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鞭炮(Spideytorch)

#allspidey深夜60分#

……这是什么?Peter脑子朦胧的冒出一个念头,这不怪他,因为他才刚刚从梦中醒来。

 

眼前搁在床头的一整条红色的像总状花序一般密密麻麻按次序排列的红色小棒物体,让他一下子清醒了起来,这什么?

 

Peter回忆了一下,没有失忆的症状,所以这并不是自己带进来的,也就是说——“Johnny!”

 

“怎么了?”那个金发色头颅探进来,扫视了一下,没发现什么需要灭掉的节肢动物,哦,没说是蜘蛛,这是秘密。

 

“有事吗?”Johnny重新锁定床上的Peter。

 

“你怎么不进来?”Peter奇怪,他慢吞吞的从床上爬下来,站稳,拿过那个花序,啊呸,不明物质,诶?还是纸的质地?貌似有火药味。

 

“不是你说晨练完必须洗个澡才能靠近你么。”Johnny无辜的回答,说着,便推开门进来,“你看到啦?这是昨天我遇到的女孩送的,哦,嗯,我忘记她名字了,毕竟她不重要不是么。”Johnny见Peter脸有点黑,立刻补救,说的像模像样,末了还点点头强调自己的确忘了。

 

“所以呢?重点在哪里?”Peter把那东西放回原位,却发现自己手上沾了一点不明物质外表的一点红颜色,嫌弃的迈进卫生间洗手。

 

“但我觉得这个应该很好玩,她说,鞭炮可以驱邪,还有这个大多是在喜庆的日子放,我想既然是圣诞节前夕,我们也可以庆祝一下,不是吗?而且,祝愿一下明年的罪犯少一些,我们才有时间度蜜月啊。”Johnny亦步亦趋的跟着,看着镜子里的Peter刷着牙一脸无语。

 

吐完最后一口水,Peter直起身,“我们还没有到这个地步,脑补不要过剩谢谢。”他抽走搭在Johnny肩上的那块毛巾,“洗澡去,黏糊糊的臭死了。”

 

“晚上的等我回来放!”Johnny进入浴室前这么说。

 

…………………………

 

身为大学生的Peter和同时是复仇者和小队队长的蜘蛛侠可没有Johnny这么闲,等他洗完澡出来,餐桌上一个人都没有,只留下空了的马克杯和孤零零的一片面包。

 

“可怜的面包,他又留下你了是么。”Johnny拿起那片面包,一口咬下去,都冷了,好难吃。

 

…………………………

 

“所以,你又在这里了。”蜘蛛侠看着身前犹如火炬一般明亮的人形,扯扯嘴角。

 

“是啊,这次不是什么跟踪、埋伏的任务,只是普通的巡逻,所以,我就来了,不觉得这么冷的日子有我在特别舒服吗?”Johnny说着,又把自己体温升高了几度,浑身的火焰更旺了。

 

蜘蛛侠挠挠头,“好吧,我知道了,等会儿马上回去看你放鞭炮,你先回去准备准备。”他妥协了。

 

“唔,我觉得,跟着你一直到结束,然后带你去看我放鞭炮更好!”Johnny貌似深思了一会,却给了蜘蛛侠一个否定的答案。

 

“……你不觉得太耀眼了么,底下已经聚齐了一堆骨肉皮,去了结她们再说。”蜘蛛侠面对无赖的Johnny总是没辙。

 

“Roger that.”Johnny敬个礼,往下俯冲,在女孩儿们的一片尖叫中,停了下来。

 

蜘蛛侠歪着头看Johnny在女孩儿们中游刃有余的样子,叹了口气,自己独自荡走了。

 

 

“Spidey?”Johnny重新升空,却没看到蜘蛛侠的身影。最近到底怎么了?Johnny苦恼的继续往上升,以便于追寻蜘蛛侠的踪迹,自己和Peter的工作时间总是岔开,而且Peter总是这么神色匆匆的,自己也不能和他多说上几句话,还有每次Peter听自己说了什么,没几句就会不高兴,然后就找借口敷衍自己……难道?Johnny惊愕的熄灭了火,任由自己坠下去,难道Peter已经厌倦自己了?!

