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All虫】一个坑爹向脑洞(一夜惊喜AU)

设定:MCU背景,内战后,Homecoming之前,小虫年龄微调,设定是电影剧情发生之前他就已经毕业了……

又名——《你永远也不知道那天让你菊|花|残的是什么》

彼得的毕业晚会结束之后,被偷渡的酒灌得有些醉的彼得按照约定来到复仇者大厦继续他的毕业庆祝会,当时有钢铁侠、与彼得不知何时认识关系还不错被邀请来的夜魔侠、偷摸进来为了不扫兴而没有被赶走的死侍、和小虫关系一直很好的霹雳火、被邀请来的雷神托尔和被强行带来的洛基、复健效果良好被托尼准许来参加的罗迪、来作客的班纳博士等人。

彻底喝醉的彼得起来发现自己嘴|唇|红|肿、喉咙和菊|花火辣辣的疼。

我去,彼得想,我该不会……

彼得·帕克,男,在高中毕业当晚,菊|花|残。

彼得在逃避了一阵子之后,决心找到那个人。



小虫第一个试探马律师,马律师一开始误以为小虫被JQ了,很严肃的说要立案,小虫不知所措,只能先遁逃。

第二个是霹雳火,他一脸茫然,只说自己能记得的最后一幕是浑身是火从天上直冲到托尼的楼顶游泳池里——于是这就破了钢铁侠楼顶漏水的案件了。

然后小虫郁闷的站在天台上——屁股太痛蹲不住也坐不下,洛基突然出现,引导他让他以为是托尔干的,而托尔苦思冥想,只记得自己当时超开心的一直灌小虫,酒类是来自阿斯加德的蜜酒【酒精含量超高!】,托尔震惊,认为是自己的错,严肃得说要对他负责。

死侍偷听到了这段话【也不算偷听只是被砍了腿窝在角落里等腿长出来】,他觉得这下事情好玩了,于是在霹雳火下一次的老地方邀约中对着天空发射了一个夸张的字体烟火【蜘蛛侠不会再见你了!他现在是阿斯加德的王妃!】

舆论震惊,钢铁侠拖着班纳去找小虫,遇到以为小虫被QJ之后强行“被负责”的马律师和懵逼的霹雳火,还有看好戏的死侍,然后才得知小虫成年礼那天惨遭爆菊……

所有人都在死命回忆自己当时在干嘛。

托尼记得自己最后即兴赶走了DJ,自己上阵打碟,霹雳火挑衅托尼两人比赛空中急转,然后霹雳火醉醺醺的直直掉进游泳池,托尼得意地降落,顺带拍了拍小虫屁股,之后的回忆——托尼表示他真的不记得了。

马律师补充说托尼在拍了小虫屁股之后,不知怎么的,就和托尔拼起了酒,最后带着派对的主人公小虫一起灌酒,于是刚好和托尔的记忆合上了。

马律师说自己被死侍烦的不得了,只能挪到班纳博士那里躲清闲,然后和班纳博士一人一杯互相吐槽就不知不觉喝多了。

洛基不怀好意的补充托尔在托尼的挑衅下喝了蜜酒混各种酒的“深水炸弹”,最后是直接压倒了小虫醉过去的。

——这就解释了小虫浑身酸疼的缘由了。

死侍突然举手,他补充说自己想找小虫,结果看到罗迪和托尼哈哈笑着从托尔身下拉出小虫,两人抬着同样喝的差不多晕乎乎的小虫离开了天台。

所有人瞬间拿“想不到你们是这种人”的眼神看着托尼和罗迪。

托尼记不得这一节,一脸无辜的盯着罗迪,罗迪挂不住脸,激动的反驳当时他们俩只是普通的想把小虫搬到客房醒酒,而且自己很快就拖着抱着马桶不放的托尼离开了,后面是什么情况他也不清楚。

星期五证实了罗迪的说法,并且播放了这一节,众人对两个老男人拉拉扯扯的片段并不想看,直接快进,于是下一个人物出场——洛基,洛基的幸灾乐祸脸僵了一下,他也没料到中庭人还有这操作,直接施法搅乱了星期五的日志记录——毕竟都是电流和数据嘛,魔法干扰也是有效果的【。】

