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Out of blue意料之外(长腿叔叔AU Tony&Peter)九

9.

亲爱的长腿叔叔:

      您绝对想不到到底发生了什么好事!

      哈利和他爸爸邀请了我去他们在阿尔卑斯山附近的度假别墅过暑假!他们有滑翔证书,哈利说可以带我去滑翔!太棒了!除此以外我还可以去参观他们某个研究室的最新成果,天啊如果是梦我宁愿不醒来!他爸爸也对此表示欢迎,最近哈利心情一直蛮不错,我想他爸爸大概有时间陪伴他了吧。 

      哈利已经宣布让我到时候什么都不用担心,就跟着他走就行,他可真够哥们儿的!

      请原谅我写不出更多的句子,这并不是一封信,只是一份暑假计划预告而已。

                                                                                                                                                                                                                  您心满意足的
                                                                                                           彼得
                                                                                                       6月2日


亲爱的长腿叔叔:

      我刚刚收到小辣椒小姐给我的信,信里说伊森先生希望我不要接受奥斯本家族的邀请,而是去之前我打工的地方。

      请给我一个理由,抱歉我无法委婉的询问为什么。虽然我一直把您当成心理上最亲的叔叔的存在,但是我有我行动的自由,而且无需您资金的资助。自接受了邀请之后,我就一直在计划怎么度过这个暑假,我可以让哈利带着滑翔,见见我从没见过的空中的风景;我可以复习复习之前的知识点,甚至可以帮哈利补习一下他挂科的科目;我还可以参观一下诺曼先生引以为豪的研究室,说不定毕业之后我可以留在那里为科研尽一份力;我还可以让哈利带着滑雪!登山!还有温泉!甚至还有野餐!

      这是我第一次被朋友邀请去度假,也是第一次去瑞士。我希望这是将会是一次愉快的值得珍藏在记忆回廊里的经历。

      所以,拜托您,请允许我去,我从没这么强烈渴望过这么一件事。

                                                                                                                                                                                                                             6月5日



伊森先生:

       先生,您的讯息已经收到。我会遵循小辣椒小姐的要求,于周五动身前往斯塔克集团。

       另,请不要让斯塔克先生掺合进来,谢谢。

       此致

                                                                         彼得•本杰明•帕克(先生)
                                                                                                      7月9日


长腿叔叔:

      距上次已经有两个月了,您一定很着急。

      我没有去那个集团,也拒绝了哈利的邀请,我通过了号角日报的面试,成为一个摄影师兼记者,当然,现在还是实习期,不过我这两个月做的不错,JJJ,也就是我的老板,表示一旦毕业,我就可以转正,成为他旗下的记者之一。

      我知道先斩后奏是我不对,但是,坦率的说,我不太喜欢您。

      不得不放弃和哈利一同度假,我很失望,没错,您现在资助着我,目前还有我监护人的证明,我必须尊重您的意见,所以我听了。对我而言,这并不是我意想之中的结果,如果我是您的话,我会直接同意,“去吧,难得与朋友一同度假,要玩的愉快,也要注意安全!”

      但是您呢?只是强制让小辣椒小姐带来只言片语,近乎命令的让我拒绝。您知道小辣椒小姐告知我的时候,她多么尴尬吗?

      您的命令一点人情味都没有,我可以直接告诉您,您伤害了我的感情。哪怕只有我对您的感情的百分之一呢!您也该写一点什么给我,而不是默无声息最后只有几句讯息。或者你可以让小辣椒小姐解释给我我不该去的原因,哪怕是您最近与奥斯本集团交恶,让我远离之类的话也好,为什么什么都不解释?

       好吧,我知道现在我对您还有一点怨言,所以现在说的我说不定会后悔,但是我真的想把以下的句子甩在你的脸上:你是一个独断专横、不讲道理、有权有势又深藏不露的人,您妄图掌控我整个的人生,让我向您所设想的方向发展,但是如果您展露出一丝宽容和体贴,我也许就会原谅您,也说服自己您是关心我的。

      可是,当我收到哈利在别墅里失望的表情的照片的时候,我很难过。

      不管怎么样,一切都过去了。

      希望我们之后一切都好。

                                                                                                                                                                                                               依旧有些气恼的
                                                                                                           彼得
                                                                                                       8月3日
                                                                                             号角日报大楼


亲爱的长腿叔叔:

      早安!您应该知道的,一个大新闻!托尼他居然成为了号角日报的大股东之一!这次的董事会议,他也出现了!

