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童年黑历史(复仇者&Peter 盾铁、冬寡、探鹰、狼蛛)

#allspidey深夜60分#

“你说童年黑历史?”蜘蛛侠诧异的看着已经玩high了的复仇者们,这是个Thor’s day,是蜘蛛侠加入复仇者的第一个集体聚会的日子,除了Bruce的研究有了突破,没能参与进来,还有Thor本人还在阿斯加德之外,这本应是圆满的,直到他们厌倦于枯燥的纪录片,被Tony撺掇着互爆童年黑历史。

 

Tony:

 

咳,既然我起头,我就先来一个。

 

我爸和队长也是老交情了,所以他一直致力于寻找队长【瞥一眼有些尴尬的队长】好了我可不是来自怨自艾的,这是一个背景。

 

每年圣诞,我得到的来自父亲的礼物都是和队长或是机械相关的东西,你们知道,兵人啦,漫画啦等等。

 

有一年,他大概是找到什么了,现在我知道是宇宙魔方,当时我以为他要抛弃我了,一整年都没回来过,于是圣诞节那天晚上,我偷偷启用了那枚放在他资料里的追踪器,顺便一说,那是我自制的,即使现在都比市场上的要精细。

 

然后我就特地穿上队长的制服,【众人睁大眼睛,队长脸红】对没错老冰棍,就是你的舞台服,别想太多,是缩小版,还有盾牌呢!

 

不得不说,那可真是羞耻啊,Cap!你能整天穿着这紧身服可不容易。【Clint:我倒觉得你的铁罐更羞耻!】闭嘴,肥啾。

 

我去了他的实验室,然后当着他的面,握着盾牌说,“父亲,你看,我也能成为美国队长!”【众人大笑】好吧,我承认有一段时间,我是挺迷美国队长的,【队长假意咳嗽一声】是漫画上的,你想太多【翻个白眼】。

 

最后父亲愣了好一会儿,才面色怪异的拎走了我,对了,我还对其他人喊了一声,“圣诞快乐!士兵们!”【队长掩面】

 

不是吧?队长?你真这么做过?【队长继续红着脸,不回答】

 

就这样。下一个,就肥啾好了。

 

Clint:

 

什么?到我了?

 

黑历史什么,我怎么可能会有?【Natasha斜了他一眼】好吧,我就随便说说。【Tony:你赶紧的。】

 

你们都知道我是从马戏团逃出来的,那里可是能出不少有意思的事的。【Tony:不要说废话!】急什么铁罐儿,我酝酿一下。

 

哦我记起来了,有个傻帽儿来看马戏,看到我的表演,满眼放光以为我没看到似的,结果不知道怎么就到后台乱逛,被我轰走了,哈哈哈锃光瓦亮的额头上被我射了一箭【众人大惊】,啧,就是玩的那种橡皮头的!看你们的表情哈哈哈哈【被Natasha打了一拳】好吧好吧,不逗你们了。

 

【这不是你的黑历史,是别人的才对吧?蜘蛛侠插嘴】小孩子不懂别乱说,我还没讲完。

 

然后我后来超机灵的逃出来了,一直在街上混。

 

后来神盾局就派人来邀请我,我纠结了一下就同意啦。

 

结果训练了一年多,被分配到Coulson手底下,我报到一看,这就是那个傻帽儿!【Natasha翻个白眼】

 

【Couslon校长没有什么反应吗?蜘蛛侠好奇】反应?没什么啊,他人还不错啦,没有计较我什么,还时不时扔给我他不喜欢的饼干,味道棒极了,真想不通他怎么会不喜欢饼干。【Tony被腻歪的啧了一声】

 

接下来就是——【瞥了一眼Natasha,迅速的转头】Steve!你来!

 

Steve:

 

我啊,你们应该都知道吧?我的童年都是在布鲁克林度过的。【Tony:是啊,布鲁克林小子。】

 

我有个兄弟,【看了眼燃着熊熊八卦之光的众人】不是亲生的,Bucky。

 

他一直都是最强壮的那个,总是护着我。

 

有一次,我们去领食物,有一些人总是会欺负弱者,所以就盯上我们了。

 

Bucky总是能打的很有章法,但是这次多了我,他就有些支撑不住,他们喜欢对准我来。

 

我就趁乱,偷偷的躲到街角角落,他们以为我逃了,没追着我,只顾追着Bucky。我胡乱拿了人家晒在门口的一个棒球棍就冲上去了,那时候我就想,其实这棍子不是很重么,然后信心大增,也不想伤人,就对着空气挥打。

 

他们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我,我当时以为我吓到他们了,就想让他们离开。

 

结果Bucky就冲我吼,“你拿个锅盖干嘛?”

 

我一看,心一急,就拿错了人家棒球棍旁边的要送跳蚤市场的旧锅子的盖。【然后呢?Clint皱着鼻子问】

 

就被压着打了呗,Bucky护着我,我护着食物,另一只手顶着锅盖勉强护住Bucky的头。

 

经过这一次,我就想说,其实锅盖挺好的,运用得好既能护住自己,也能攻击别人。【Tony:难怪以后你就用盾牌了。】也有一部分原因吧,主要是第一次上战场没有武器,就拿着用顺手的盾牌上去了。

 

接下来,【犹豫的看着Natasha】Natasha,你来吧。

 

Natasha:

 

终于是我了?

