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闪电蜘蛛交响曲(正复联联合宇宙 Barry&Peter)其十一

在一处正对着蔚蓝色似乎在宇宙中散发着光芒的地球的落地窗边,Barry把Peter放了下来,“你等下,就一下——”话音未落,人就已经消失不见了,Peter好笑的对玻璃上自己的倒影耸耸肩,随即便不自觉陷入了对广袤的宇宙的感叹。

 

不论来到宇宙多少次,他都看不厌神秘莫测似乎处处都布满了依旧不为人知的秘密的宇宙,而这次,没有了阴谋和战斗,Peter难得有闲心的靠着玻璃观察各自有着运行轨道的卫星们。

 

“——坐下吧!这个可舒服了!”Peter感觉自己被一阵风包围,落在了一个懒人沙发上,整个人都不受控制的陷了进去,他摸了摸柔软的表面,颇有点好奇,“我不知道Batman还会这么关注员工福利?”

 

Barry立刻有些脸红,“这是我……”

 

“这个是某个笨蛋从韦恩少爷那里软磨硬泡得到的‘员工福利’,顺带还有定期的甜甜圈和奶昔。”

 

Peter转过头,那个没好气但是依旧不乏对Flash亲近意味的人同样好奇的打量着自己,他放下由一个巨大绿手捧着的各色各样的零食,友好的伸出手,“终于见到你了,蜘蛛侠。”

 

Peter努力把自己从软塌塌差不多能吞下一个人的沙发上拔起来,回握了这个绿色制服的男人,“上次没见到你,我也很遗憾。不过,”他抑制不住好奇心的看向那枚戒指,注视着那奇异的莹莹绿光,“魔戒真是不错。”他吹了口哨。

 

“谢谢。”Hal得意的咧开嘴,他移开视线,对着略紧张的Barry抱怨,“别让我再次抓到你在塔里用神速力,我真心不想卷进Batman和你的小小争执,成交?”

 

Barry瞪大眼,“我只是跑的快了点!还不至于用上神速力!”他抗议。

 

Hal歪歪头,“那就不打扰你们……观赏星星了。”他坏笑着再次警告了Barry,“没有神速力,没有NC17,你懂得。”他示意了一下头顶正在兢兢业业工作着的摄像头,大笑着离开了。

 

Barry略带不满的瞪着Hal的背影,拉着Peter坐下,“别理他,他总是这么奇奇怪怪的。”他嘟囔着“跑步撞上”“抢了奶昔”“告状”之类的话,一边心不在焉的拆开一包膨化食品。

 

“看起来你们相处的不错。”Peter接过一个覆着厚厚糖霜的甜甜圈,顺手擦了Barry嘴角的屑。

 

“不错?”Barry无奈的翻个白眼,“到底是哪个细节让你觉得我们会是‘闺蜜’的?”他用黏糊糊的手比划了一双引号,“我们有的计较呢!”

 

Peter惬意的往下滑了滑,吸了一大口奶昔,冰冰凉凉的,正如塔里的温度,“虽然这次才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但是我在几次任务中——地球或是宇宙——对他们都有所了解,我有幸见证了一次灯团的出动,那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Peter淡定的断在那,伸手取了一根巧克力棒,“彩虹。”他补上了那个词。

 

“噗哈哈哈哈哈——”Barry完全可以想象那骚包的七彩光芒是如何照亮宇宙的,“我不得不说,难怪Baty有时候很不喜欢和Hal呆在一起,或许是黑暗生物的本能?要我说,之前说不定是嫉妒我至少能和Baty一同出战?”

 

Peter煞有介事的点了点头,“精彩的推论,夏洛克。”

 

两人坏笑着击了掌,随即嫌弃的擦掉各自手掌上的碎屑。

 

随即,两人聊起了各自的经历,说道激动处,Barry还带上了脚部动作,手脚并用的比划着,而Peter也不遑多让,讲起了自己之前几乎每天一次撞碎JJJ的大屏幕的事,这让两人都爽快的把剩余的奶昔一吸而尽。

 

“真的?你居然会忘了用神速力摆脱绳子?”Peter笑得几乎四脚朝天的仰望着远远近近的闪烁着的光芒,“简直难以想象被猩猩们当做摇篮玩具的场景。”

 

“嘿,你不也有荡到一半没有蛛丝的经历么?”Barry被冒犯的及时反驳了,“哦,我都忘了我还关注着你的油管‘尴尬一刻’,那点击率比supy救小猫都要高。”

 

两人互相盯着,毫不示弱。

 

下一刻,抱枕飞舞。

 

 

“……呃,我有打扰你们的‘女士茶会’吗?”再次途经的Hal不得不用戒指制造了一堵墙拦下了一个空杯子。

 

“闭嘴!”正在对峙的两人同时扭头,对Hal叫道。

 

Hal摸了摸鼻子,小心避开了各种盒子陷阱,对着两人喊道,“一个温馨建议,如果你们打算更进一步,去找个房间!”他再次躲过一个空了的甜甜圈盒子,两指并拢,对着两人敬了一个礼,“回见了!”