于是所有人都怀疑上洛基——他肯定没干好事,而且居然想让他哥接盘【噫x】

洛基强行转移视线,说他只是想离开愚蠢的哥哥透透气,没多久就回去了,有死侍在一旁作证,死侍说他和洛基就死亡女神讨论的很热烈,然后指路线索班纳,说最后幻视和猩红女巫约会回来看到这么群魔乱舞的场景,想制止死侍和洛基一起作死逼出浩克去搞事情,结果猩红女巫和洛基的两种魔法失控,班纳还是变成了浩克,幸而浩克直接从楼顶往下跳走了,幻视冷静地说托尼对此有预案,于是呼叫星期五打开了追踪器,发现浩克就在楼下。当他们下楼,看到了倒在客房外面的班纳博士,小虫所在的客房有一个大洞,外面冷风呼啸。

托尼啧了一声,怪不得房子到处是洞,马律师说他酒醒了一点爬起来,发现楼顶已经没啥人了,以为派对结束了,于是打算走电梯离开,发现电梯坏了【班纳的锅——众人说】,只能自己爬楼,一边爬楼一边庆幸托尼卖了复联大厦,要是还是在复联大厦那不得爬楼爬死,一路上马律师看到躺在游泳池里飘飘荡荡的霹雳火,他好心的拿比利棍捞起霹雳火让他和面朝下打着鼾的托尔背靠背睡去了,还贴心的用披风盖住俩人。

然后他遇到扶着墙扛着托尼的罗迪,并对身残志坚【噫x】的罗迪致以崇高的敬意,接着他迎面遇到猩红女巫他们,然后被魔法撞晕了,醒过来就在一个窗上有洞的客房【就是小虫之前所在的客房!众人猜测。】

幻视突然穿墙而过,托尼叫住他,幻视想了想,补充了一个视角——猩红女巫非常善良,她看到自己又波及了一个无辜人,特别自责,为了让他醒过来不觉得落枕,于是把他搬运到客房里了,至于蜘蛛侠,幻视说他们进去的时候灯光系统都被浩克破坏完了,月光下他们并没有看到蜘蛛侠。

大家互相看了看对方,都把视线对准已经打算遁逃的洛基,洛基不甘不愿的承认是他隐藏了蜘蛛侠,想要给蜘蛛侠一个教训。

……一个教♂训?


果然是你吧!洛基!

不,我不是!我没有!洛基被中庭人的武断震惊了,我特么和浩克打了一架现在还疼着呢!你们居然又推锅给我?

不是等等,托尼用手压了一压,这顺序不对啊,他说,我和罗迪走了,洛基你来了,搞了个事情,然后回去和死侍聊你女儿的婚姻大事【死亡女神根本不是我女儿啊北欧神话看傻了吧!by洛基】,管你的,总之你们联手逼出浩克,不出意料失控了,然后浩克去小虫房间,然后你又去拐小虫了?刚好和浩克打一架?你那不是活该么你!

洛基无言以对并且开始了非暴力不合作模式。

于是你到底对小虫搞了什么事情?众人把矛头指向了最近银舌头不管用的洛基,马律师昏迷被放到小虫房间里的时候,你在哪里?小虫又在哪里?

洛基翻了个白眼,托尔默默拿出妙尔尼尔把玩,洛基哽着一口气,我只是施了一个幻术,让他做个噩梦而已,最近总有种不祥的预感,我哪里会搞什么大事情啊,得不偿失,之前这只爬虫也帮过我一点小忙,我这个神一向恩怨分明,自然不会想害死他,发现幻术有所波动我就料到要么有人把爬虫当铁罐刺杀,要么那个傻大个闯进去了,我就去查看一下,谁知道那个傻大个敏锐的很,直接跟我打起来了,我哪里还有精力管其他人,就随便挥了一个转移术给爬虫,我也不知道爬虫被我转移到哪了。

小虫举手,我我我有一点印象!我是在二层一个客房醒来的,那里有一个玛丽莲梦露的小模型,我之前参观的时候印象很深!

