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肥胖症(正复联宇宙 Dick&Peter)

#allspidey深夜60分#

“我从未担忧过自己的体重什么的,”Dick上下打量了一下Peter,嘴角带着微妙的笑意,“即使身为‘马戏团小子’之类的需要保持体重,但是我也不太注意这个,毕竟,”他一肘搭在Peter肩上,“我可是一个男人啊。”

 

“……”Peter沮丧的使劲蹂躏体检表,“谁说不是呢,我可是从小就是‘体重偏轻’的那些弱小子啊,谁会料到……”

 

醒目的检查结果显示着“肥胖症”,完全吓傻了Peter。

 

“我一直感觉都很好,一点也没有感觉到自己有偏胖的趋势啊?”Peter不信邪的捏了捏自己身上的肉,很好,还是硬梆梆的,他松了口气。

 

“唔……”Dick若有所思的打量着Peter的身材,“其实,也许你只是感觉不到罢了,有些疾病可是有潜伏期的,你有没有感觉到最近荡着有些累?或者蛛丝的承受能力减弱了?”

 

“你这么说……”Peter使劲回想,“大概也许……有?”Peter惊悚的瞪大眼看向一脸神棍的Dick,“我现在已经开始发胖了?”

 

“嗯哼~”Dick不怀好意的搂着Peter的另一边肩膀,把他往医院外面带,“这说明你已经开始发胖了,想想,迟早有一天,我们会在NY街头看到一只摔落在地上胖的荡不动只能‘吭哧吭哧’的往大楼上爬的胖蜘蛛?”Dick和Peter一起脑内了一下那时的场景,简直太惨,配上JJJ一贯的毒舌,“这就是祸害的下场!青少年们!注意你的饮食!否则,你就是下一个蜘蛛侠!”Peter生无可恋的捂住了脸。

 

“嘿,别急,我们还有办法。”Dick紧一紧搂着Peter的手臂,宽慰他。

 

“怎么做?现在就开始找下一任蜘蛛侠?事先查清他是否有遗传的肥胖症、色盲还有恐高症?”Peter垂头丧气的靠在Dick的肩侧,不顾路人的眼神,任由Dick拖着自己往停车场去。

 

Dick毫不在意,揽着Peter边走边说,“我们可以从现在制定健康的作息时间和饮食,还有各种锻炼方法,或许你可以和我一起,尝试Grayson式瑜伽?”

 

“Grayson式瑜伽?你说在天上飞来飞去的做着花哨的姿势?不,得了,我宁可做一个不吃肉的素食者。”Peter想了想,不自觉的抖了抖身体。

 

“居然这么嫌弃……”Dick伤心的说着,把他塞进车里,脸上却满是笑意,“有我在,你绝不会是下一个Jaybird。”他信誓旦旦。

 

…………………………

 

“Master Richard,请恕我多言,Mr. Peter的作息时间完全是混乱的,而他的饮食……”Alf皱眉,“实在是太不健康了。”

 

“……”Peter心虚的把自己缩在Dick身后,“但是我一直是这么做的,身体依然很健康啊……”在Alf凌厉的眼神下,越说越小心。

 

“所以,请遵照我为您制定的作息和饮食,不仅仅是在哥谭这段时间,还有回去之后。”Alf斗志昂扬的出去了。

 

“……”Peter呆呆的看着Alf消失的地方。

 

“原谅Alf,他一直致力于让Bruce能早睡早起吃得营养健康,但是你知道,”Dick故意板着脸,展示着Bruce“I’m Batman”一贯表情,“所以,Alf一直很不高兴。幸好,”他揉了揉Peter的头,“现在有你了。”

 

“……所以我是你们妥协的产物?”Peter把抱枕挡在脸上,妄图逃避事实。

 

“Yep.”

 

…………………………

 

“还差10分钟!”Dick一脸严肃。

 

“蜘蛛侠不需要肌肉!他只要甩掉脂肪!”Peter气喘吁吁的抗议。

 

“闭嘴!呼吸!保持节奏!”Dick掐着表,训斥。

 

“……”

 

 

“为什么只有两片吐司?!”Peter不可置信的抖着手拎起来,一脸控诉的盯着Alf,可惜Alf不为所动。

 

“Mr. Peter,这是针对你目前的体重和减肥计划而定的!为了味道,我还特地违规的涂了层无糖低脂的果酱。”

 

Peter颤颤巍巍的使劲盯着比苍蝇翅膀还要薄的一层果酱,只能恶狠狠的使劲咬下去。

 

 

…………………………

 

“效果不错?”Dick拍拍Peter瘫在地上的身体,有意无意的捏了捏腹肌,“看来这些作息计划有必要保持。”他满意的点点头。

 

“……我知道了。”Peter死死盯着Dick的脸。

 

“什么?”Dick起身。

 

“那个诊断书!你居然把另一份误判致歉信给藏起来了!你个混蛋!”Peter吃力的爬起来。

 

“那个,哈哈哈,不是为你好么,你看,现在你连黑眼圈都没有了诶!”Dick见势不妙,立刻往蝙蝠洞外蹿去。

 

“我要向Bruce告状!”

 

“如果你能克服在他面前一句话说完不结巴的话。”

 

“……”

 

Fin

评论(10)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