 

处于扭打状态的两人尴尬的收回目光,默默注视了对方的眼睛,随即像烫着了一样移开了视线和接触着的四肢。

 

一时陷入了沉默。

 

 

良久,Peter终于找到了他的舌头,“或许我该走了,你知道,传送蜥蜴博士之类。”

 

“呃对!”Barry恍然回过神,他眨眨眼,并没有动弹,Peter也没有,“等等——”Barry终于下定决心似的翻身按住了Peter,“虽然这有点鲁莽,嘿别说话!”Barry手下加了把劲,认真的注视着略带慌乱的Peter,不掺杂一丝笑意的急速道,“我知道我们有什么我知道你也知道我也知道他们都知道但是我不知道你明明知道为什么当做不知道但是,”他喘着气继续,“我让你困扰了吗?”

 

Barry并没有说出那句魔力句,但这反而让Peter不知道怎么回答,他转了转手腕,挣脱不能,明白自己终于被也把Barry逼到墙角了,不知怎的,这倒让Peter奇异的轻松了下来,他知道了这柄一直悬在脑门上的达利克摩斯之剑终于落下了,“如果说困扰的话,的确,”Peter看着那双灰绿色眼睛受伤的睁得更大了,“我知道,这有点伤人,但是你记得么,Iris?嘿,我明白你已经放下了,这个并不是我们之间的问题,我是说,我能感受到那段感情的深重,我懂,但是,你和Iris相处了多久?我和你呢?你确定这是你要的吗?如果不是,这回你会伤的多深?”

 

Barry愣在那儿,欣喜的表情渐渐漫上他的脸,“这么说,你是同意了?”

 

“什么?”Peter哭笑不得,“哪个词误导你这么理解的?”

 

“所有。每个词每个标点。”Barry把自己整个压在Peter身上,得到的滋味如此美妙,他想就这么呆一整天,“你担心的是我受伤,”他笃定的总结了Peter的话,“这样的话,我们可以试试看,我打赌你就是我想要的,如何?”

 

Peter艰难的在Barry的体重下深呼吸一口气,“再被你压下去……即使说是也没用了。”Peter屈起腿,示意的撞了撞Barry的膝盖,冷不防被Barry高兴的扯起来转圈圈。

 

“……多么甜蜜。”一个女声梦幻般感慨着从拐角处传出来,Peter敏感的抬头望去,“Hawkgirl?”

 

“抱歉,我不是故意要打扰你们的。”Hawkgirl急忙挥挥手,不好意思的比划着说,“我正要回去呢,你们忙着,我不会打扰——”

 

“……”这对刚出炉的情侣这才注意到地点的不合适,一个非常不好意思的蹿上了天花板,嗫嚅着要先押解蜥蜴博士,然后几个起复就不见了人影,另一个则快速的收拾了各种垃圾,没敢跟Hawkgirl对视一眼就消失在拐角。

 

“——你们的,虽然我觉得蝙蝠侠已经知道了。”Hawkgirl喃喃的接着说,抬头对着摄像头挑了挑眉。

 

…………………………

 

FromBarry

      ToPeter

 今天过得怎么样?我到现在还是跟做梦一样,要不是West警探把我臭骂一顿,我还觉得自己站在云层上面。

 

FromPeter

      ToBarry

 我倒觉得可真实了,包括JJJ一贯的“蜘蛛侠拯救了今天但是谁知道以后”的论述和冷掉的披萨。

 

FromBarry

      ToPeter

 说真的?你就没一天能吃上除了快餐之外的食物吗?

 

FromBarry

      ToPeter

 等我五分钟。

 

FromPeter

     ToBarry

 等一下,你不必——

 

 

Peter发短信的手停在上方,他看到了楼下正抱着一堆东西冲自己挥手的Barry。

 

门一打开,欢快的声音就开始喋喋不休的抱怨着Peter对自己的胃的虐待,以及Peter拒绝了中午碰面提议的沮丧和一整天的见闻。

 

“吃吧。”Barry把牛奶倒给Peter,顺势从Peter面前的沙拉碗里捞了一片甘蓝,“我的手艺还是这么惊人。”他笑眯眯的捧着加了蜂蜜的另一杯,看着Peter吃下了所有。

 

“我路上遇到一个红色制服,我乍一看还以为是你,”Barry比划着双刀,“不过他真酷。”

