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闪电蜘蛛交响曲(正复联联合宇宙 Barry&Peter)其八

站在街边,抬头看了看高耸的巴克斯特大厦,Peter压了压鸭舌帽的边,躲开了又一群举着“拒绝蜘蛛侠!”“蜘蛛侠滚出NY!”之类的横条和标语的人群,面无表情的走到街对面,就像个普通人一样嚼着口香糖,慢吞吞的走进大门。

 

对着似乎认出了自己的老邮差点点头,他闪进电梯内,点了顶楼的按钮,对着不甚清晰的自己的倒影露出一个笑容。

 

“叮——”电梯门尚未完全敞开,Peter下意识的对着等在门口的众人展开一个一如既往的笑容,似乎之前到现在发生的一切对他来说都不算什么,毫无阴霾的样子让Sue鼻子一酸,快步走上前把Peter搂进怀里,微红着眼睛上下打量着Peter,“你瘦了好多,Peter,我们不会放过他们的!”

 

Johnny拍了拍Sue的背,对Peter道,“先进来说吧,Barry也快到了。”

 

一众人在客厅坐定,原本整洁的客厅,在Sue的默认下,各种资料散落的到处都是,Peter小心的拿起沙发上的资料,这才坐下,“我没事,你们友好的邻居蜘蛛侠才不是这么容易被打垮的,放心吧。”

 

Dr. Reed点点头,“这次我们掌握了May被关的地点,以及敌人的行踪,总体说来我们占据了优势,他们的阴谋会彻底的破灭。”

 

平平淡淡的回答让Peter赞同的笑了起来,这一笑,让他终于精神了起来,“没错,那么我们开始吧。”

 

电梯再一次发出“叮”的声响,所有人看向门口,电梯门开启,来人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往里走,“是的,抱歉,我还需要请一个星期的假,真的抱歉,是的,是的。”

 

电话那头似乎说了什么让他困扰的话,Barry皱起眉,沉默了半响,才坚定的回答,“是的,我必须站在他这边。”

 

电话挂了,Barry抬眼一看,有些紧张的笑了笑,“都在啊,”他摸了摸鼻子,“那么,我们需要做些什么?”

 

Peter垂下眼,复又抬眼,“你这么久都在这里,是不是改回去看看了?”

 

Barry一怔,紧紧皱眉,“你是担心正联?我已经说定了,你不用担心我。”

 

Peter和Barry对视了足足有一分钟,首先移开视线的是Peter,“随你吧。”

 

Dr. Reed点开一个地形图,“May被Osborn绑架后被安置在Osborn的一处公寓,那里有惊雷炮,墓碑和水人在看守。”

 

他又点向一处,“你逃离的实验室是由Osborn公司出资,蜥蜴博士和电光人看守,但是电光人被我们打败,不足为虑。在外则通常是秃鹰、沙人、毒液联合至幻大师进行犯罪并冒充蜘蛛侠败坏名声。”说到这,所有人都狠狠的攥紧了拳,这些罪犯这次真的触到了他们的底线。

 

Peter看着这分布图,点点头,“差不多和我猜测的一样,但是,回旋镖、变色龙和锤头在哪儿?”

 

Dr. Reed摇摇头,“不太清楚,他们差不多是被绿魔雇佣而集合在一起的,所以并没有确切的安排,他们互相模糊的知道对方的存在,但是只有几个曾经合作过的罪犯才会联合行动,因此这三个我至今都不能找到踪迹,也许是一招暗棋,说不定和正在狱中的绿魔在一起……”

 

Ben在一旁怒气冲冲,“不管如何,有我们在,他们再怎么安排都不会得逞了,哼!”

 

Johnny则拍了拍Ben凹凸不平的背,相当自信的说道,“到时候就看我们怎么让他们一败涂地,是吧Ben?”

 

Sue无奈的摇摇头,不论什么情况,Johnny总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这实在让她不太放心。

 

注意到Peter表面放松,实则有些僵硬紧张的状态,Barry小心翼翼的扳开Peter紧握的拳,把自己的手指插进去,见Peter转过头疑惑的看向自己,Barry安抚的笑笑,“我们会成功的,相信我们,恩?终极蜘蛛侠可是经常完成不可能任务的。”

 

Peter闭眼,深呼吸一口气,这才发觉自己的肌肉绷得有些紧,已经有点酸胀了。看来之前的囚禁经历还是给他带来不小的负面影响的。

 

“那么,部署一下我们的作战计划吧,各位。”

 

…………………………

 

天色已晚,Norman依旧坐在阴影里,外界沸沸扬扬的消息虽然不能亲耳听到,但是听手下的描述,还是给他带来了极大的愉悦。

 

