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应急措施(Team Red)

#allspidey深夜60分#

接第一篇《测孕棒》、第二篇《陌生号码》。

本篇为第三篇,第四篇《不平等条约》,第五篇《愿赌服输》,第六篇(最终回 含3p肉)《最终之时》。


Deadpool不开心。

 

非常不开心。

 

乖孩子Peter已经好久不接电话了,即使前几次他也只是“Hello!这里是Parker宅,请问找谁?”的说了这么一句,就挂了,但是难得在异世界能听到Peter清亮的声音,怎么不值得自己为此奋斗呢?

 

最近他的Deadly Sense表达了对于单独留下Spidey一个人在家的危机感,这导致他无法集中精力,你看背后都戳穿了,好疼【我觉得这时候应该为Spidey喊一声:怪我咯~】【闭嘴!】。

 

Deadpool决定加快完成在异界的工作,早日和Spidey会和,Peter见到自己第一眼会不会开心的拿蛛丝招呼自己呢?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他裂开嘴,为自己想象中的美好图景点了1024个赞,顺手劈开了背后偷袭的那个傻叉的脑子【真是,都说了我的双刀不喜欢尝笨蛋的味道了!】【那就给我饿到回去。】【那还是算了。】。

 

 一天的工作结束,Deadpool又忍不住拨通了那个单向的电话,虽然不能对Spidey诉说一下内心的思念之情,听听他激动的呼吸也是好的【你认为是激动?看到陌生来电绝对只有惊吓谢谢。】【我的电话号码显示了我的身份,没人会像你一样笨】。

 

这次,出乎意料,电话接通了,即使Deadpool知道对方听不见,也不停的开始了一日报告,“Spidey~哥想死你啦!放心!哥还有半个月就回去啦,洗白白系好蝴蝶结等哥回去哦!”

 

说完,他就听到电话线对面的呼吸声不对了,“喂喂?谁啊对面?还我Spidey!”

 

对面传来悠远的一记冷笑,“真是阴魂不散啊?骚扰未成年是个什么罪名,我想你应该不在乎,但是,这是最后一次,我警告你,”对面压低了声线,显得格外阴郁低沉,“只要你再犯,你的名字将挂在地狱厨房里,不再会有任何安全屋,也不再会有任何喘息的时机,你不会想知道这种感觉的。”

 

“什么啊,是你。”Deadpool意兴阑珊的歪歪头,“我的Spidey呢?等等?!你在Spidey家!”他立刻跳起来,“Spidey!是哥不好没能及时赶回去不要让小角恶魔趁虚而入啊啊啊啊啊~”

 

电话早在他对着电话呐喊的时候就只有“嘟嘟”声回应他了。

 

“该死,我就不该放松警惕的!这个荷尔蒙爆棚的猥琐律师!只会趁夜幽会的小角恶魔!”Deadpool气恼的冲出去一顿乱砍,顺便虐了把Boss【系统提示:越级千年杀Boss 双倍经验并赠送双向通话一次】【难得么,双向的,终于可以与Spidey来一次电话Sex啦~】,得到了又一次通话机会的Deadpool终于拨通了亲爱的Spidey的手机。

 

“Spidey你太无情了!居然让那个小角恶魔威胁我!”他张口就哭诉。

 

“果然是你,Deadpool!”Peter在那头冷笑,“想想也知道,什么人会这么无聊。”

 

“Spidey怎么可以这么说!为了你,我突破了次元才打通了单向电话!就为了听你说Hello!你都不接……”电话这头Deadpool越发委屈。

 

对面没了声音。

 

“喂喂?”Deadpool使劲吸足了气喊,“moximoxi?你好?Hello?”

 

“Deadpool,你违反了约定。”对面传来那个讨厌的小角恶魔的声音。

 

“什么约定?哥忘了。”Deadpool死猪不怕开水烫,这个时候谁要说记得谁就是傻叉,“你现在在Peter家?你想趁机先下手?你个好色律师我不会让你得逞的!你看我现在就打破次元墙给你好看!”

 

对面静默了一会儿,“担心我先下手?我想你多虑了,至少不会像某个臭名昭著的佣兵一样自以为是的,哈,‘关心’,你的行为让Peter相当困扰。”

 

“佣兵怎么了?佣兵怎么了?至少双十一的时候我可以让Spidey无后顾之忧的买买买!”他对着电话叫嚣,回应他的又是同样的“嘟嘟嘟”。

 

又是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这样下去!Spidey就改姓Murdock了啦!

 

Deadpool认为自己不能这样坐以待毙了。

 

他要采取应急措施。

 

…………………………

 

第二天,Peter神清气爽的起床,多么美好的早晨,没有呼救,没有上课,也没有某个佣兵的骚扰。

 

他下床,哼着歌洗漱,为自己和留宿在自己家的Matt煎几个蛋,泡好燕麦和咖啡。

 

“早啊,Matt。”他微笑着对刚刚下楼的律师问好。

 

“早上好,Peter。”Matt会以一笑,心情也很不错的摸索着坐下,“你心情不错?”

 

“没错!解决了困扰我很久的骚扰电话,我心情当然好啦!”Peter贴心的帮Matt加好奶和糖,并附上小勺子。

 

Matt接过,搅拌。

 

“今天是周末,要不要去逛逛?”Matt漫不经心的开口邀约。

 

“诶?我……”没等Peter回答完整,肩膀上本该是恶魔小蜘蛛的地方突然不由自主的冒出了一个Q版Deadpool,他大声呐喊着对着Matt的头一顿乱砍。

 

“诶诶诶?”Peter想要阻止,这个是什么鬼啊?!

 

但是,显然Matt对此毫无所觉,他自在的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抬眼“看”向Peter,等待他的回复。

 

“拒绝他!拒绝他!”小小的DP蹦跶着使劲踩着Matt的头,试图把他压回地底下,“Spidey~不要听他的!不然,”小DP邪恶一笑,“我就捣乱!”他跳下Matt的肩膀,对准Matt的煎蛋就试图扒裤子。

 

Peter吓得立刻暂停了时间,“停!我不会去的!你给我回来!”他两个手指嫌弃的拎起DP头顶的那个小楸,“告诉我,你是怎么出现在这儿的?”

 

“应急措施哦!为了保卫Peter的贞操和诉说伟大的Deadpool对于你的思念!”Q版DP幸福的蹭着Peter的手指,一边回答。

 

“……”Peter面无表情的把他对着窗外弹飞,“你够了。”

 

“嗷嗷嗷我会再回来的!”

 

时间重启,“抱歉,我今日有事,下次吧。”Peter重新恢复温和脸,“哦对了,这个蛋似乎臭掉了,我帮你重新煎一个吧。”

 

Matt莫名的听着Peter用本不必的大力对着垃圾桶刮着盘子。

 

还是未成年呢,脾气还真是喜怒不定,不过,这样才有趣,不是吗?Matt笑着喝完最后一口咖啡,期待着Peter补偿给自己的新的早餐。

 

Fin

评论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