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Out of blue意料之外(长腿叔叔AU Tony&Peter)五

5.

 

亲爱的长腿叔叔:

    

       请看我今天学的内容。

 

       二战后,卡特探员作为神盾局一员,暗地里与霍华德·斯塔克联系上,为了调查斯塔克集团出现的大量危险武器外泄事件,而与贾维斯合作。

 

       我相当佩服卡特探员的能力,在那个时代,女性总是或多或少的被歧视,但是卡特探员却能凭自己使其他人对自己的态度转变,尤其是卡特探员并不是超能力者,她不仅仅是美国队长的女友这么简单,我相信如果她没和美国队长遇上,也能成就自己。

 

       您有听说过我谈论自己的行李箱吗?来到这里之前,我以前的衣服也几乎都不能穿了,蜘蛛能力让我长得不再这么瘦弱,个子也更高了些,所以当拿到第一个月的零用钱时,我一口气买了七件同样的衬衫——骗您的,我还不至于懒成这种程度,只不过都是衬衣罢了。自从梅婶过世,我也没怎么关注过自己的穿着,悲伤是一回事,还有就是,我并不敢挥霍太多梅婶留给我的遗产,毕竟,那时候我以为我得靠着这些度过身为未成年不能打工的那些日子——事实证明我的确不能。而现在,我的箱子里,除了留作纪念的本叔的风衣、梅婶的帽子,就是我的新衣服啦!

 

       也许您会觉得我有些小家子气,但是,经历过过去的一切——我并不是在抱怨——我有资格说,我尽可能地让自己过得充实,但是金钱确实是一个头疼的事情,每个人都需要考虑这个,并不是说不谈论就能显示自己的脱俗。叔叔,如果您在过去穿了一整年的唯二的两件衬衫和羊毛衫,您就会理解我的感觉了。

 

       当我走在高中校园里时,周围似有若无的眼神让我难受极了,我都能想象他们在说些什么——“看啊,那个男生又穿了同一件衣服。”“没办法啊,人家家里没有亲人了。”“真是可怜。”

 

       那种针扎的感觉让我永远都忘不了。

 

       最新战绩!

 

       11月13日周四下午,学员蜘蛛侠以十比九险胜学员铁拳,十五比十二小胜学员白虎,十三比十三平手学员凯撒,以两胜一平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小测验。

 

                                                                   有幸成为您的战地记者的

                                                                                               P·帕克

                                                                                          11月15日

 

又及:

       我明白我不该期待您的回信,但我还是想知道,就这一次——您年纪有多大?是一个中年人?青年?您的发际线有危机吗?(抱歉也许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委婉的问这个问题。)我很难想象您的样子。

       盼复。

 

 

亲爱的长腿叔叔:

 

       您一直都没有回复,可是我的好奇心几乎要爆棚了。

 

       您有发际线危机吗?

 

       好吧,也许我真的过线了。

 

       抱歉。

 

                                                                                       11月19日晚

 

亲爱的长腿叔叔:

 

       很荣幸的向您报告我在战略课上的新进展。星期五我们终于就“为何钢铁侠只能险胜斯坦”一题取得了一个完美的结论,现在转移到下一个专题“如何在不破坏钢铁侠的马里布别墅的前提下,解决满大人的威胁”。其实我觉得这个专题其实很简单,只要钢铁侠当时不要这么直白的自报家门就行了,虽然我觉得这个做法有点帅,不过实际意义上来说,还是很蠢。

 

                                                                                        星期六

 

       下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走廊里堆满了来自其他寝室的臭袜子,让我们不仅无法在走廊里停留,甚至无法进出——幸亏我的蛛丝终于可以支持我顺利的通过窗户进出。每个人都无法专心学习了,但是我却觉得这是一个很适合读书的时间——没有多少人愿意在这个时候去图书馆和战斗室,而我在布鲁孤儿院呆了这么久,对于这个节日也没有太多的感觉了。这个假期,除了读书和锻炼自己,我还打算去外面转转,我们这个楼层还有一个来自银河系的转学生新星,我们打算在NY好好逛一下。

 

       再见,叔叔。提前祝您圣诞快乐!

 

                                                                                          您永远的

                                                                                         彼得·帕克

                                                                                             星期天

 

亲爱的长腿叔叔:

 

       您那里有见过连续下了一个星期的雪吗?我似乎从没见到过这么久的雪,从我房间看出去,这个世界似乎都被白色涂抹了一遍,没有其他颜色幸存,虽然漂亮,看久了还是有些单调,不过下午雪停后,夕阳照着湖上,折射出的光芒真是难以言喻的美丽,我想,今晚说不定能听到雪从树枝上簌簌而下的声音。我把沙发拖到了窗户底下,正对着窗户,现在,我坐在沙发上,喝着刚刚泡好的咖啡给您写信。

 

       我收到了您送的马克系列模型,真是一个大惊喜!我现在很少受到礼物了。而您给了我很多,我都觉得我不该再收下这个礼物了。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尤其是新款的钢铁侠马克系列。

 

       我用这个月剩余的零用钱给自己买了很多东西,您想知道吗?

 

1.一对新的护腕。(为了篮球队的训练。)

2.几双厚厚的羊毛袜。(男生的袜子消耗量真的很难估量,幸好我有及时洗的习惯。)

3.一个基础战斗光盘。(马特老师还是觉得我的基础欠缺。)

 

接下去就是给苏珊强尼姐弟、旺达快银姐弟的圣诞礼物——

 

1.给苏珊和旺达的面膜。(我不太了解这个东西,向店员请教了很久,为什么店员会用怪怪的眼神看我呢?)

2.给快银的护目镜。(每次只用同一个我真的有点想帮他洗干净,总觉得有些脏。)

3.给强尼的男士洗面奶。(说实话强尼真的相当在乎他的泡妞资本——脸。)

 

总而言之,对于这些,我觉得能回报他们对我的照顾的十分之一都没有,对于您和他们,我真的心怀感激。

 

       那个来自银河系的新星同学(说实话就连他的绰号都那么银河系。),我挺喜欢他的,虽然我们一见面就喜欢各种抬杠,有点像我和强尼一开始的状态,不过没有那种火药味,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相处方式,我会挖苦他简直像个乡巴佬一样对于NY的一切都会惊奇,他则嘲笑我连NY都没出去过。

 

       在之前下着雪的时候,我们俩连同一个另一个学院的肄业生死侍去了外面玩,说实在的死侍玩的太疯狂了,他甚至跑到一个小巷参与了一个小型的混混的混战,要不是我和新星的帮助,死侍又要死一次——他真的死了太多次,不同的死法。然后,他带我们去了他强烈推荐的墨西哥玉米卷的店,说实在的那里的确味道挺好,就是有些脏兮兮的。

 

       这还是挺有趣的,我是说,就连高中的时候我都没有几个朋友,而现在,我有这么多玩得来的朋友,还有您,我觉得自己不能再幸福了!

 

       再过两天,假期就要结束了。我很开心,强尼他们已经有这么久没有见到面了,一个人住在这么大的房间里真的有点孤单。

 

       写了好多,我本想写短一些,但是一拿起笔,要说的太多,停不下来。

 

      再见吧,叔叔,也谢谢您在圣诞节都想着我。

 

                                                                                         爱你的

                                                                                            彼得

                                                                                  圣诞假期末


TBC


评论(7)
热度(111)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