      为了这一幕,前几天所有的实习生都停止跑新闻,跟着后勤组一同清理整个大楼以及巡视,防止出现什么枪击事件之类,您都不知道,托尼他要做的就是从底层坐电梯直接上顶楼的会议室,他才不关注其他地方的清洁问题呢!


      好吧,我错了,他还真像模像样的逛了一大圈,不过看他和几个有名的美女记者的互动,我想,他应该是来,呃,猎艳的?好吧,我不该这么编排他的:)

       他向我道歉了,关于成为一同阻止我去瑞士您的帮凶一事,同时他也说了您很多好话,说实在的,我很想八卦一句,您和托尼一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不然,从他有些尴尬和别扭的脸上,我可以看出来,他很少说夸奖别人的话。

      其实我并没有迁怒他,即使有气,也撒完了。所以,我们很愉快的翘了下午的班,去了我一早就想去的摄影展。

      别的新闻没有了,我该停笔了,晚安,叔叔。

                                                                                                                                                                                                                                彼得
                                                                                                         星期五


亲爱的长腿叔叔:

      新学期到来,我现在是高年级学生了。

      学校要我们开始考虑向什么方向发展,我觉得像我这样敏捷和力量都还算不错的,可以选少年复仇者,您说如何?但是尼克,也就是领导学的老师,他对我的评价很高,他是神盾研究所的所长和教授,他认为我可以和其他几个潜力不错的苗子独立组成神盾小队,由他们负责训练和磨合。

      您怎么想?

      我更想要去少年复仇者,因为那里已经形成模式了,而神盾小队?我觉得有点异想天开,谁会信服我?有谁会放弃差不多可以直升复仇者的少年复仇者而选择什么神盾小队?我觉得X学院的X战警都更靠谱一些。

      现在与其说是苦恼着怎么选,不如说是烦恼着怎么打消尼克的念头。

      晚安,叔叔。

                                                                                                                                                                                                                     您苦恼中的
                                                                                                           彼得
                                                                                                      9月26日


长腿叔叔:

       您又来了。请不要用如此强硬的态度让我选择我不想要的,好吗?我的人生我会负责!

       对于我来说,少年复仇者值得!您现在说什么我都不会认同的。您又怎么知道我在神盾小队会做的不错?如果我错了,我自己会改!请您放手吧!

       拿着打印的冷冰冰的信,只为了告诫我年长者有经验要我顺从?请明理一些!我不是随便什么命令都会听从的!我可不是战士!如果想说服我,请列举一二三,含糊不清的表态真的让我很烦恼。

       我已经提交了申请了,没有一个老师对此有质疑,我认为这已经可以说明一切了。

       这就是我的态度,先生,我相信您不会因为我对于您信里的建议的拒绝而受到伤害,但是如果真的伤害到了您,我也没有办法。叔叔,您就像一个固执的孩子,我之前已经退让了,而这次,我不会再退一步。

                                                                                                    

                                                                    您的绝对、永远不改变主意的
                                                                                                  彼得•帕克
                                                                                                     9月30日


叔叔:

      那么,我收到您逻辑清晰到如同瓦肯人一样不近情理的建议和优点列举书了。

      我很抱歉前一封信的语气,我太生气以至于不能很好控制自己去写出那些伤人的话语。真的。

       我认真看过了您的信,也交给尼克看了,看来您和尼克两个人的看法是不谋而合的,我能感觉到您对我的用心,所以,经过了一个晚上的考虑,我决定了,我可以冒这个险。

       那么,在写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提交了修改后的申请,您真该看看希尔指导员的表情,我想为了这一刻,也是值得的。

       所以,让我们看看之后的发展吧,亲爱的叔叔,希望我们会是正确的。

       最后,祝我们好运,叔叔,夜安。

                                                                                                                                                                                                                         您忐忑的
                                                                                                            彼得
                                                                                                      10月3日


亲爱的长腿叔叔:

      一个好消息!我出任小队的队长!请称呼我为Captain Spiderman!

      我的成员恰巧就是之前期末考的实战小队,看来之前的考试结果让他们对我们的信心很足,筹谋了许久。

      我听说新出炉的少年复仇者的候补们相处的不怎么样,即使是相对宅的阿瓦都听说了,我现在开始庆幸自己的选择,我也不想在战斗中还要和队友内讧,太复杂了。

       咳咳,我可不是在夸你的眼光,先生,下次若再这么搞,我真的会一意孤行的。我说到做到。

                                                                                                                                                                                                                   您身为队长的
                                                                                                        蜘蛛侠
                                                                                                      11月9日

TBC

评论(10)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