死侍正看得开心,他举着手不想被进度抛下,我知道我知道,洛基不见了之后我一个人可无聊了,恨不得想试试在斯塔克家滚床单的感觉——虽然被星期五赶出来了,然后我就一直往下走,发现美国队长背着盾从二楼走出来。

?!

众人震惊,托尼你什么时候跟队长又暗通款曲上的!

呸,什么暗通款曲,作为成年人,有时候敌人也能转换成合作对象的,更何况目前还有一大堆事情在手上,偶尔合作也是必要的!托尼强调。

于是合作有美国队长能进出基地的条款?

废话,我这么大度的一个人,你瞧我在二楼都给他留了一个客……房……

woc!!!!

想不到美国队长你是这种人!!!

紧急给队长打call!!!
不是等等。
紧急给队长打电话!!!

你特么在哪?!

啊?我在塞尔维亚啊?

你之前是不是来过基地了?!

是啊,我——

我特么看透你了!你居然是这样一个趁虚而入的人!!!

什么……?

你有本事说你没去二楼客房?

?什么二楼客房?你之前不是说有个名单要给我,我等了一周了你还没发给我,按照你的作风肯定是又忘了,我就自己来拿了。——怎么,你又有武器被偷了?

滚你的你特么才每天丢盾呢!

托尼潇洒挂了电话,一脸凝重的说,队长这人我清楚,有一说一,只要不拧着他的想法,他都会说实话的,不是他。

小虫吁了一口气。

于是到底是谁!托尼忍不住了,他强行打开为了自我修复日志而关闭各种零碎系统的星期五,你整理的怎么样了?


还差一点,Sir,不过按照我当前的情况来看,蜘蛛侠到凌晨三点左右离开了二楼左手第一间的房门,然后在一分钟之后试图进入实验室,他拥有复联成员的权限,我估量他体内的酒精含量,关闭了一些武器权限和实验权限,在笨笨的引导下,进入了实验室内部的休息室。

?!这又是啥节奏?

彼得试图揣测喝醉酒的自己的意图,我知道了,我当时肯定憋着尿呢,你们知道的,我家房间内没有厕所,我肯定是睡糊涂了把这里当自己家走了。

众人一看,果然,彼得是闭着眼迷迷糊糊走着路的。

那到底是谁!大家都有点着急,霹雳火在放下了“我居然有可能肛了我的基友”的性取向危机之后,被苏召唤走了,临别之前还跟死侍交换了邮箱,他疯狂想知道最后的结果。

马律师在了解了自己不是那种“接着醉酒乱性”的人之后,坦然的拿起律师应有的水准,用心探查众人是否有说谎或者心虚的迹象,托尔在了解了自己在一开始就退群的情况后,郑重其事的对小虫道了歉,还压着洛基道歉,顺带抓着死侍要他登报澄清小虫和自己的名誉【可别,小虫说,越澄清越糟糕,尤其是死侍和号角日报的组合】

洛基终于自证清白成功,托尔临走前说要是找到那位男士,记得通知他参加婚礼【什么玩意儿?小虫懵逼】,洛基也皮笑肉不笑的恭喜他终于缩小了选择范围。

彼得看着在场的人,包括第二个退群的托尼,疑似吃瓜路人的罗迪,搞事情带节奏的死侍,站在自己这边的马律师,加上尚未摘清嫌疑的班纳,这都不用猜了,还能是谁。

所以,布鲁斯你最后的记忆是什么?

马律师推了推眼镜,严肃问道。

……我没敢多喝,怕浩克出来,但是浩克还是出来了,你们也知道,浩克不是这么容易离开的,我也不知道洛基做了什么让我变回来的,我回来之后肯定是精疲力尽才会昏倒在地,托尼你和队长都能证明吧。

这倒也是,对了,托尼转头问卡在墙里学习如何当吃瓜路的幻视,你和猩红不是说发现布鲁斯躺在客房外面么?你们搬运马律师的时候也没顺带搬走布鲁斯?

