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拮据(Tony &Peter)

#allspidey深夜60分#

警告:我把小蜘蛛的穷癌发扬光大了,请不要打我也不要把我告发到防虐待和保护蜘蛛侠协会【有这个吗?

 

月底了。

 

Peter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时有时无的早餐、减少的午餐量、缝补的制服,甚至还有节电模式的灯。

 

偶尔,他也喜欢厚着脸皮接受粉丝们的投喂,嘿,别以为在JJJ的大力宣扬下,蜘蛛侠的粉丝就不存在了,一个消灭,数个再生,不,不是嗨爪,是蜘蛛的腿。虽然之后在Loki这个邪恶的神的“帮助”下,对于路边投喂这一可能,蜘蛛侠可惜的抱着怀疑的态度忍痛拒绝了,这导致了下一个月月底过得更艰难。

 

…………………………

 

“蜘蛛侠,我记得,一个小时前你就该出现在Parker宅了,我能否问一下,你到底有何贵干?”Fury盯着投影,忍无可忍的发问。

 

“我发现身为队长,我对这个的职责有些不太明确,我需要仔细研究探讨一下。”蜘蛛侠煞有介事的点点头,拿起Fury的专著像模像样的翻起来。

 

“我很高兴你终于有这个觉悟了,但是,我只能说,靠我是没有用的,你得去找别人蹭饭,我有任务需要出去。所以,现在,离开。”Fury瞪他一眼,继续回到文件中。

 

“……”蜘蛛侠耸耸肩,动作迅速的离开,只能说,Fury真是太懂了,谁让神盾局的食堂刷的是特工证呢,编外小队队长(没有临时证)就只能靠蹭饭来缓解自家的危机了。

 

接下来,前两天已经试过Hill特工、Ty特工……Coulson校长到底什么时候出差回来?你的优秀学生要被饿死了……蜘蛛侠摸了摸有些饿的肚子,纠结的想。

 

“哟,Spidey。”身后传来一声电子音的招呼,蜘蛛侠回过身,顿时精神十足,“下午好!Iron Man!你有任务吗?”

 

“怎么说,不论有没有任务,Fury总喜欢找我来,太受欢迎了就是没办法。”面无表情的战甲硬生生被他表现出耸肩无奈的态度,引得蜘蛛侠两眼冒星星,“如果有任务,请让我参加!”要是能与偶像一同作战,饿一顿算什么!

 

Iron Man不再回答,继续往前走,只是对着蜘蛛侠挥了挥手。

 

这是同意了吗?

 

…………………………

 

蜘蛛侠兴奋的不管已经叽里咕噜作响的胃,倒吊在Fury的门口,等待着他们的出门。

 

有Iron Man单独出现的谈话场合注定不能安静到结束,只听得沉闷的一声,门开了,Iron Man回头对Fury调侃的回答,“我不能承诺什么,但是我可以试试。”

 

对于Fury办公室的隔音效果,蜘蛛侠也只听得到这句话,完全不知道前因后果的他也只能失望的叹了口气。

 

走出去几步的Iron Man倒是意外的回过头,“Spidey?要不要去复仇者大厦参观一下?”他的邀请很随便,分不清到底是客套的随口一说还是真心的,但是蜘蛛侠才不管呢,他盼望了好久了,“我的荣幸!”

 

…………………………

 

俩人到达复仇者大厦的顶端,看着酷炫的脱装甲的方式,蜘蛛侠崇拜的吹了声口哨。

 

Tony倒是高兴的扬扬眉,“我就说总有人喜欢我的方式,Steve居然还吐槽我花哨不实际。”

 

“不不不,这太酷了!我爱死这种方式!”蜘蛛侠蹦来蹦去,试图理清这种运作的流程。

 

“得了,你之前有了那个战甲,我可以给你搭一个小型的,就放在卧室里。”Tony得意的抬抬下巴。

 

“抱歉,Tony,虽然我做梦都想要,但是这太过了,而且我可没地方放这个,谢啦,Tony。”蜘蛛侠垂头丧气的蹲在Tony面前,Tony甚至都能感觉出他浑身的哀怨气息。

 

Tony没当回事,只是带着蜘蛛侠往楼下去,“嘿,我知道,没有几个人有我这么大的露台,不过我可以帮你升级一下蜘蛛战甲。”

 

“就这么说定了!”蜘蛛侠一扫之前的沮丧,转而兴奋的向Tony说了好几个自创的点子,引得Tony不由认真又好笑的讨论起来,真不愧是青少年,情绪来去还真是快。

 

…………………………

 

“咕噜噜……”蜘蛛侠的胃再一次发出抗议,话题终于到达尾声的俩人终于听到了,蜘蛛侠有些羞赧的试图转移话题,但是Tony倒是有趣的问,“饿了?想不想试试美国队长亲手制作的意大利面?”

 

蜘蛛侠咽咽口水,拼命点头,美国队长亲手制作?这次真的赚到了!

 

Tony自嘲的说,“没有你,我说不定又错过晚餐了。”他带着蜘蛛侠来到餐厅,他从冰箱拿出意大利面,放入微波炉,回头开玩笑说,“虽然不会做饭,但是还是会微波炉,这也是生存技巧的一种。”

 

“……我以为,Tony Stark会有专属厨师之类的?”蜘蛛侠眨眨眼,问。

 

“复仇者大厦可不能让这种闲杂人等进来,而且,其他人总是有事,也就Steve好心像喂猫一样留点餐点给我。”Tony扬扬唇角,拿出已经“叮”了的面。

 

“如果你记不得的话,那不是总是会饿着?”蜘蛛侠有些担忧。

 

Tony不以为然,“我好好的活到现在,没什么。”他随手分成两份,然后狼吞虎咽的解决了其中一份。

 

蜘蛛侠拉开面罩,学着Tony的样子一同狼吞虎咽的解决着美味的面条。

 

没一会儿,俩人就抱着吃饱了的肚子坐在椅子上消食了。

 

“Pepper总是想要雇一个能监督我正常作息的人,但是我可是Iron Man,我是Tony Stark,这就不太方便了,而且,谁敢管我?”Tony吐槽。

 

蜘蛛侠眼睛一亮,“我可以!”他脱口而出。

 

Tony疑惑的看他,“你认真的?”

 

“当然!我会做好的!”蜘蛛侠信誓旦旦。

 

…………………………

 

“Tony,虽然你没感觉到你的肚子在哀鸣,但是,我饿了。”

 

“Tony,你的味道已经污染了整个实验室,去洗澡!睡觉!”

 

“Tony,……”

 

“……我就不应该心软同意的!”

 

Fin

评论(2)
热度(1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