脸微微扭曲,Norman享受般眯了眯眼,“那么,最后的盛宴,就快了,亲爱的,蜘蛛侠。”

 

 

市政厅外,大量的民众,在媒体大亨JJJ的带领下,举着各色各样的标语,此起彼伏的呼喊,无一不充满了对于蜘蛛侠这个堕落的昔日英雄的愤恨和怒火。

 

“我还以为蜘蛛侠是好人!他曾经救过我女儿!看看现在,他只是沽名钓誉!哦天啊,如果我女儿和他呆久了,他会对我女儿做什么?”一个男人大喊,激起了他周围一群人的赞同和支持。

 

“没错!这种祸害完全就是一个威胁!”

 

“我们不能这么轻易的放过他!”

 

“昨天他又去一个珠宝展抢劫了!还带了一个和他长得差不多的,怎么?蜘蛛侠已经可以批量生产了吗?我们要怎么活?”

 

“赶走蜘蛛侠!”

 

“复联到底干什么吃的?为什么不逮捕了这个祸害?”

 

“对!复联要对此负责!”

 

“蜘蛛侠滚出NY!”

 

 

 

“不要听他们的,冷静,Torch,他们只是被蒙蔽了。”Ben虽然很气愤,但是他还保有一丝理智,拦住了差点就要冲出去理论的Johnny。

 

“你听到他们说的吗?蜘蛛侠救了那个蠢货的女儿,还要被他这么污蔑?!他们到底有没有良心?”Johnny难得气的在没有“Flame on”的情况下整个人都快被火包围。

 

“我们有计划,你这么一冲,所有都会付之东流,你要看蜘蛛侠背负这种名声被赶出去吗?”Ben一手拦着Johnny,一手抓着墙壁,墙壁已然被抓的陷进一个手掌形的大坑。

 

“……你说得对。”Johnny重新蹲下。

 

他们沉默下来,蹲守在市政厅对面的大楼顶部,观察着下面的情况发展。

 

 

“Richard,我先去,等我信号,知道吗?”Sue叮嘱Dr. Reed,随即利用自己能力隐藏了自己。

 

大门紧闭,但是侧面的窗开着,在Dr. Reed拉长的手臂的帮助下,Sue隐秘的扒住窗,轻巧的跃进去,她立刻被浓重的烟味包围,不敢呛咳出声,Sue尽力的压抑住喉咙的不适,观察起四周的情况。

 

两个人正在客厅里边吞云吐雾边漫不经心的打着牌,一个脸部白的吓人,看起来却十分强壮,Sue把他和记忆中墓碑的资料对比,确认墓碑。

 

另一个则全身呈浅色,看起来像流动的水,水人没错了。

 

那么,看守在May的身边的是惊雷炮。

 

算了一下战斗力,Sue完全可以克制两人,但是如何在不惊动惊雷炮的情况下打败两人,则是一个问题。

 

不过,Reed和自己联手,这也不算什么大问题,Sue满意的想。

 

 

与此同时,蜘蛛侠正紧赶慢赶的往监狱而去,他不得不避开好几拨正边游行边往市政厅而去的人群,并且躲开狱警。

 

这当然不是什么大问题,没多久,Norman如愿以偿的看到了自己面前站立着一个被愤怒冲昏头脑的蜘蛛侠。

 

“哦,多么美妙的景象,正义的从不服输的蜘蛛侠,竟然为了我而劫狱?真是太棒了!”Norman愉悦的看着似乎快被舆论压垮的蜘蛛侠,简直迫不及待想看到蜘蛛侠悲惨的结局,以及自己的光明未来,哦不不不,这过程才是最美妙的,要耐心,Norman想着,顺从的任凭蜘蛛侠用钥匙打开门——临走时记得提醒变色龙帮忙杀了那个提供钥匙的狱警——多一项罪名也不错,不是吗?蜘蛛侠?

 

打开门的刹那,Norman状似害怕的往后退一步,“无意间”提动了一个钉子,细小的声响却激起周围犯人的反应——“劫狱啦!有人要劫狱!”

 

像是约定好了一般,话音刚落,顶上警铃大作,最远处的大门落下,谁都没注意到一缕红黄色的光从逐渐降下的门下一闪而过。

 

临近的三个监狱间门打开,三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气势汹汹的撞开门,联合逐渐变形的Norman一前三后一同逼近毫无防备的蜘蛛侠。

 

啧啧,蜘蛛侠似乎害怕的连往日的俏皮话都吐不出来了,Norman露出一切尽在掌握的扭曲笑容,做了一个手势。

 

TBC


评论(6)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