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转发写文】Cos需要敬业啊蜘蛛侠!(PP&你)

一篇脑洞玛丽苏,雷,慎入!

一篇脑洞玛丽苏,雷,慎入!

一篇脑洞玛丽苏,雷,慎入!

重要的事情重复三遍完毕!请欣赏正文——



某一天,从你和Peter的家里走出来一个红底黑眼眶的某个雇佣兵,像模像样的感觉让Spiderman顾不得理清楚有关Deadpool明明正和眼前这个女佣兵一同在某个宇宙里捣乱却又突然出现在你家的疑惑,而对着她警惕的发问,然后居然收获一个来自女佣兵的热吻——当然是隔着两层面罩的——这个熟悉的触感让他怔忪的叫道:“是你?!”

 

你骄傲的摆了一个Pose,昂起下巴对他笑嘻嘻的说道,“你的女士——Wanda Wilson为你服务。”

 

故意高昂的声音的确像那个偶尔出现撩拨所有超级英雄的女佣兵的影子,但是那声线却还是你的声线。

 

Peter头痛的一把掀起你的头罩——意外精细的仿制——瞪着你一字一顿的问,“你在想什么啊!”

 

你当然看不到隔着Spiderman面罩下的Peter是如何纠结,自认为很敬业的你依旧是那个声调,“嗯哼~Spiderman有什么专业的指教吗?比如胸不够大什么的?“说着你下意识的托了托胸部,然后一脸正直的看向Peter,”我是不是该塞点什么——对了你知道Wanda的罩杯吗?——哦哦哦!我可以去问问Wade!”你一拍脑门就打算退回家打电话。

 

很显然Peter已经不想问你为什么会和那个疯疯癫癫的佣兵保持着联系了,他只是无奈的跟在你的身后,“你穿成这样是想干什么?”

 

你理所当然的回答,“这次的NYCC我和基友们约好了要组建一个Deadpool军团啊!”你反而疑惑的望向他,“你不是知道吗?你还帮我转发过呢!”

 

Peter使劲回想,才在某个慵懒下午俩人共处的某个时刻拽出来那个事件,“就是你让我帮忙转发的那条?”

 

你点点头,一甩高挑的马尾,扑到Peter的身上,双手双脚并用,“你不想我去?”被摘下头套的你微微凌乱的头发反而让你更加可爱,恳求似的眼神让他不由自主的想点头,但是反射弧短小的他迅速反应过来了,“你就这样穿着跑去会展?”他皱着眉打量着你,女佣兵的紧身制服勾勒出你的优点,曲线毕露。

 

你怔了怔,从他的反问中你已经听出来他的妥协了,被支持的感动让你说出了不经大脑的话——

 

“要不,你跟我一起去?”

 

话音刚落你就后悔了,你知道Spiderman最近总是受到媒体的排斥,这一次的NYCC说不准会遇到Spiderman的黑粉,甚至一个下午Spiderman没有出现在纽约的行为或许也会让他被诟病引起某些人恶意的猜测,同时这也会增加Peter的Spiderman身份暴露的风险。

 

你当然立刻摇头晃脑的试图打岔话题,“放心啦,我没问题的!这一次我和另一个女生一起出发,她是散打八段哦!”朋友的成绩让你与有荣焉的表情也没能让他笑着打趣,他皱着眉思考了片刻,说道,“我和你一起去吧。”

 

你立刻阻止,然而你知道Peter一向是个固执的人,一旦他下定决心,他总是能达到目的。

 

Peter反而说服了你,“我还一次也没看过你是怎么cosplay的呢。”他伸出手抱住因为力竭试图从他身上溜下去的你,笑着和你贴了贴额头,“毕竟我很支持我的女朋友的爱好,不是吗?”

 

你气馁,被爱护着的感觉让你不自觉的靠着Peter,说不出什么话来。

 

气氛很温馨。

 

…………………………

 

“所以,你们都是cos Deadpool的?”Peter,哦不,Spiderman满脸复杂的看着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摆妖娆横躺Pose的“Deadpool”们,转头问你。

 

“是啊,”你回答,然后扑过去以各种有节操无节操的方式和所有人打了招呼,然后拉着Peter对“Deadpool”们大喊,“瞧我带来了谁?”

