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最佳结婚对象(Steve&Peter)

#allspidey深夜60分#

“来来来,最新的神盾局资讯!”Ava捧着她的ipad走进休息室,“哦,果然不出所料,最佳结婚对象的第一名被队长蝉联了。”她不意外的往下一扫,惊讶的睁大眼,“Peter!Peter!”

 

“什么?怎么了?”Peter从他的床位探出头,好奇的看向底下大叫的Ava。

 

“你居然打败了鹰眼跻身前十?!”Ava仿佛看到了某个节肢动物开口说人话,不可思议的招他下去。

 

Peter叹口气,放下手中的资料,慢吞吞的往下爬,一站定,Ava就开始了从头到尾的打量。

 

“……你打算把我卖到哪里去?”Peter有点受不了这种诡异的气氛,开玩笑道。

 

“闭嘴,让我再看一下。”Ava毫不留情的瞪他一眼,再一次围他转了一圈,“就你这小身板,没有多少肌肉,一看就是青涩的未成年,居然还能进前十?”

 

“喂喂喂,我这是结实!要那么多肌肉一点都不灵活!”Peter认真抗议Ava的歧视态度,“还有,什么前十?我刚刚似乎还听到了Steve?”

 

“……神盾局最新的排行榜,最佳结婚对象。”Ava把她的ipad拍到他身上,警告,“别碰坏了。”

 

Peter接过,点开,开头就是鲜红的大标题——最佳结婚对象排行榜,下头依次按字号从大到小排列,第一名是红白蓝的字体颜色,No. 1 Captain America,下面则是他的简介——健美的身躯,温和的态度,坚强的意志,身为第一名,不必多说,谁会不想与美国队长结婚呢?

 

温和的态度?Peter不由暗自笑了起来,真是一个只看脸的世界,笑得温和就代表态度温和?那是你们没看到Steve看到自己睡懒觉的态度,Peter回想着,不由和记忆同步打了个颤。

 

Peter继续往下,掠过Coulson校长、Hill特工、Falcon、甚至还有Natasha?Tony被排在第六名,May特工是哪位?最后是小小的蓝红蛛网No. 10 Spiderman,Peter有些尴尬的抬头看了看周围,神盾局学院有太多没有探索过的地方,其他人总是保持着旺盛的好奇心去“探险”,希望这次不会再出现什么Hydra的小Boss。

 

Peter想到这里,耸耸肩,仔细的研读对自己的评价。

 

虽然Spiderman话唠到所有人都嫌烦,【……真的这么话唠吗?】每次战斗都会嬉皮笑脸甚至出丑【Sam和他的手机的错!】,但是从他的声音可以感觉他的他的年轻,他能扛起身为超级英雄的职责,并且他做的很好,已然展现了他的不输于任何人的责任心,不得不承认有时候他的话也是很有趣的,而且,诡异的能让人重新拼搏,有着奇异的乐观精神,很期待他之后的表现!

 

Peter默默的关上那个网页,这,有点出乎意料啊……Peter从没有听过他人对自己的正面的评价,更由于JJJ,Peter也学着不在乎这些,而现在,他开始觉得,自己有点被感动到了。

 

Peter抽出手机。

 

据说有人蝉联了好几届最佳结婚对象?

 

手机很快得到了回复。

 

什么?

 

Peter翻个白眼,就知道,会关注这个的,只有神盾局那些忙里偷闲的女特工吧。

 

没什么。你最近有任务?注意安全。

 

好久才回复。

 

恭喜你被公认最佳结婚对象。我最近没任务,只有来某个学院指导教学的职责。顺便一说,我已经到了。

 

Steve要来学院?太棒了!咳咳,是说,之后的格斗课不太好过了。Peter嘿嘿傻笑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得通知他们,上课前一天被逮到他们夜游,即使是美国队长,也不可能帮他们掩饰吧。

 

他急急的跳下去,胡乱抓着发射器就往外跑。

 

…………………………

 

“听到了吗?队长已经到了!你们赶紧回来!”Peter一边转悠一边试图联系,看样子他们去了某个信号屏蔽的地下?

 

“Peter?你怎么穿成这样在外面晃荡?”不赞同的语气,却用那么磁性的声音说出来,Peter立刻反应过来,“Steve!你到啦?我我我是来接你的!”他笑得谄媚,把通讯器慢慢缩回去,他走近Steve,作势拿过Steve的背包,“你的行李箱就是这么一个?”

 

Steve没让他接过去,自己紧了紧手,拿着那个行李包往里走,“我自己可以,要是想帮忙,喏,”他递过去他的盾牌,“当心,别又一次丢了。”他笑着警告。

 

“Yes, Sir!”Peter行了个军礼,笑嘻嘻的跟在后头,“你要呆几天?晚饭吃了吗?”

 

Steve回头看看,“吃了,你先回去。”他皱着眉,“穿太少了,这里还是很冷的。”

 

“没事,我身上这件保暖的!”Peter拽拽身上的睡衣,险些把最顶上的纽扣拽掉了。

 

Steve摇摇头,他们到了Steve的住处,和Peter他们正好是隔着一个教学区的对面,“先进来,喝杯热牛奶再回去。”Steve开门,反手抓着Peter进门。

 

“又是牛奶……”Peter不甘不愿的嘟囔,拎着盾牌走到桌子旁,使坏的试图把盾牌扣在上面。

 

“咳咳。”Steve以目示意。Peter吐吐舌,按照Steve的习惯放好。

 

没过一会儿,Steve就捧着一个马克杯从厨房出来,递给他,“趁热喝,赶紧去睡,明天的课程有点重。”

 

Peter点点头,三口两口喝光,顺溜的告辞离开,打算继续去找那几个胆子比天大的家伙。

 

“别到处乱晃,直接回去,知道吗?”Steve站在门口,告诫他。

 

“知道啦,老爹!”Peter回头做个鬼脸,继续往前走。

 

“咳咳……”Steve假意咳嗽。

 

…………………………

 

“你们几个,居然再敢去地下室!”Peter黑着脸往回走,身后跟着一连串的尾巴。

 

“谁知道那里还有陷阱……”Sam抗议,被Peter瞪回去消声。

 

“明天队长要是看到一群黑着眼圈的学生,他才不会下手轻一点。”Peter脚步沉重的走。

 

“我敢确定,要是看到一个听话说回去睡觉还在这里带着队友晃的家伙,他下手说不准会更重一点。”熟悉的声音响起,Peter立刻僵住了,“我我我,我可以解释的!”

 

谁说这个家伙是最佳结婚对象的!小心记仇到死啊!

 

Fin

评论(2)
热度(3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