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投票回馈】生日重要还是拉票重要?(终极动画背景 小队全员向)

*沙雕剧情,无逻辑OOC。

*图个乐,看个乐。

*伪生贺,蜘蛛侠生日快乐。

*感谢@暖风 太太点梗,感谢大家投票助力虫的B萌战。

“你们在做什么?”Peter推开家门,发现小队全员齐聚在客厅,围着Ava的电脑不知在搞什么鬼。

“正主来了!”Sam不怀好意的笑着,把Peter遮掩的严严实实,身后Danny正帮着Luke收拾了电脑,在Ava无奈的眼神中把“搞事”证据“毁尸灭迹”。彼得绕了两圈没纠缠过Sam,只能和他对了一拳,放任他们去了。

之后,即便是迟钝到家的Peter也有所察觉了不对劲,新小队和旧小队总是背着他开会,而本就忙碌的复联一众,更是神龙见首不见尾,Nick也咳嗽了一声,让他带走自撰的第二部关于如何当好一个队长的砖头书,继而和敲门进来的Maria特工嘀嘀咕咕什么。

即使马上是自己的生日,也不必这么神神秘秘的吧?

是的,Peter Parker,现年【哔——】岁,再过几天就是他【哔——】岁生日了!什么?你说年龄被屏蔽了?那当然,你见过漫画人物年龄变大的吗?不同于任何被蒙在鼓里的主角,他清楚的记得自己的生日,毕竟他有一个来自古巴的笔友,他被这个有趣的家伙强调了好多次了,“生日是你最重要的日子!你必须得记得!”

所以,没什么神秘的,不就是为了自己的生日派对而搞神秘么!Peter耸耸肩,想要装作不屑一顾的样子,但是显然被朋友抛弃的感觉让他虽然明白道理,却还是很失落。

他打开推特,“唰”得一下对准水塔弹出蛛网,顺势把手机也黏在上头,这个角度正好是他的黄金自拍角度,Peter对准镜头摆出一个酷炫的姿势,手机的自动定时一到,又一张蜘蛛侠抓拍照火热出炉,上传推特。

—我去!新福利照!前排!

—po主牛逼!到底怎么躲藏才能拍得到这么巧妙的角度的!

—啊啊啊啊我虫新照prprprprprprpr

—蜘蛛侠滚出纽约!

—黑子或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ls的你看看你都迟到了4秒了,这届黑子真不行。

—JJJ: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一届蜘蛛黑!

—哈哈哈哈大家都只能评论,为什么你能发语音?!

—毕竟我偷偷补习去了。【去看某站新进展,溜了溜了】

—woc大家怎么还在这里啊!快去拉票!我这里快顶不住了!

Peter粗略刷了刷评论,显然又出现了日常舔照的粉丝,以及照例黑自己的JJJ拥护者,还有,呃,就连自诩资深科技宅的他都无法理解的评论,他也没心思深究,只是对着水塔叹了口气,拿回手机继续蹲着看夕阳。

手机响了一下。

“我真羡慕你什么都不知道”

来自于Ava,一秒不到,撤回。

Peter犹豫了一下,决定假装看不到,但是他还是有点郁闷,我知道啊!你说了我就可以“知道”了啊!

看样子,今天也是平静的一天。

Peter决定回家了。

卧室内,本该是Danny焚香冥想的时间,却始终没找到Danny的人影,他转悠了一圈,在地下室内看到了人手一个手机一台Ava专用电脑,他们正专心致志刷着什么。

“?”Peter犹豫了一下,在破坏朋友给自己准备的“神秘惊喜”和“我就想知道你们在搞什么”的好奇心和“你们演技真心差连我都看出来你们有鬼了我超委屈der”之间,选择了好奇心。

这次是敏锐的Danny发现了他,深奥的哲学和人生哲理再一次拯救了他们的神秘惊喜。

Peter扳着手指数了数时间,明天就是生日了,再忍你们一天,我就看你们在搞什么幺蛾子!

第二天,Peter急匆匆赶回家,休闲外套硬生生被他穿出了黑客帝国的风衣气势,他拧开门,没敢推开,深呼吸一口气,Peter,你行的,就算背后是幼稚的拉花和奶油攻击,你也要“惊喜万分”的表现出来!

他定了定神,悄无声息的开——等等,为了要表现一下“一无所知”,果然应该是要大大咧咧一点吧?他拉回了一点门缝,然后直接推开——

“我回来了——!”

客厅,悄无声息,什么布置都没有。

想象中的彩灯、拉花、奶油,这一瞬间,碎裂成Peter青春黑历史的一部分。

这下,你友好的邻居蜘蛛侠真的很生气了!Peter三步并作两步,拉开地下室门——

没有人。

很好,Peter磨了磨牙,对着监控摄像头龇牙咧嘴的做了一个鬼脸,然后冲上了楼。

果然,他的房间人声鼎沸。

“快快快!你去Ins放几张蜘蛛侠和Nova吵架的照片!拉几个来投!”

“不是吧又是我?你们哪来这么多我和蛛网头的照片?”

“平心静气。”

“别吵了,你再刷新一下试试?”

“果然涨了!我就说我们队长还是挺能打的。”

“别高兴得太早,也不知道是谁因为差距太大气急败坏发信息控诉蛛网头,要不是我眼疾手快撤走了,你还能跟他吵起来。”

“哼!”

“我去我刚刚刷新了一下,又跌了。”

“你去上蜘蛛侠的推特,把昨天我拍的图传上去,艾特,呃,复联吧。”

“复联那个推特是贾维斯打理的吧,艾特没用啊!贾维斯一般不理人。”

“你就不懂先打个电话过去拜托贾维斯转一下么?”

“你厉害。”

……

……

……

所有话语,分开来能理解,合到一起,Peter就完全一头雾水了,似乎他们在为自己拉什么票?但是他这个当事人都不清楚,反倒是他们拉票搞的热火朝天的?

他推开门,所有人都来不及反应了,只能看着他冷静的走过来。

“我看过这个剧情,”Sam对Ava说,“他下一秒就要砸电脑了。”

Ava毫不留情的给他一脚。

Peter并没有砸电脑,他仔细看了看电脑屏幕——

“青少年选择奖?”

Peter一脸懵逼。

“这就是你们忘了我的生日,一心沉迷帮我拉票的原因?”

“啊哈哈,那不是……呃……”Sam使了一个眼色给Ava,Ava努力思考理由,“呃,那个,就是……”Ava怼了Luke一把,Luke也是一脸懵逼。

“那个,哦哦哦,”Luke恍然大悟,“就是‘偶像要离粉丝生活远一点’嘛!”

“????”Peter和其他人四脸懵逼。

“不是……?”Luke小心翼翼的思考,“那就是‘数据第一,流量第二,爱豆第三’……?”

Sam扶着额头,夸张的表现他对这个队友的拜服。

Danny勇敢接过话头,诚恳表现了自己的歉意,“Ava最早发现青少年选择奖里有你的提名了,我们本想跟你说的,但是Sam说要帮你拿到这个奖,当做你的生日礼物。但是,不凑巧,最后的决赛就是今天。”

Peter沉默了,场面顿时安静了下来甚至有点尴尬。

“那你们还等什么。”Peter冷静地继续,“我还能去论坛拉拉票!”

第二天,Nick给复联和小队都放了假。

“毕竟,拉票也是体力活。”Nick黑着眼眶说。

但是没人看得出来。

Fin

生日重要还是拉票重要?

这位蜘蛛侠爱豆做了一个成年人应该有的决定:我全都要!

评论(13)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