 

Peter的蜘蛛感应表示一切都是无害的,然而眼前若干Deadpool几乎是一拥而上的阵势让他头皮发麻。

 

“干得好!Wanda!”一个小孩子个子的Deadpool叫,他试图从几个高个子Deadpool头顶跃过去,却被某个背着两把做工精致的武士刀的Deadpool一把拎了起来,“啧啧,小孩子就不要这么急切嘛,把难得出现的Spidey吓走怎么办。”

 

在外围的某个Deaddog似乎是赞同的汪了一声,被你抱起来使劲夸赞,顺毛捋的动作让它舒服的直甩尾巴。

 

由于你的注意力分散到这只Deaddog身上,其他Deadpool毫不客气的把难得一见的Spiderman围了个水泄不通,有好奇的问他和“Wanda”是什么关系的,也有赞叹这身cos服多么求实的,更有——

 

“Ouch!谁摸我的屁股!”

 

Peter叫,你立刻放下Deaddog,冲进去把Peter解救了出来,你恶狠狠的抽出一把仿真刀,指着所有吹着口哨望天的Deadpool们,“是谁!谁敢动我男人!”

 

立刻,所有Deadpool指向其他Deadpool,面面相觑了一阵子之后,他们立刻战作一团。

 

“好你个Deadpool!我之前还分了唯一一个TACO给你呢!”

 

“混蛋!你居然出卖我!亏我还和你一起偷了那个拽的不行的Captain Deadpool的帽子!”

 

“汪!”

 

“什么!是你们偷走我的帽子?去见死亡女神吧各位!”

 

“哦我都要哭了真的哭了我还没和美丽的灵蝶告白和她谈人生谈理想从漫威宇宙屠杀聊到活死侍归来!”

 

“什么鬼死亡女神才是Deadpool的浪漫!”

 

“汪!”

 

“给我变成Deadhead!”

 

“才不要咧连人肉都不能吃的尽兴的家伙简直无趣!”

 

“汪!”

 

“Deaddog你闭嘴!”x N

 

“呜——”Deaddog委屈的趴在地上,垂头丧气的感觉让Peter也蹲下来摸着它安慰。

 

Deaddog立刻情绪高昂的翻了个身试图让Peter摸摸自己的肚皮。

 

你立刻拉着Peter就走,临走还和Deaddog以目厮杀一百招,居然用这种示弱的招数,太可恶了!颇感威胁的你拉着Spiderman穿梭在各种coser中,和绝地武士一同举起武士刀假装它是光剑,把死侍头像涂鸦在一个空白的盾牌上,【在Peter的帮助下】神不知鬼不觉的偷换一个CaptainAmerican的coser的盾牌,故意在倒地不起的快银coser旁边假装自己是福尔摩斯带着鹿帽和烟斗——不知道从哪个可怜的福尔摩斯coser那儿顺来的道具——然后严肃的和威尔·格拉汉姆coser比比划划,完美的推理出快银的最终死因是被鹰眼捂着嘴巴憋死的。

 

大概是Peter在身边,你兴奋的到处惹猫逗狗,所到之处各种鸡飞狗跳,Deadpool客串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Peter好笑又无奈的跟着你,一同做出一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然后帮你收拾烂摊子——把盾牌还给Captain America的coser,在你表演完毕之后把福尔摩斯的道具拿走,然后假装严肃的教训这个“Wanda Wilson”。

 

你们玩的很尽兴,Peter甚至和另一个Deadpool的coser一起像模像样的打了一架,Peter放水的和那位尽职的coser打了平手。

 

 

“今天来了个Spiderman?”一个戴着口罩看起来像DC的反派Bane的高大男人粗鲁的挤入围观的人群中,毫不客气的吼,“这里不欢迎虫子,离开这里!”

 

众人登时骚动了起来,很多人皱着眉想抗议“Bane”的独裁行径,但是被“Bane”威胁性的挥舞着的拳头吓退了,只是不远不近的看着事态发展。

 

另一个女性Deadpool拉过你,悄悄说,“这个Bane是这里的老人了,凡是他看不顺眼的他都要叫人滚蛋,上次他差点没把一个蓝色的Batman断背。你们还是先走为妙。”

 

你很不服气,抓着仿真刀就想上前理论,然而Peter眼疾手快的摁住了你,他对着你摇摇头,自己走上前,在高大粗壮的“Bane”前,他显得更加瘦小。

 

然而说出的话却让众人惊讶,“不,我不会离开。”听闻,“Bane”大怒,上前想要一把拽住这个新人,Peter很轻松的躲了过去,继续道,“我想知道,为什么你这么排斥Spiderman?”

