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B站萌战男子组32D3组的蜘蛛侠需要大家的援手!

关注我的各位,打扰了!

今天B站萌战男子32D3组的蜘蛛侠需要大家的援手!

真爱票也好普通票也罢,

求大家这一票让更多人知道蜘蛛侠的好吧! 


PC端投票可以点击:B站萌战投票首页

有B站APP的,可以选择手机投票,手机投票教程(感谢号角日报蜘蛛组的太太帮忙!):


如果有耐心的虫粉,可以选择换票,用你的各组普通票,换七张蜘蛛侠的普通票,如果没耐心就直接真爱票吧!

投完票,大家可以在这里点梗,如果不嫌弃的话,我写个段子什么的回馈一下,也可以在这里催催更什么的……(〃'▽'〃)

长篇最近是真没时间写了,号角日报蜘蛛组第三期all虫群刊正在赶稿中……


好的,我觉得不拼一把不行,投过虫真爱票的,点击这条微博,转发附上票根,截止今晚十二点整,每50人抽一人送100元。微博墨墨奇亚太太的加码:转发超100抽1人送现金100,转发超500抽2人各送现金100,微信支付宝都行,凭真爱票根领取。


最后占tag抱歉。

(。-人-。)

评论(2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