幻视思索片刻,当时我们看到班纳博士躺在地上,我们刚想扶起来,他就自己爬起来了离开了,旺达想追上去,怕他再一次变成浩克,但是却撞晕马律师……

好了你们别说了,托尼头疼的捂住了额头,逻辑是圆上了,但是班纳到底去哪里了?

死侍再一次举起了手。

可闭嘴吧你,其他人都说,就你节奏带的最多,到头来还得给你辟谣,还行不行了你。


我我我这次有实锤!死侍叫道,比雷神之锤还要硬!

那你说,灯光师给他打光!

星期五把一束光线照在死侍的下巴上,幽幽的泛出绿光。

那我说了,死侍装模作样的拿着一把刀柄,事实上,我当时一直想搞事情,但是屡次搞屡次搞不成,但是这次蜘蛛侠搞成了,我是很为他欣慰的……

说重点!

好吧,好吧,现在的年轻人,心急得很,我想想,幸亏最近没被爆头,我还记着呢,我看到队长走出去之后,我就在想是不是队长被九头蛇洗脑了……emmm等等,拉回来,导演咱们剪了这条吧,我串频道了——好吧,总之我在【跟踪队长】和【去找找他之前在哪里干了什么】这两条支线徘徊,然后我毫不犹豫的选择逆着他走的路,星期五她死活不肯跟我透露队长的行程,我只能一间间搜,你们猜我找到了什么?

一个蜘蛛侠。

bingo!死侍竖起拇指,但是惊喜的来了,班纳博士实际上是来到了第二层,但是他去的不是实验室也不是客房,他直接跑去了一个空荡荡的房间,我也不知道那里是干嘛的,就是里面有一点怪怪的味道,像是……像是寺庙里那种——

冥想室,托尼解释。

这就很好理解了,但是……

连同彼得在内的所有在场的人都把疑惑的眼神投向了死侍。

我就知道你们的脑神经,四通八达的,就是没点标新立异。按照悬疑小说,连环杀人的杀人犯,除了最懦弱的那个的套路,还有一个啊!是不是傻!第一个被杀的或者死无全尸的那个!

……所以是托尔?

不不不!傻蛋们!退群的不只有那个!再想想!死侍有点亢奋了,他挥着刀柄,直直对着

托尼,那就是你啊!

众人皆惊。

好你个斯塔克,原来监守自盗的是你!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托尼瞬间否认三连,星期五顺势播放了被她修复完毕的视频,里面有理有据的展示了斯塔克先生如何摆脱了同样醉酒外加腿不行buff的罗迪,歪歪斜斜的依靠那时候还完好的电梯下到二层实验室,然后拍打着玻璃门试图让星期五放他进去。

真是求锤得锤,星期五这一实证,打的斯塔克先生的脸啪啪响。

这……我那时候啥都不知道啊!托尼睁着他那双没有人能拒绝的大眼睛,试图让世人理解他的无辜,我好的那口是前凸后翘的女郎,再怎么醉眼朦胧,男人的胸肌和女士的胸脯我也不至于分不清啊!

emmmm这倒也是,但是凡事都怕个万一……

众人若有所思的依旧琢磨着斯塔克,恨不能把他的言辞放在显微镜下面一夸克一夸克研究透彻。

再怎么喜欢被人瞩目的斯塔克先生,在这种眼神下面也吃不住,他纠结的盯着罗迪,试图求救:啥玩意啊?咋回事啊?那咋整啊?

罗迪翻个白眼:你谁啊?我不认识你!离我远点啊!

事情到自家门,方可看清人心险恶世态炎凉,这一刻,斯塔克终于看透了社会的真实面貌。

太特么险恶了!

星期五终于再次帮腔,Sir,我修复完毕了,是否继续查看?

看看看!斯塔克瞪了一眼死侍,我看之后怎么打你脸。

于是视频继续,斯塔克先生熟门熟路的用权限狗的力量碾压了星期五,顺利进入自家实验室,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大家看着躺在沙发上酣然大睡的斯塔克一瞬间陷入了沉默。

这个……斯塔克先生你的腰还好么?

