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铁虫】之后的故事(Homecoming设定)

※设定混乱,凯伦=星期五的子系统设定,星期五人形设定。

※无意义的谈话流。

※鸡血产物,必然OOC。

※彼得成年设定有。

 

1

 

“我是雷神——!这是我的锤子——!”

 

托尼按揉着鼻梁从拐角探出头,“星期五,你在做什么?”

 

星期五从桌面上轻盈跳下,荧光的面容露出一丝笑意,“我在整理归档,Sir。”

 

“噢——”托尼无意义的拖长了音,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我应该给他安排达人秀而不是做一个‘友好邻居’。”他啧了一声,不满的抱怨道。

 

“您对他太过苛刻了,Sir。”星期五倒是有不同看法,“彼得的行为正好是那年龄段心理的反映……”

 

“我知道,”他打断了星期五的话,颇有些不自在的揉了揉有些酸疼的后颈,“天我真的越来越像我老爹了——我知道他会做得更好。”他转头瞥了一眼屏幕,上面彼得傻呵呵的举着手对着镜子,仿佛有个掌炮正蓄势待发。

 

“Sir,”星期五平静的说,“你对他的要求很严格,而且有种不符合逻辑的情感,我姑且把它归类为‘信心’,因此我可否认定你对他实际上有种移情作用?”

 

“移情?”托尼慢吞吞地坐上椅子,背靠着桌子,歪头打量星期五,“我更倾向于是恨铁不成钢的前辈心态。”他摸了摸下巴,“星期五,”他突然扬声叫道,“你什么时候叫彼得为彼得的?”

 

星期五同样歪了歪头,坐在自身模拟的高脚椅上晃荡了一下二郎腿,“嗯……”背后彼得的声音传来,带着疑惑和惊喜,还有一点青春年少的清脆和未完全消失的纯粹感:“我应该怎么叫你?丽兹?”

 

星期五贴心附上解释,“彼得喜欢的那位,不过现在嘛……”

 

托尼摆弄着桌上的蜘蛛形探测器,撇撇嘴,毫不在意,“每个人的初恋都是失败告终的,不差他一个。”

 

“那彼得的失败也太惨烈了一点。”星期五摇摇头。

 

“凯伦?我叫你凯伦可以吗?”

 

托尼懒洋洋的举起蜘蛛制服的一只袖子,“凯伦,见过星期五,星期五,这是凯伦。”他用一贯的敷衍语气调侃着,“下次见到蜘蛛侠,你说不准就有第二个妹妹了,星期五,你可以现在练习一下亲戚和平相处原则。”

 

星期五不理会他,继续认真盯着屏幕,看着彼得第十次面朝下扑倒,伴随着耳边自家斯塔克先生的“噗噗”坏笑声,无奈的点开一份文件,“Sir,你有时间不如签了这份文件,图姆斯的庭审在下周五、哈皮已经找了你五次、佩珀女士威胁说再不去董事会就辞职、另外我挺喜欢凯伦这个名字。”

 

“星期五——”托尼叹了口气,从口袋里摸出墨镜,“你真是太无趣啦,”他点了点屏幕,让它再一次回到彼得倒吊着破译密码那一幕,“学学他,你们俩中和一下就完美了。”

 

星期五耸耸肩,“我会跟彼得反映,某位在他拒绝加入复仇者之后,取消了新复仇者聚会还自己一个人干掉了一半的‘WELCOME TO US’蛋糕。”

 

托尼潇洒离开的背影有些卡壳,他转过头,“不要把我随意当笑料啊,星期五。”

 

“这并不是一个所谓的‘笑料。’”星期五这下真的露出了一个疑惑的表情,“这应该是称作‘袒露真情’吧?”

 

托尼叹了口气,捂住了脸,“注意用词准确性,星期五,你应该更新一下词库了。”

 

2

 

“彼得的成年礼快到了。”星期五提醒。

 

“我知道。”托尼皱着眉接过来自笨笨的咖啡杯,里面的咖啡被粗鲁的搅和了一通,上面还有些咖啡粉块儿起起伏伏,“笨蛋,我应该把你送到彼得那里让那对‘007和Q’好好修理修理你。”

 

星期五招呼低垂着机械手臂的笨笨离开,临走前还丢下一句:“迁怒别人可不对啊,Sir。”

 

“迁怒?”托尼不顾形象的翻了个白眼,“我全身上下哪点显示了这个词?”

 

“‘蜘蛛侠背后的男人’刚刚来电投诉说哈皮再一次掐断了他的电话。”

 

“干得好,哈皮!记得提醒我给他加工资。”托尼心情大好的搅拌了一下咖啡,喝了一口,苦着脸嚷:“恶,我真的要把你送去给彼得!笨笨——!”

 

3

 

“彼得说你和凯伦吵架了。”

 

“没有。”

 

“凯伦说你不符合彼得择偶的一般原则?”

 

“凯伦进化的方向绝对有问题!明天刚好是维护日,等我把她修好!”

 

“彼得会生气的。”

 

“他会理解的。”

 

“彼得会很生气。”

 

“我比他更生气。”

 

“……”

 

“……我做得太过了?”

 

“看你选择的评价标准,Sir。”

 

“怎么说?”

 

“按照斯塔克准则,凯伦自然是需要进行第一和第二指令的‘微调’,按照帕克原则,你这么做是要被挂墙头的,Sir。”

 

“……好吧,星期五,你先去跟凯伦谈谈。”

 

4

 

“这就是你告密的原因?”彼得哭笑不得。

 

“凯伦和我一致同意你们俩该好好谈谈了,不论是谁先坦白都行啦。”星期五耸耸肩,凯伦闪烁了一下全身制服表示赞同。

 

“……我明白了。”

 

5

 

好奇问一下,做超级英雄背后的男人/女人是什么感觉?

 

蜘蛛侠后援会:

 

棒极了!就是总觉得自家超英和他的老板关系微妙,想帮忙却插不上手。

 

不属于鲁滨逊的星期五:

 

谢邀。

没别的,就是操碎了心。

楼上的,你别插手就是最好的助力了。

 

Fin


评论(17)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