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反季节装扮(Johnny&Peter Spideytorch)

#allspidey深夜60分#

“我是不是有权知道你为什么在这么冷的天气里穿短袖?”Johnny故作疑惑的捏着下巴做深思状,“哦,或许因为我最近荣升了某个人的男朋友的职位?”他不动声色的拉过Peter的手,用自己永远比普通人高的体温温暖着Peter已经冻得发紫的手。

 

“是么?我怎么没有觉得冷?”Peter疑惑的用另一只手(机械僵硬的、反应迟钝的)对着自己扇了扇风,“奇怪,虽然天气预报和手机告知我是零度了,但是我的脑子似乎通知我‘嘿!你猜怎么着,今天太热了,不如穿短袖?’”他做了一个鬼脸。

 

“……我也许得通知Reed,口水吃多了会对你产生影响?”Johnny看着已经冷得发抖仍然没有感觉的Peter,皱紧了眉,“跟我来。”

 

“怎么?我以为你该回答我‘或许是你男朋友太热’之类的俏皮话?”Peter想紧紧跟随,但是他的四肢已经有点不听使唤了。

 

“该死,”Johnny搂过Peter,带着他先去旁边的大卖场,“你得告诉我你最近接触了什么人,或者只是因为我的缘故。Reed可以先有所准备。”

 

“你知道,这让我觉得真的有点不对劲了。”Peter似乎刚从茫然中清醒过来似的,他一脸惊恐的瞪着自己的短袖短裤,“在所有人都穿长袖风衣的时候,穿成这样在大街上晃的确不是一个好主意,但是我的脑子依然认为这是最合适的。”

 

“你觉得舒适?”Johnny拿他的手掌贴在Peter的脸上,“不冷不热?内里有要燃烧起来的感觉吗?”

 

“不,我只感觉,我很舒适,我自由了……”Peter想起来,“我之前去抓捕催眠大师……”他恍然大悟,“我中招了。”

 

“Fxck!我要烧死他!”Johnny看Peter的身体回温太缓慢,干脆解开自己本就单薄的皮夹克,把他搂过来靠在自己的怀里,连同皮夹克一同裹住,“我也许知道了为什么Sue看到我冬天里的衣物这么担忧了。”

 

“嘿!我们得立刻去找催眠大师!你,你放开我吧……”Peter不自在的想要挣脱,周围的行人大多数见怪不怪的路过,一些人则看着他们吹起了口哨,这让Peter有些尴尬。

 

“没错,但是这得在我把你捂热之后,否则,我也许会在催眠大师解除催眠之后,收获一个嗷嗷叫着冻疮疼的男朋友,或者一个冻僵成白女巫的冰雪雕像。”Johnny看着红色逐渐爬上怀中人的耳朵,心情很好的对着那些吹口哨的人微笑示意。

 

“……咳咳。”

 

沉浸在俩人世界的Johnny和Peter终于意识到这个假意的咳嗽是对着他们来的,Peter急忙想挣脱,却被Johnny搂的更紧了,“有什么我能帮助你的吗?”

 

“事实上,这应该是我的台词,先生们。”一个甜美的售货小姐尴尬的说,“其实,两位有没有意识到这里是男装区呢?为了您的男朋友保暖起见,我建议可以为他购买我们的新款羽绒服……”

 

Peter和Johnny对视了一眼,Johnny心不甘情不愿的在Peter以目示意下放开了怀抱。

 

Peter松口气,急忙对着那位售货小姐询问,“那很好,有什么推荐的吗?”

 

“跟我来,先生。”售货小姐一看有门,笑得更甜蜜了。

 

Johnny在身后撇撇嘴,不甘心的看了看自己有些空的手掌,急忙追上去。

 

必须要投诉那个不懂看人眼色的售货小姐,立刻马上!

 

…………………………

 

“这很奇怪,之前穿着短袖都感觉不到冷,而一旦穿上厚衣服,我也察觉不到温度有什么变化。”Peter打量了自己一圈,“你也是这样吗?”

 

“呃…不,我一旦穿太多就会着起来,”Johnny扬扬眉,“只是开个玩笑,好吧,我会觉得热。”

 

Peter理解的点点头。

 

“该去找那个催眠大师算账了。”Johnny拽着Peter在那个售货小姐“欢迎下次光临”的声音中离开了,下次光临?绝不。

 

…………………………

 

“你们这些粗鲁的人!你们会付出代价的!”背后是催眠大师的喊声。

 

“Yep,我会等着的。”Peter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关押处,“我可佩服Wolverine这一招了,百试百灵。”

 

Johnny笑,“感觉如何?”

 

“我听到了冻疮们破土而出的声音。”Peter揉着冻得发肿的手指抱怨。

 

“这太好……呃,很抱歉听到这个,”Johnny在Peter的瞪视下急忙改口,“我是说,为了预防期间,要不要……”

 

“不。”

 

“嘿!你都没听完!”Johnny抗议。

 

“即使没听完我也知道你想说什么。”Peter站定,“答案仍然是,不,我是不会同意和你睡一起的!即使关系确定,这也太快了。”

 

“拜托,这只是纯洁的、医疗性质的一个治疗方法!”Johnny故作委屈。

 

“Nope.”

 

“即使第二天用蛛丝时被勒的发疼……”

 

“Noooooooo.”

 

“我……”

 

“N、o.”

 

“……”

 

Fin

评论(22)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