好得很!谢谢关心嘞您!

时间推进不多久,蜘蛛侠出现在实验室外的摄像头内,广角的镜头照出蜘蛛侠的迷糊脸色,只见他做了一个推门的动作,玻璃门自然而然的向两边拉开,接着他依旧闭着眼,往里直走三步,往左拐,站在斯塔克所在的沙发前不动了。

接着,蜘蛛侠做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动作。

他对着斯塔克面朝下背朝天的沙发,一把把他从沙发上掀起来,搁在了沙发背上。

这不科学!对牛顿三定律烂熟于心的大有人在,这到底是何等巧妙的重心!随手一放就能让托尼在并不是很宽的沙发背上找到了平衡!

这不是重点吧!彼得捂着脸,他有预感到不妙了,因为我有蛛丝在啊!

哦,大家恢复了冷漠脸。

然后呢?

然后,蜘蛛侠对着空沙发……

不可描述的【哔——】

这时候打什么马赛克啊!!!很容易误会的好么!不就是【哔——】么!谁喝了这么多酒半夜不会起夜【哔——】的啊!站出来走两步?

彼得涨红了脸,脖子绽出根根青筋,强辩道,上厕所的事情,哪里需要哔了!接下来,众人都听不清楚他嘀咕些什么了,只听得到“人之常情”“生理需求”之类的词汇,皆哄笑起来,空气里传来欢乐的气氛。

不,只有一个、两个不欢乐。

一个是彼得,另一个还是枣、不,另一个是斯塔克先生。

星期五!给我换了那个沙发!

第二天我就预定了相同款式的沙发换掉了,放心吧,Sir。


所以我到底是怎么会……彼得依旧坚持着最初的议题。

托尼苦着脸让星期五继续。

彼得完成了正常的顺序,上厕所,按了按沙发背上的一枚纽扣,然后转过身去洗手——当然,用的是笨笨搁在桌上的灭火器。

接着,他直直的跟着笨笨,往里面的休息室走去了。

他进去之后,依旧没有消停,似乎是打算洗漱,从架子上拿出一管牙……辣椒酱?

托尼,你是不是……

我不是我没有!

你果然……

我没有!

你承认吧,你是不是前几天偷偷叫外卖了!这辣椒酱就是那个墨西哥餐厅特有的!罗迪叫道。

……好吧,果然被你发现了。

托尼一摊手,那又怎么样,我早就吃完了,你还能让我吐出来不成?

你懂什么叫隐蔽么?外卖员也能知道地址,家具城的工人也知道地址,下一步就该有人潜入进来偷你武器了!

放心,我武器都好好藏着呢,除了还没搬过来的那些,哈皮已经装载好了明天晚上用飞机运过来。

要是那架飞机能顺利到这里,你斯塔克明天就能跟佩珀求婚你信不信!

其他吃瓜路人点头,颇觉有理。

……咱们能继续看视频吗?彼得有些无力。

看吧,斯塔克正愁没个借口,顺坡下驴道。

于是,大家围观了一场彼得口吞辣椒酱,然后满房间找厕所,最后在里面蹲了至少一个半小时的表演,最神奇的是他居然还眯着眼在打盹。

……我怎么什么都不记得……彼得按着太阳穴,我只记得肚子特别疼……

傻小子要是真的……咳咳……你疼的应该再后面一点!

我后面也疼啊!

……废话,你拉虚脱了不疼才怪呢!去去去,小子,虚惊一场,大家散了吧,散了吧。



彼得回了家,他觉得自己可能十几二十年不会想看到他们的脸了,尤其是斯塔克。

你有一封来自斯塔克的短信

To Peter

去看看飞机怎么样了,让哈皮配合你检查,要是顺利到达,之前沙发的事情就一笔勾销。

From Stark


End


作者有话说:群里有妹子说这篇脑洞可以做支线结局,分单人cp和各类3p-np结局,以及这个无cp向隐藏结局2333333

话说这个AU真的很能搞事啊233333

评论(17)
热度(2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