侠尴尬的觉得气氛更加紧张了。

 

正在队长按捺不住想要再教训夜魔侠一顿的时候,复仇者卡片响了。

 

“滴滴——”

 

蜘蛛侠立刻点开,庆幸事情终于有了挽回的余地。

 

“Ciao~”对面被捆的严严实实的男子,即使附着面罩,也掩饰不住的嬉皮笑脸,“Spidey!我真是想死你了!”

 

蜘蛛侠脸立刻黑了,“你被Tony他们找到了?”

 

“亲爱的你都不心疼我伤的有多深~”

 

“活该!”蜘蛛侠撇撇嘴,“最近这个事情,该不会是你搞的鬼吧?”

 

“什么?”DP故作无辜的惊讶,“我什么都不知道哟~哥最多就砍砍人拿拿钱拿着小蜘蛛的照片怀念你~”

 

“照片?什么照片?”蜘蛛侠有种糟糕的感觉。

 

“就是这张。”Tony在卡片中露面,又纠结又放松,“就是之前给你看的那张。”

 

“果然是你!”蜘蛛侠深吸一口气,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

 

“Tony!往死里揍!算我的!”干脆利落的断了通讯,不顾对面DP“凄惨”的哀嚎,“人家只是留个念想么!小蜘蛛要是愿意生——”

 

世界终于恢复平静了。

 

队长深感丢脸的诚恳向夜魔侠道歉。

 

“不没什么。”夜魔侠冷静的回答,“事情说清楚就好了。”他“看了看”天色,对着蜘蛛侠说,“如果愿意,你还是可以来这里,只要不捣乱。”

 

夜魔侠消失在远处。

 

队长拍拍蜘蛛侠,“误会说清楚就好了,如果夜魔侠有什么,Tony会负责赔偿的。”

 

蜘蛛侠耸耸肩,“恩,我知道。”

 

…………………………

 

“什么?夜魔侠邀请蜘蛛侠去地狱厨房?”终于回到家的Tony还没歇口气,就被队长的消息给惊了,“不行!我不同意!”

 

漫漫长夜,蜘蛛侠现在会面对谁呢?

 

Fin


第二篇《陌生号码

第三篇《应急措施

第四篇《不平等条约

第五篇《愿赌服输

第六篇(最终回 含3p肉)《最终之时

评论(6)
热度(31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