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Out of blue意料之外(长腿叔叔AU Tony&Peter)八

8.

亲爱的长腿叔叔:

       新的环境很棒!所有人都很友善,小辣椒小姐大概叮嘱过他们了吧,不过我相信,假以时日我一定会让所有人都能真正了解我之后相处愉快。

       这里是与斯塔克集团有合作关系的一家公司,想必叔叔您和托尼有一定的交情,有可能的话,能不能请您帮忙向托尼问个好,就说,“你的朋友彼得向你问好,送来的书很有帮助。”


       您猜怎么着?我和一个名叫罗迪的先生对话了,他是托尼的好友和兄弟,军方派他来谈合作,我在旁边协助记录,结束的时候,他叫出我的名字,我很奇怪,难道托尼和他说了关于我的事?

       罗迪先生对于托尼某些行为很头疼,我却觉得托尼只是怕寂寞,有时候很晚了,托尼也会发点短信来抱怨一些有的没的,不论我是否睡着了。但是,罗迪先生谈起托尼的时候,那种表情证明托尼做人还不至于这么糟糕。

       抱歉一直在信里谈论托尼这个托尼那个,您想看的是我的经历,而不是看我在信里描述关于托尼的八卦,实在抱歉。

                                                                                                                                                                                                                       您永远的
                                                                                                          彼得
                                                                                                    7月12日

亲爱的长腿叔叔: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成为了大二的学生。上周五我结束了工作,回到学校。之前忙碌的时候还没有什么感觉,回到学校的大门口,我居然有种怀念的感觉了!

       叔叔,当您回学校的时候, 您也会有这种感觉吗?也许您会触景生情掏出一笔钱捐赠母校?哈哈,我开玩笑的。

       这周开始了新课程,其中有游泳课,我很少去游泳,但是我游的还不错,不像强尼,也许他身上的火导致他对水的不适应,他呛进去好几口了,不过这无损强尼耍酷的摆造型引来女生们的尖叫。

      哦对了,我看到了一个插班生,马特老师通知说从下周起他将会是我们班的新成员,真是太好了,我们班人员一直是单数,所以有时候我不得不落单到与马特老师搭档,他可从不会手下留情。新来的男生向我们打招呼自我介绍是哈利·奥斯本,我立刻反应过来了,他是奥斯本公司的董事长的儿子,他后天觉醒了能力,不得不转学来到这里。

       哈利是一个很擅长与人相处的人,他总是能在话题快结束时又找到一个话题,永远不会让气氛冷下来,而且他篮球玩的很溜,据说他有一个上次全明星赛所有球员的签名的篮球!超酷!

       他爸爸是一个工作狂,在哈利转学时也只是匆匆来了一趟,又消失了,把行李之类全丢给助理和哈利,我帮了他们一同搬东西,原来隔壁还有一间空房间,一切妥当后,我接受了哈利的邀请一同去吃了顿迟到的晚餐。说真的,叔叔你也会喜欢他的,哈利真的是一个很容易被人接受和喜欢的人,我们最后还一对一打了会儿篮球,他盖了我好多次帽。


       哈利是一个很会赖床的人,我们本来要一起早点去帮他熟悉教室的,但是由于他的行为,导致我们俩踩点到,差点被弗兰克老师关到门外。

       这种经历虽然有些尴尬,不过很有趣,在自我介绍之后,我们俩溜到最后一排,一起对战略课的案例评头论足,天啊我们简直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再见,叔叔。愿您周末愉快。

                                                                                                                                                                                                                       您真诚的
                                                                                                          彼得
                                                                                                    9月25日

亲爱的长腿叔叔:

      昨天的篮球赛,有了哈利的加盟,我们班赢得了一次压倒性的胜利。

      强尼不知怎么的,本来对待哈利还算友好,之后总是感觉看不惯他的样子,也许是哈利英俊的外貌让他有了危机感?

      这个圣诞节,哈利打算邀请我去他家度假,他家就在NY,而我从没有去朋友家过夜的经历,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不过据哈利说,他们家只有他、他爸爸以及管家,但是那又如何,家庭总归是美好的,不是吗?

       哦,我该去彩排了,在这场感恩节的话剧里,我抽中签,不得不扮演一个吉普赛少女,虽然很丢脸,但这是第一次参演话剧,我还是得和您说一声。

                                                                                                                                                                                                                              您的
                                                                                                          P.P.
                                                                                                  11月12日

亲爱的长腿叔叔:

       过去的圣诞节快乐!

