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丢失的记忆(Tony&Peter)

#allspidey深夜60分#

头有点疼。

 

天怎么亮了?

 

Peter昏昏沉沉的睁开眼,被刺目的阳光一照,立刻又闭上眼,反复数次。

 

这里是?

 

Peter终于可以适应亮度,他爬起来,发现自己趴在自己的床上,还穿着蜘蛛侠的制服。

 

等等?什么时间了?May婶不会来催起床过了吧?Peter紧张的捞过闹钟,已经八点半了。死定了,我上课要迟……诶?今天星期几?Peter发觉自己头脑一片空白。

 

“Peter?你醒了吗?”一个脚步声从楼下渐渐传上来。

 

“呃,醒了,马上出来!”Peter死死抵住门,一边匆匆忙忙脱下已经被血渍和刮坏的布(我昨天到底做了些什么?)所组成的制服,套上自己的日常衣服。

 

May婶一直在敲门。

 

把那堆烂布塞好,打定主意早点回来看看能不能修补回来还是再做一件。Peter才开了门,“早上好,May婶!”

 

May婶嗔怪的看着他,“长大了,有自己的小秘密了?连我都不让看?”

 

“嘿嘿,May婶有事儿?”Peter傻笑的混过去,迅速转移话题。

 

“你的表叔婆邀请我去参加她孙女儿的婚礼,所以,我先安排一下,你这几天就先用这笔钱balabala……”

 

Peter已经听不进去了,婚礼?我怎么记得,那是前天才提过的事儿?我到底是忘了多少?

 

他浑浑噩噩的不断点头,然后握着钱下楼。

 

客厅的电子钟显示今天是周六,幸好,他心里松口气,重新上楼洗漱,回到楼下吃早餐,今天有什么事么?Peter没有头绪,只得一边下决心下次一定要写个日程表,一边开启不知何时黑屏的手表型呼叫器。

 

一片平静。

 

难得没什么事,他趁May婶收拾行装时,抓着几件脏衣服连同破制服一起冲进洗衣间,恶,血渍干涸太久,洗掉也会有痕迹了,他不得不心疼的放到一边,最后再烧掉。

 

解决完一切,他拿出备用的制服,对了,既然有血渍,那自己到底伤的有多深?他疑惑的回想着匆匆套上衣服时没有什么痛楚感,就是右手有点肿而已。

 

他扒下衣服,对着镜子看,什么都没有,除了以前的旧伤疤和以前未退的淤青。

 

……那么,血是谁的?Peter又冒出来新的问题。

 

他穿上制服,套上衣服,对着忙碌中的May婶打个招呼,急急的冲出去了。也许,有些人会知道?

 

…………………………

 

今天气氛不太对,蜘蛛侠疑惑的看着对着自己傻笑的行人们,有些还对着自己大喊,“支持你们!蜘蛛侠!”“祝你们幸福!蜘蛛侠!”

 

谁?祝福谁?他们说的是什么?蜘蛛侠一头雾水。

 

他默默的荡到大屏幕前,难得JJJ也没说什么。

 

受不了什么都不知道的感觉,蜘蛛侠决定还是先去神盾局报个到再说。

 

…………………………

 

似乎不是错觉,蜘蛛侠感觉自己背上快被烧出一个洞了,回头却没人和自己对视。

 

到底是怎么回事?蜘蛛侠开始抓狂。

 

似乎什么事情在失去的一天一夜的记忆中发生,而且是有关自己的,所有人都知道,除了自己。

 

他到达了训练室的休息室。

 

所有人都在。

 

一见到自己,都怪笑着吹起了口哨。

 

“我快疯了。”Peter劈头就一句。

 

“是啊,FB的状态都要变成已婚了。”Sam惟妙惟肖的吹着“婚礼进行曲”。

 

“你在说什么?”Peter头痛的揉了揉太阳穴。

 

“你还害羞了?得了吧,外面的传闻都是支持你们的啦!”Luke扬扬眉,调侃道。

 

“所以说,停止一切八卦!现在!你们能不能给我叙述一下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我记不得一切!”Peter终于爆发,他站起身,有些郁闷的直接去了训练室。

 

…………………………

 

训练很顺利就结束了。

 

其他人欲言又止的盯着他。

 

Ava终于忍不住了,“你失忆了?”

 

Peter没好气,“你说呢,现在,说清楚,这一天一夜,我做了些什么,发生了什么?”

 

Ava有些紧张,“你被偷袭了、洗脑了还是撞伤脑子了?你可别悔婚!”

 

Peter有些懵,“悔婚?我?我不知道,刚起来的时候,头很疼,有点晕,大概是轻微的脑震荡?”

 

Sam唯恐天下不乱,“即使这样,你答应了Stark的求婚,就不能悔婚了!他送我们终身的Stark产品体验卡!”

 

该死,Peter站起身,却被Ava大力按了下去,“我从头到尾说一遍。你听清楚了。昨天你邀请我们一起去Stark大厦,然后你和Stark向我们出柜了,随即,绿魔、毒液、章鱼博士等等一同向我们发起攻击,我记得Stark在最后一击之后,向你求婚,你有点吓呆,然后被绿魔打落,然后你大喊着‘Yessss!’打败了绿魔,你都没看到绿魔被捕的时候的惨象……”

 

Peter两眼发直,愣愣的盯着前方,“我被求婚了,我还同意了?”

 

众人肯定的点头,“章鱼博士本来想直播蜘蛛侠被打败的结局,但是弄巧成拙成了求婚现场直播,所有人都知道啦!”

 

“……”Peter受到了暴击。

 

“我回去休息一下……”他扶着墙走出去。

 

“好好休息,订婚典礼还是先养好精神的好。”Danny一鸣惊人。

 

Peter一个趔趄。

 

从母舰上直直的往下一摔,Peter有些自暴自弃,摔死得了,我的人生总是这样戏剧化!

 

听着耳边呼呼刮耳的风声,Peter把脑子放空,闭上眼。

 

算了,好死不如烂活,他伸手正对准前面的大厦——

 

“Spidey~你从天而降,犹如晨星啊!”钢铁侠不知何时,在下方接住了蜘蛛侠。

 

“……你怎么在这儿?”

 

“我们订婚第一天,我来迎接我的未婚夫。”即使死板的电子音,也掩盖不住其中的得意和感情。

 

“你不知道我未成年?”Peter恨不得当初咬自己的是毒蜘蛛,好让自己咬死这个说起一出是一出的“未婚夫”。

 

“所以是订婚而不是结婚啊,而且,普通人没人知道你的年龄。”钢铁侠从容公主抱着蜘蛛侠落地。

 

引得一群围观的群众的掌声和口哨。

 

我怎么不直接把所有交往的记忆给忘了!该死的脑震荡!

 

Fin

评论(6)
热度(2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