 

我也没什么可以说的,很小就送到间谍部门训练,然后发生了一些事,就换了个地方,继续训练。

 

这次是一个左肢是机械手臂的男人来教的,真是个非常冷漠的人。

 

然后我们一群女孩子就打赌,说要摸到那男人的机械手臂的人,可以赢一杯伏特加。【Tony:机械手臂?那个年代居然还有机械手臂?】

 

【似笑非笑的盯着Tony直到他两手一摊,一副“我才不和你计较”的神态】我自然是赢的。不过,当时我用潜伏术靠近后,就被发现了,最后我就一咬牙,用了之前教的色诱术。【Tony和Clint相当感兴趣的眨巴着眼】

 

他知道我们的赌约,所以我用半杯伏特加换来了赌约。色诱术第一次使用居然失败了,真是,太打击自信了。【摇摇头】那时候真是幼稚啊。【又想起那双空洞的眼睛。】

 

接下来,该是Spidey了。【和众人一起看向蜘蛛侠】

 

轮了一圈,终于轮到了蜘蛛侠。

 

蜘蛛侠:

 

呃,真的要说?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Tony:不要怯场Spidey!】我没有!Tony!

 

好吧好吧,我想想。【队长:慢慢想没关系。】

 

呃,我讲一个有一年走丢了,在某个超级英雄的帮助下回家的故事好了。【Clint:谁?】我不能说,【Natasha:这也算是黑历史?】呃,算是吧?【Tony:看在你是新人份上,便宜你了,详细说说!】

 

差不多是我小学的时候吧?我和家人一起去了游乐园。,挺热闹的。出来的时候,我想吃热狗,我叔叔帮我去买,婶婶坐了过山车,不太舒服,在椅子上打瞌睡。【Clint:你就偷溜了?】

 

一部分是,我想帮婶婶买一瓶水,走到对面的便利店发现缺货了,我就沿着街道走下去了【队长皱眉:你不应该在没有家人陪伴的情况下到处乱跑。】我知道,但是我那时候小么,一根筋。

 

最后我迷路了。【众人一同皱起了眉】

 

别担心,我要被拐走了,就不会在这里了【队长严厉的瞪了一眼】呃,我道歉,Cap,这应该更严肃一点的。

 

正当我晕头转向的时候,我撞到了一个人。

 

我急忙就道歉了,他也没有说什么,反倒问我怎么只有一个人在这里。我有些紧张,还以为他是人贩子,他穿的不像是普通人那种,身上有种很浓的烟草味,而且虽然没有表情,但总觉得很凶。而且婶婶总是吓唬我有关人贩子什么的,我也不敢说实话。

 

这个人脾气也是挺直的那种,我不吭声,他干脆就抱起我,想交给警察。

 

我当时不知道,我吓到了,就对着大街喊“救命。”【众人无语】

 

然后就有人警告他放我下去,不然就报警了。

 

我也跟着挣扎,最后他不耐烦的拉开了路人的阻挠,抱着我就走。【队长:他真是好人吗?听起来不像……】

 

他本想带我到警察局的,走到门口不远处,就突然回身离开了。【Tony:有没有可能是因为他是逃犯之类的?】

 

我不知道,他改道带我去了面包屋,买了面包和牛奶,递给我一瓶牛奶。

 

我不敢接,他努力不皱起眉,想让我不害怕,真是很有意思的人啊,明明看上去很凶,但是却是一个喜欢小孩子的人呢!【Natasha:或许是不喜欢伤害幼崽?】呃,是吗?

 

我不知道怎么,就对他笑了一下,也许他的气息?还是气场?怎么说,那种感觉,让我觉得没有危险。【Tony:spidey的直觉一直这么管用啊。】

 

我边喝牛奶,他问我“你叫什么?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

 

我回答了,他就教训我,还说什么“一个两个的,都喜欢离家出走,好玩么!”“我怎么总是会捡到幼崽!”之类的话,然后就带我去找婶婶了。【队长终于松了口气,Tony好笑的看了眼队长】

 

我还一定不肯,要先买水再回去。

 

他很无奈的叹了口气,急匆匆的带我又去了趟便利店,最后在原地找到了我婶婶他们。

 

我叔叔婶婶都在,叔叔还说已经报警了,他们向他道谢,他好像从没有接受过别人的谢意一样,很别扭。

 

最后他就走了。【Tony:你怎么知道他是超级英雄的?】我后来又看到他过啦,电视上,还有,现在也接触过。【Clint:是谁啊?】你猜,我可不会说。【Clint郁闷的窝回去。】

 

好啦,我的童年黑历史就是这个。

 

…………………………

 

“喂?Logan?”

 

“你电话怎么不接?”

 

“我刚才在复仇者大厦讲故事呢,没听到。”

 

“讲故事?”

 

“对。”

 

“什么故事?”

 

“你猜。”

 

“切,我就过来问问,万一你被打死了,我好去收尸。”

 

“……真是别扭啊你。”

 

“啰嗦。”

 

Fin


评论(10)
热度(1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