 

勺子刮擦碗底的声音停下了,“那是Deadpool,你确定是在来的路上遇到的么?”Peter略有些不爽的皱起眉,“每次他来NY出任务,这里总是腥风血雨的,不是一般的奇葩。”

 

“哦,是他?我还从来没见过这个疯狂的佣兵,大概跟丧钟有的一拼?”Barry舔了舔嘴唇上方的奶胡子,猜测道。

 

“谁在乎?只要他们别在相遇之后进行杀人竞赛,什么都好。”Peter起身,心满意足的收拾着盘子。

 

“May婶去哪儿了?”Barry扫了一圈,整栋房子只有一个人活动的气息,不由相当好奇。

 

“报名了一个环游欧洲的项目,为了疗养受惊吓的心理。”Peter笑着回过头,“每一站都有明信片,只要别去拉脱维亚,一切随她高兴,”他擦干了手,“我给她弄了个明信片墙,她会喜欢的。”

 

“哦,真贴心。”Barry装模作样的双手捂住胸口。

 

“闭嘴。”Peter笑骂,内心不时涌起的歉疚倒是被Barry的表演抚平了不少。

 

Barry扬扬眉,对自己的搞怪功力颇为自豪,“也就意味着你是一个人?”

 

“不。”Peter干脆利落的拒绝了,不论Barry的潜台词是什么,这都太快了,Peter坚决的想着。

 

“求你了。”Barry亮出了他的狗狗眼,对于总是想着循序渐进的恋人,他总有方法打破约会三次才睡觉的定理。

 

“……你知道我们才交往第二天,而且不是完整的48小时是吧?”Peter受不了的扭过头,试图给自己找点事做。

 

Barry知道他的算盘没戏了,但是,“但是我会担心的,上一次……,我可以睡客房!”他总有计划B。

 

 

“一起来做填字游戏吗?”Barry把头伸进Peter的房间,左右探视,没人,很好。

 

上次匆忙,都忘了还有一件事没有解决,Barry小心翼翼的站在床头踮着脚,把那个暗中偷窥的邪恶摄像头的连接线拔出来,连他都没有和Peter亲♂密接触过呢!怎么可以便宜其他人!

 

“我是不是该问,你在我房间里想干嘛?”

 

Barry往下一望,看到Peter正疑惑的注视着自己手上动作,“Peter?”他立刻傻笑,“没啊,我什么都没做。”

 

“哦,对。”Peter摆明了不相信,“你想对那个摄像头怎么样?别恐吓那个可能正在看的特工。”他懒洋洋的从柜子里翻出一条短裤,毫不在意的走了出去,“看完了记得放回去,顺带把门关上。”

 

Barry瘪着嘴把摄像头头朝窗外,把视角死死卡在床之外的地方,这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跳下床,离开了房间。

 

…………………………

 

好天气,好心情。

 

Peter难得享受了一早上的平静,没有迟到,没有中途早退,JJJ也没有对自己挑三捡四,最后为这个完美无比的早上画下句号的则是与MJ享受的一次员工午餐。

 

“你失踪了很久,May婶也不在,你们到底出什么事了?”MJ打量了Peter好久,终于按捺不住发问,之前那段全民疯狂的日子她依旧记忆犹新,Peter也许被卷入蜘蛛侠的那堆烂事的想法让她整天整天不得安宁,Harry不知去哪儿了,而和Peter走的近的Flash也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只有她一个人在大街小巷张贴寻人启事和往返于警局和报社,挚友生死不明的感觉快把她从内到外撕扯了个透。孰料,他和May婶突地又出现在她面前,这如何不让她欣喜又担忧。

 

“……没什么,之前我查到那个险恶十二人的一小部分谋划,结果被他们发现并关在一处地方,幸好蜘蛛侠发现,不然我就死定了。”Peter歉意的对MJ笑了笑,并给了她一个满含感激和歉意的拥抱。

 

“幸好他们没有下狠手……”MJ后怕的叹口气,随即竖起眉毛,“那群混蛋差点就占领了NY,真是想象不到的惊险。”她气势汹汹的一口气喝完了一整杯咖啡,这才舒缓了一下心情,“这么一来,你在那些罪犯面前也暴露了,干脆你别跟着蜘蛛侠了,我去跟JJJ说……”

 

“嘿,冷静。”Peter一把抓住MJ,对于MJ的雷厉风行他一清二楚,“这不是我调不调工作的问题了——”他生硬的转移了话题,“对了,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说,希望能够得到你的支持。”

 

“什么?”MJ不满意的抿紧了唇,但也只能配合的转到这个话题上。

 

“我有恋人了。”Peter宣布,带着自己没察觉的甜蜜。

 

MJ惊得睁大了眼,“谁?Flash?”