 

一束蛛丝拉住了本以为会直接落地的Johnny,蜘蛛侠重新出现,一上来就劈头盖脸,“我以为你是成人了,能力什么的,你还掌握不了?明明知道自己有时候会失控你还往上飞?你嫌自己活太久?”

 

Johnny撇撇嘴,使劲把自己揉进蜘蛛侠的怀里,蹭着蜘蛛侠胸前的蜘蛛标记,“我以为你抛下我走了。”

 

“……”蜘蛛侠觉得自己和Johnny的脑回路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没在一条线上,他好气又好笑,“万人迷的Johnny Storm先生,即使要抛弃,也是你先好吗?比较一下我们俩的粉丝人数再来说话!”

 

“这关粉丝什么事?”Johnny终于注意到了。

 

“没什么,”蜘蛛侠打算转移话题,“不是说要放鞭炮吗?我们走吧。”

 

“等等,你……”Johnny扒住蜘蛛侠的头,扯掉头套,看进Peter的眼中,许久,才释然,“你在害怕?”

 

“诶?谁?我?你是说友好邻居蜘蛛侠?”蜘蛛侠干巴巴的笑了,“我怕什么。”

 

“多了,May婶的训话、不如意的成绩、Loki、蜘蛛……”Johnny一本正经的扳着手指头数。

 

“等一下,前两个就算了,Loki?谁会怕一个手下败将?‘嘴’下败将,”蜘蛛侠纠正了一下,“还有,我让你保证过了吧?不准……”

 

“告诉任何人你怕蜘蛛。”Johnny笑眯眯的接过去。

 

“……不,我以前不怕!只是被咬之后有点心理作用而已!”蜘蛛侠强调着“以前”。

 

“不论怎么样,你还是害怕,你对我们没信心,不是么?”Johnny拉回了差点被蜘蛛侠拐跑的话题。

 

Peter沉默,他蹲在楼顶,晚上的风总是这么冷吗?

 

“……我总是能听到你说其他女孩怎么样怎么样,你是双的我知道,我只是,有点,紧张,我,除了蜘蛛侠,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甚至我体育都不及格!”他垂下眼,“我总是觉得,有一天你会发现,哦,Peter太无趣了,还是换一个吧。”

 

Johnny静静的站在他身边,看着他,“你觉得?你认为你能完全了解我的想法吗?”

 

Peter回头看他,不语。

 

“那么,我会说,我觉得最近Peter总是不喜欢和我在一起,我觉得他大概厌倦我了,你怎么看?”Johnny坚定的回视。

 

“呃?不不不……”Peter有些急的站起来,想要辩解。

 

“看,‘觉得’是一个很主观的词,你不知道我怎么想,我也不知道你的,所以,扯平了。”Johnny突然笑了,“给我们一点时间,你‘觉得’呢?”他着重了“觉得”一词。

 

Peter眨眨眼,耸耸肩,“我‘觉得’这个提议很好。”

 

Johnny突然抱紧了Peter,“很晚了,你带我们回去吧,还要放鞭炮呢~”

 

“……”Peter拿过头套,戴好,双腿夹紧了Johnny腰两侧,一伸手。

 

“对了,你知道那是火药吧?”

 

“是啊。”Johnny不明所以。

 

“你居然敢带进卧室?知不知道火药很不稳定!要是你不小心点火怎么办?”蜘蛛侠越想越后怕。

 

“诶诶诶?等等,Spidey!别,别丢下我!”一声惨叫。

 

“你给我好好反省一下!”气焰很盛的蜘蛛侠。

 

“知道啦……”垂头丧气的火苗。

 

Fin

评论(2)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