       我本想早点给您写信的,但是哈利太过热情,带着我几乎把NY玩遍了。他的爸爸真的很忙碌,没有多少时间来管我们,但是还是贴心的安排了保镖。

       不过说实话,哈利的爸爸似乎调查过哈利周边人的情况了,他夸奖了我的努力,要哈利学学我,虽然很高兴朋友的父亲认同我,但是当着我的面这么说哈利真的好么?

       管家先生是一个很尽职尽责的人,对哈利非常照顾,连带着对我也是相当重视,似乎哈利很少带同学来玩,我有些疑惑,哈利一看就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人,朋友应该是很多的吧?

       不管怎么说,我们愉快的一同度过了这个圣诞节。

                                                                                                                                                                                                                      您永远的
                                                                                                彼得•帕克
                                                                                                 12月31日

亲爱的长腿叔叔:

      今天下了场好大的雨!我们几乎被困在宿舍出不去。

       托尼下午来了,还带着自己最爱的咖啡豆,指定我去泡咖啡。不过他带来的甜甜圈倒是意外的美味,我、强尼和苏一同享受了这次下午茶,苏做的瑞士奶酪三明治一如既往的好吃。

       我告诉他们我的暑假经历,还有圣诞节的情况,托尼很嫌弃的告诉我奥斯本家父子关系一贯的不正常,我有些奇怪,谁会不喜欢自己的孩子呢?虽然哈利之前可能成绩不怎样,但这并不会妨碍哈利健康成长为一个备受欢迎的年轻人,不是吗?

       不过看起来托尼有点感同身受的样子,也许托尼也有daddy issue也说不准。

       强尼对这个话题毫无兴趣,百无聊赖的在一旁玩实况足球,苏则很奇特的坐在我旁边听了一下午,也许我阻挠了苏和托尼联络感情?下次再不能这么没有眼色了。

       老天啊!雨还是一直在下,伴随着雷声,是不是托尔在天上战斗呢?

                                                                                                                                                                                                                       您永远的
                                                                                                          彼得
                                                                                                          周六

亲爱的长腿叔叔:

       如何与别人合作战斗真是一个值得探究的任务,我们磨合的时间太短,马特老师要求我们自觉分队,期末抽签对战。

       我、阿瓦、萨姆(就是那个来自银河系的笨蛋)、丹尼、卢克组成了一个小队,不得不说,虽然我们配合还不够巧妙,但是渐渐的默契有了,我想什么都不是问题了。

       对了,我又没有说过我是这个小队的队长?

       为此,我不得不选修了弗瑞教授的《领导学》,不过他从不怎么多讲,只是让我们捧着他写的那本书看,然后写论文。

       下周要开始考战斗了,对此我有着相当的信心。

                                                                                                                                                                                                                       您永远的
                                                                                                          彼得
                                                                                                      2月4日

亲爱的长腿叔叔:

       斯塔克科技展要开始了,强尼有内部票,他邀请我一同去,我不能及时给您写信了,或许结束后我会描述那个盛况。

       自从接受了邀请,我就一直很激动,也许我睡不着觉了,今晚。

       晚安,叔叔。

                                                                                                                                                                                                                       您永远的
                                                                                                          彼得
                                                                                  3月24日,或许25日

亲爱的长腿叔叔:

       斯塔克科技展在新建的斯塔克科研中心的大厅里举办,真是热闹非凡,不仅是那些媒体和上流社会的有钱人,还有我们这些虽然不太明白但是觉得每件展览品都很厉害的参观者。

       托尼在鼓动人心的惯例的演讲之后,摆脱了一大群蜂拥的媒体,带我们一同参观了整个展厅,不仅如此,他还回答了我好多之后觉得有点蠢的问题,真是太棒了!

       强尼很早就偷溜了,大概对他来说这有些无聊吧,苏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去参观了,中间我们相遇,里德还拉着托尼不放一个劲的提问,托尼也颇有耐心的解释了一遍。

       随即,晚餐!我和托尼找不到其他人,只能自己去吃,我从来没去过这么高档的餐厅,我身上的休闲装完全不符合这个餐厅的要求,用餐的时候也拿错了叉子,幸好托尼帮我悄悄纠正过来,不然的话,我不知道会出多少丑。

       晚上我是第一个回到宿舍的,强尼很迟才回来,他还拿“你怎么会在这儿”的眼神看我,有这么纳闷吗?我就不应该回来的比他早?

                                                                                                                                                                                                                       您疑惑的
                                                                                                          彼得
                                                                                                      4月7日


TBC

评论(5)
热度(102)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