 

“他就是一个祸害!”“Bane”喊着,想要一拳击倒Peter,再一次的,被Peter灵活的下腰躲了过去。

 

众人惊诧的发出了零零落落的赞叹声,而你却在一边紧张的观察他们的情况,手里按着手机,打算事情一过头,就报警。

 

Peter从“Bane”怒火冲天的指责中了解到眼前这个“Bane”的女儿的校车被劫持过,Spiderman出现,但却导致了女儿被作为人质,虽然一切平安,但是那个小女孩受惊吓过度,患上了PDST。

 

Peter停了手,低着头不知道想些什么,你眼睁睁看着“Bane”这么当众骂着Spiderman,心里更加不好受,忍无可忍之下,你跑到Peter面前,气势汹汹的叫道,“但是如果Spiderman不出现,难道你女儿一定会平安吗?!谁都不会知道结局,你更加不会知道任由事态发展情况会怎么样!Spiderman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了,你还想他做什么!”你一向知道Peter的压力,也知道舆论对他的苛责,你总是默默支持他,这一次,是你胆子最大的举动了,你鼓足勇气叫道,“你们总是用这种眼光看他,认为他做的不够好,认为他做的事情有阴谋,但是你们有证据吗?这样怀疑人小心我告你诽谤!这种强盗逻辑我真是受够了!”说着,你偷偷把手伸到后面,主动抓住了Peter的手,暗暗加力,想让Peter知道你的鼓励。

 

Peter一顿,反手一握,反倒是包住了你的手。

 

Bane已经被你的话哽住了,你想再接再厉,Peter却抢先一步,“你有理由讨厌Spiderman,先生,但是注意我们这是在NYCC,不是法庭,你面对的不是真正的Spiderman,而是一个coser。”他看向你,微微笑着摘下头罩,“PeterParker,”他伸出了手,“我的女朋友挺喜欢Spiderman,所以说话有点冲,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请原谅。”

 

“Bane”倒也不是什么蛮不讲理的人,他伸出了手,郑重的握了握,“之前是我态度不好,”他承认,“我爱我的女儿,但是我只能眼睁睁看她一直这样做噩梦,我帮不了她,太多的挫折感了。”

 

“Bane”临走前对Peter点点头,“你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你也是一个敬业的coser。”

 

Peter对他点点头,你们终于解决了这个争端。

 

你还在一边安抚自己受到惊吓的心,“你居然就这么摘掉了头套!万一——”

 

Peter摇摇头,“我只是一个coser而已,没有人相信我是真的,而且,”他对另一边已经星星眼蠢蠢欲动扑过来的Deadpool军团笑了笑,引起夸张的轰动,“他们只会觉得我学Spiderman很形象,是个敬业的coser。”

 

你说不出话来了,Deadpool们拉着Peter跳起了篝火舞,你却拉着另一个“Wanda”继续去招惹麻烦去了,直到被一群“Robin”赶去猫头鹰法庭一角,才消停了一会儿,转头又杠上了“Deathstroke”(丧钟),2对1打的不亦乐乎,你和另一个“Wanda”配合默契的把Deathstroke烦了个彻底。

 

Peter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来,和另一个“Wanda”打了声招呼,就把你带走了。

 

你还在为之前的事情纠结,不知该为什么生气,是JJJ他们的“Spiderman祸害论”洗脑成功,还是Peter表面的无所谓态度。

 

Peter依旧紧紧跟着你,反倒是和漫画中反了过来,Spiderman追着Deadpool不放什么的。

 

Peter和“Captain Kirk”说了几句,只见Captain Kirk拉着Spock把模拟企业号的舰桥让给你们,Peter对着你行了一个军礼,“Captain Deadpool,我们下一步该做什么?”

 

你一本正经,“全曲速前进!”

 

Peter装模作样的一拉杆,“Aye,Captain!”

 

你在舰长椅上笑得打滚,“Spiderman!你OOC了喂!”

 

Peter耸耸肩,“但是这是真正的Spiderman做出来的啊,你能怪官方OOC?”

 

喂喂喂,Cos也要敬业一些啊Spiderman!

 

你终于释然了。

 

Fin

评论
热度(43)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