 

对——等等。

 

“不是Flash Thomson……”Peter吞下那个差点坏事的回答,舌头差点绕不回来,“记得我被派去Central City那次么?”

 

“Clerk?”MJ更惊讶了,“我记得那个小镇男孩喜欢的是——”

 

“——Lois没错,不是他谢天谢地。”Peter终于不打算卖关子了,“是Barry Allen。”

 

“那个一直跟你发短信的?”MJ反倒是平静下来了,“这倒不奇怪,你们俩差不多都把手长在手机上了,要不是你一直强调‘他的’Iris,我还会猜错?”

 

Peter傻笑着挠挠头,“Iris不是我们的问题了,更何况Iris有了男朋友了。”

 

MJ扬扬眉,“所以,May婶知道了吗?”

 

“May婶还有三天才回来,到时候我们要来一次正式的见面,你来吗?”

 

MJ不感兴趣,“不了,不过有一点,”她拿过Peter的手机,在他疑惑的眼神下干脆利落的打了一串字,点击了发送,没一会儿,回信便到了,她点开,吹了声口哨,翻转展示给Peter。

 

FromPeter(MJ)

      ToBarry

 要是敢对不起他,就洗干净脖子等着。

 

FromBarry

      ToPeter(MJ)

 你没有机会。

 

Peter一把夺过手机,慌忙塞进衣兜,站起身就往餐厅出口跑,MJ慢条斯理的擦干净手和嘴,跟着离开。

 

终于定下了啊,这个迟钝的蠢蛋。

 

…………………………

 

“你看我穿的还行?”Barry紧张的扯了扯衣摆,询问Peter。

 

Peter无力的扯掉那条略显老气的领带,哀嚎,“拜托,你不是去面试好吗!太正经完全不像你啊!”

 

Barry局促的望向Peter,“但是这比面试还紧张,我觉得我要过呼吸了。”他急速的喘着气,脸早已发红,脑子一片空白。

 

“放松。”Peter简单粗暴的给了他一个深吻,虽然最后不知怎的变成被吻,但是效果显著,Barry终于不揪着自己的衣摆不放了。

 

他们早早的来到机场,等在出口,Barry两眼放空的看着虚无缥缈的某一点,似乎还在回味Peter突然主动的那个吻,连Peter拉了好几次都没能回过神。

 

“哦,你们俩小伙子,来这里。”May婶精神奕奕的抱住身高都比她高出很多的两人,一人一个额吻,两人都贴心的弯下腰,任由May对自己的脸揉捏,“都瘦了很多,你们该不会天天吃外卖吧?”

 

Peter笑着摇摇头,“May婶,你都想象不到Barry的厨艺多棒!我现在已经胖回来很多了。”

 

 

三人回到家中,Barry对着Peter挤挤眼,自己走进厨房,打算好好让May婶对自己另眼相看。

 

Peter艰难的扛着May的行李箱,小心翼翼的放到房间,May叫住了正准备好好和Barry说一说如何坦白的事情的Peter,一脸认真,“你和Barry在一起了?”

 

Peter吓得站直了却说不出话。

 

“我虽然老了,但是还不瞎。”May被侄子难得一见的呆愣逗笑了,她柔和的握住了Peter已经开始汗湿的手,“不论如何,只要你幸福就好,Peter。”

 

 

晚餐在Barry单方面的忐忑下度过了,Peter在May难得一见的恶作剧心理之下艰难的保持了沉默,在May婶看不到的角度拼命打暗示,可惜,某人过度专注于让自己的用餐姿势好看以便给May婶留下好印象,错过了所有暗示。

 

“所以,你想要和Peter在一起?”May婶淡定的搁下叉子,放下雷,轰的Barry如同Peter一样僵直在座位上。

 

“是是是的请放心我们会一直好好的因为我们彼此爱着对方什么问题都不会有。”Barry机械的说着之前准备的回答。

 

May婶相当沉着的不动声色的注视着Barry和Peter交握的手,反倒刺激的Barry越握越紧。

 

“很好。”May满意的点点头,站起身,伸了一个全身筋骨咔咔作响的懒腰,打了一个哈欠,“坐了一整天的飞机,累死了,我先去睡了,Barry你自便吧。Peter?”May婶转头,“东西在柜子最下层,别忘了用。”

 

 

“May婶……同意我们了?”Barry被急转之下的场面弄的一愣一愣的,他扭过头,不可置信的和Peter交换了一个眼神,终于瘫在座位上动不了了,“比跑了三圈地球还累……”

 

“谁说不是呢。”Peter以同样的造型趴倒在餐桌上。

 

谢谢你,我爱你,May婶。

 

TBC


评论(12)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