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扩展业务(Clint&Peter)

#allspidey深夜60分#

设定:终极蜘蛛侠S03E04招募匕首与斗篷而改编,如果Clint参与其中会如何?


“你怎么来了?不是去招收新的小队吗?”Clint从天而降,好奇的问,“我猜你肯定有什么人攻略不了需要向我们请教了?”他自我感觉良好的捏了捏下巴。

 

“事实上,对于Nick布置给我的这项业务我一直很顺利。”Peter毫不留情的打破了Clint作为前辈可以好好教导后辈的幻想。

 

“……那你来干嘛?”Clint无趣的撇撇嘴,从怀中的盒子里掏出一个曲奇啃起来,看到Peter直直的盯着,急忙警惕的往后一藏,“死心吧,我不会给你的!”

 

“……”Peter无语,那个熟悉的盒子……“你又抢了一整盒Falcon妈妈做的曲奇?”

 

“是他们反应慢!”Clint不屑的昂起头。

 

“是么?”Peter好笑的故作疑惑,“奇怪了,那为什么Hulk问我有没有看到丘比特,我还以为……”

 

“!!”Clint下意识的看看周围,没有Hulk的身影,“好吧,我是多拿了一点。”他颇不舍的挑挑捡捡出一块较小的曲奇,犹犹豫豫的递过去,“喏,你尝尝,Falcon妈妈的手艺棒呆了。”

 

Peter从善如流的接过,在Clint心痛的眼神下大大的啃了一口,“唔,味道不错?”

 

“那是,配上牛奶更是绝配!”Clint也拿起一个。

 

 

“丘比特!哪里!”楼顶传来一声闷雷般的声音,Clint愉悦的神情立刻僵住了,他转头,“看在蜘蛛侠的面子上,我勉强答应指导你如何扩展业务了,现在,事不宜迟,我们出发吧!”

 

“……”Peter鼓着腮帮子嚼着曲奇,满眼“你可靠吗?”的神色,激的Clint立刻炸毛,“小瞧我?想当初Nat还是靠我的人格魅力吸收进来的呢?!”

 

Peter思索了好一会,才慢吞吞的答应了。

 

…………………………

 

“说吧,要去找谁?”Clint小心翼翼的捧着曲奇盒子,问Peter。

 

Peter还在看手表通讯器上疑似任务目标的坐标,“是匕首和斗篷。”

 

“……不认识。”Clint努力回想。

 

“你从来不看文件,你怎么会知道。”Peter光明正大的嘲笑他。

 

“这只说明他们仅仅如此罢了!要是真的实力够强,不用看文件,名号就会自动传播开。”Clint不满的拿沾着碎屑的手想去捏Peter的脸。

 

Peter躲过去,“他们实力不足也好,你孤陋寡闻也罢。不论如何,赶在任何敌人招募他们之前,我们得先说服他们加入神盾局。”

 

Clint耸耸肩,“你做主就好。”

 

…………………………

 

斗篷是一个穿着阴森森,一上来就敌意满满的人,而匕首则是一个有些护短的妹子,尚且还算好说话,最后事情能完美结束,这让Peter有些松口气,但是Clint才不会这么轻易的让事情结束呢。

 

“蜘蛛侠你也太轻信了,他们这幅样子,明明不怎么相信你,你就给他们神盾局的通行卡。”

 

斗篷禁不住气,立刻想要攻击出言不逊的Clint,却被Peter和匕首一同拦下了。

 

“你在想什么啊?事情结束不是很好么?”Peter略带埋怨的皱眉。

 

Clint自知有些过分,闷闷不乐的抱紧还剩几片的盒子,“我就看不惯斗篷一开始这么攻击你,匕首对你也不太好,你还去帮他们,最后他们还怀疑你说的话,谁稀罕……”

 

Peter又好气有有点开心,“能这么为我着想还真是谢谢你了啊。不过呢,没有人能真正相信一开始完全陌生甚至是自己攻击过的人吧?这是常理,我要做的不过是吧神盾局的诚意展现给他们,让他们自己选择。”他笑眯眯的补充,“当初你招揽Natasha姐姐的时候也是这么直接吗?”

 

“你开玩笑?”Clint惊恐的瞪大眼,“我要敢直接呛声,早就变成Nat手下的又一条亡魂了!”他严肃的补充,“我可是一个有职业道德的人!我很有诚意的向Nat表示了我们需要这类人才,高薪有休假等等,然后Nat考虑了一会儿就同意啦。”

 

“……诶?”Peter眨眨眼,这是搞笑?“要是有人在你旁边说Natasha姐姐脾气不好不要她之类,最后会怎么样?”

 

Clint一时间说不出话。

 

“抱歉啦,”Clint咬牙拿出最后几块曲奇,“我不该干涉你的。”

 

Peter拿过其中两片曲奇,“这是送我的是吧?我可以自己处置?”

 

“……恩。”Clint恋恋不舍的看了一回,立刻转过身,防止自己心疼。

 

Peter分别递给匕首和斗篷,“抱歉啦,Hawkeye他今天心情有点不好,别放在心上?”

 

匕首大大方方的接受了,“之前我们的态度是不对,我们道歉。”她俏皮的眨眨眼,“Hawkeye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啦,要是有人对斗篷这么凶我也不开心。所以,记得哄哄他哦!”

 

斗篷在一边沉默的点点头,“你的话我们会考虑,再见。”说着扯着匕首消失了。

 

Peter愣了一会儿,他们看出什么了?

 

Clint在背后哼唧,“饿死了,能走了吗?”

 

Peter转身,“走吧。”

 

Clint瞪了会儿之前匕首所在的角落,“真是,一看到就挪不开眼……”

 

“还不来?晚餐要没我们的份了!”

 

“马上!”

 

Fin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